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andher (他&她)
看板L_LifePlan
標題Fw: (kkob5433) Re: [問題] 討論關於分享心得即享優惠的分享文
時間Wed Jul 8 20:06:57 2015
※ [本文轉錄自 himandher 信箱]
作者: himandher (他&她)
標題: Re: [問題] 討論關於分享心得即享優惠的分享文
時間: Tue Jun 23 22:47:53 2015
你好 可以請問為什麼要請示上面嗎??
是群組長嗎??
具我所我認識的其他前版主還有現任版主
版上事物只需要與版友討論後即可舉行投票或修改版規
並不需要請示其他人
請問你是版主還是誰是版主
我們版的事情要請示誰
如果你無法決定版上事務
那還是你根本無法勝任版主一職?
如果你請示的上面不同意或同意又如何
這是結婚版的事情
不是其他人的事情
請明白告知你為何要請示上面的理由
以及上面是誰?
如果你無法為結婚版做任何決定
還是我們自己跟上面溝通?
並不需要投過一個無法做決定的名義上的版主
請告知我你為何要請示上面以及上面是誰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32.18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imandher (123.110.9.178), 07/08/2015 20: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