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tp ()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關於DVD燒錄器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 17:00:00 2006
五個IDE裝置耶
雖然不是不可能裝在同一台電腦
但是普通人的板子應該只能裝四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2.17
1F:→ bluepz:所以說我必須捨棄我的小白VCD燒錄囉T_T 06/02 17:00
2F:→ Jimmytp:捨棄DVD光碟機吧XD 06/02 17:58
3F:推 kevin1732:我比較好奇他第五個裝置怎麼接上IDE排線的@@ 06/02 18:43
4F:推 tingyang:好奇+1 06/02 19:27
5F:推 perchik:可能其中有硬碟是SATA介面的或是另外有插IDE擴充卡 06/02 19:28
6F:推 love417:捨棄DVD光碟機+1 06/02 20:35
7F:推 shirozard:好奇再+1 06/02 21:56
8F:→ shirozard:另外雖然我只有一個硬碟,但還是捨棄了DVD光碟機了 XD 06/02 21:57
9F:推 bluepz:恩...我有一個硬碟是SATA介面的!!捨棄DVD捨棄光碟機喔!! 06/02 23:48
10F:→ bluepz:我捨不得我的小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02 23:48
11F:推 vyser:硬碟不要跟光碟機接同一條排線,真的要裝的話,買IDE擴充卡吧 06/03 00:06
12F:→ vyser:把擴充卡接出來的排線用來接DVD-ROM跟CD燒錄器 06/03 00:06
13F:→ bluepz:擴充卡價位大概多少阿? 06/03 00:12
14F:推 vyser:IDE擴充卡大概3~500,有1組IDE跟2組的都有,也有RAID功能的 06/03 00:26
15F:推 lightwings:要買IDE擴充卡要找支援ATAPI介面的.... 06/03 02:05
16F:→ bluepz:介紹應該都有寫吧!!就找有支援ATAPI的!! 06/03 02:11
17F:→ lightwings:我也捨棄DVD ROM了,有三台DVD ReWriter就是了... 06/03 19:45
19F:推 vyser:還不錯啦,不過拿來接光碟機或DVD燒錄器就OK了 06/03 23:11
20F:推 bluepz:感謝大家!!我要下標囉!! 06/0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