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mind (瓶頸)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microsoft visio 2003
時間Fri Jun 2 00:46:05 2006
之前因為電腦重灌
所以重新安裝visio這個軟體
可是我要上網認證時
他卻說我的產品識別碼已經超過啟動次數限制
現在該怎麼辦呢?
光碟片的左上方有個教育版的圖案
左下方卻寫Microsoft office Visio 專業版2003
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是正版光碟沒錯呀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4.14
1F:推 asleepme:是學校的話說不定有公布新的序號 06/03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