作者dedae (笨小孩)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電腦自動開機
時間Mon Jun 12 07:21:14 2006
照理講...
電腦會自動開機嗎?
睡到一半他自動開機了...
我的電腦並不能設定什麼功能阿
怎麼會....><
--
http://www.wretch.cc/album/aprilc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96.233
1F:推 vyser:先進到BIOS畫面,然後設成Default看看,或是把主機板上的電池 06/12 08:02
2F:→ vyser:拔掉2~3分鐘(要記得先拔電源線)應該會回復為預設值 06/12 08:04
3F:→ vyser:再不行的話,有可能POWER或機殼開關有問題(漏電?) 06/12 08:05
4F:推 yasushou: 基本上~~當停電完的那一瞬間~~常常會發生電腦自行啟動的 06/16 16:57
5F:→ yasushou:問題。這是因為那一瞬間的電壓會突然變大(不確定),才讓 06/16 16:59
6F:→ yasushou:電腦啟動~~所以說,只要電壓不穩的話都有機會讓電腦自動 06/16 17:00
7F:→ yasushou:啟動。EX我曾經在電腦教室碰過整排電腦在沒人的情況下, 06/16 17:01
8F:→ yasushou:在同一時間自行開機。 06/16 17:03
9F:→ yasushou:那~~總而言之,我合理的猜測你睡覺的時候有跳電。 06/16 17:03
10F:→ yasushou:如果沒有,可能要檢查一下POWER了。 06/16 17:04
11F:推 zipkao:我的主機板預設開始MODEN開機功能...害我抓了以上毛病好久 06/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