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 (腦海中的橡皮擦)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關於NB與燒錄器
時間Sat Jun 3 18:08:35 2006
是這樣的
我大概在去年夏天買了台 asus的NB
至於型號。不太清楚@____@
之前室友有跟我說asus的nb都可以直接燒錄
後來才發現我這台好像不行
(不管怎麼燒都燒不進去就對了orz)
因為之後當交換生可能會把電腦也帶過去
所以決定買一個燒錄器(我喜歡下載電影,硬碟空間30G大約)
請問一下 nb有沒有人是那種直接把原本的cd裝置換成可以燒錄的呢?
或者一定要外接不能換掉呢?
如果可以換掉的話大約多少錢呀?
最近太無聊又瘋狂下載電影 硬碟好像快要爆炸了
正在猶豫我要不要快點去買外接燒錄
或者可以等回家再換裝cd裝置就好@@
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拜託大家回答了
感激不盡 >"<
--
我也輸過的呀,我也輸過的...
輸給了時間,輸給了...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9.207
1F:推 tingyang:買外接式的燒錄機,benQ 162i或是164b都不錯 06/03 18:27
2F:推 wci:有專門給NB換的內插式燒錄機,不過單價應該會比普通電腦外接的 06/03 18:56
3F:→ wci:貴一點,看你取捨的重點是便利還是價格。 06/03 18:56
4F:推 lightwings:要便利的請參考784篇....建議還是別要便利的好 06/03 19:44
5F:推 vyser:最近小黃屋有在特價BENQ164B,$2499(會員價),可以考慮一下 06/04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