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 (腦海中的橡皮擦)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關於microsoft outlook
時間Tue Jun 6 20:58:56 2006
我有使用學校信箱
一開始都很正常可以使用
(學生專區與信箱密碼是一樣的)
一直到有次我更改了學生專區的密碼後
突然的就無法使用outlook收學校信箱的郵件
在這之前我也曾更改密碼兩三次都沒有問題
它的錯誤細節是這樣說明的:
無法使用"分散式密碼認證"登入伺服器。
伺服器回應:[.]。
(帳號:[學校信箱],pop3伺服器:[ms5.pccu.edu.tw]
錯誤碼:0x800ccc18)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遇到這樣的情形
我應該怎麼辦才能讓它恢復正常的收信呢?
不用Outlook收信的話有點麻煩@@
--
我迷路了,
你要帶我回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49
1F:推 jonathanli:0x800CCC18 登入失敗,如不需要安全密碼認證登入,但卻 06/06 21:09
2F:→ jonathanli:設定需要安全密碼認證方能登入 06/06 21:09
3F:推 motics:XD 晚了一點~~ 06/06 21:11
4F:→ hip:感激樓上兩位喲 :) 06/0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