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LifePla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himandher 信箱] 作者: himandher (他&她) 標題: 請版主回應此次版務討論中眾版友的疑惑 時間: Sat Jul 4 20:29:58 2015 版主處理重大版務議題拖延失職,無視板友需求與不便, 僅以欲修改板規需與上級討論,或要求板友需自行提出配套措施來推托, 待板友確實提出建議後,板主卻不予回應,也不積極辦理投票, 甚至於公告文內語帶威脅 基於版主自上任以來的種種爭議與此事處理態度與方法,造成版友眾怒, 皆認為K版主已不適任版主一職 K版主已民心全失,且版務處理除了刪除文章跟每月發置底徵求文外, 看不出無其他作為,無論是版務討論回應,或是收編, 皆感受不到版主積極處理版上事務的用心 版是大家的,並非版主個版,想修改的板規才修改,版友認真討論的版規 卻不積極回應面對與討論,應讓真正有心為板上服務的人繼續服務結婚版版友 請版主回應此封信件以下內容 [以下按照議題文章時間一一描述] 6/19 #1LX2v1gJ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725953.A.A93.html H版友提出版務問題,推文熱烈響應皆表明支持修改版規1-3 6/21 #1LXO-nay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816433.A.93C.html K版主回覆告知版規為舊版規不便修改,且要版友提出配套措施 6/21 #1LXQVAyu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822602.A.F38.html H版友回覆並告知一些廣告文配套措施 6/21 #1LXc60ug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870144.A.E2A.html K版主重申沒配套措施,無法與上級溝通討論可行性 6/21 #1LXeCKG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878740.A.437.html H版友請眾版友在推文內告知版主此版規造成那些不方便 並且告知版主如無法確認民意所向,請直接公開投票 6/23 #1LXeCKG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4878740.A.437.html K版主於文章下方推文告知版務已經將相關資料寄信件給上級請示中~請耐心等候 6/23 #1LYNDkyu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071342.A.F38.html H板友表示K版主回應要請示上級,並詢問K版主為何要請示上級(推文內的眾板友皆有疑惑) 眾版友在討論串內發表了無數的推文討論告知此版規造成的不便 是一個很明顯需要修改的版規議題 只待版主修改或提出投票是否支持修改 版主卻執意要與上級討論 但之前其他版規修改卻不用與上級討論? 連眾版友這麼明顯且理由正當需要改變版規的議題,版主都還能無視推託給上面 那以後如有其他版務問題 還期待版主能替版上帶來甚麼作為呢?" 7/1 #1La_2L4W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758741.A.120.html 經過一個禮拜後 版主回應為什麼要請示上級-因為H板友是廠商 請問其他推文回應表達討論的都是廠商嗎 這與H板友是廠商有何相關? k版主是否沒有用心認真的看版友需求? 而且這段等待時間長達一個禮拜 整整七天 版主卻沒有任何作為 內文也沒有回應修改版規或投票議題的任何相關事項或進度 只在內文說 "我會在找時間與大家討論版上一直存在的廠商問題, 如何達到新人與廠商雙贏的方向,如有好建議也歡迎來信件" 也非此討論串的重點 從沒有人在討論串內表達要雙贏 從頭到尾開放廠商資料都只是"為了新人"找資料方便並且不會找錯廠商 也是"為了新人"分享後不用疲於整理推文名單浪費時間 根本與廠商無關 但版主卻無視版友討論的議題 回覆了一個毫無誠意且沒有回答到重點的內文 板主對版務不用心這已是證據之一 另外版主為何要創造新人與廠商雙贏??? 版主之前在文章內出現至少兩篇示意要創造新人與廠商雙贏的結婚版 證據 #1LXc60ug http://i.imgur.com/62oHHYq.jpg #1La_2L4W http://i.imgur.com/f99YEdN.jpg Ptt為非營利組織 請問有哪一個版的版主需要為廠商著想? 還要創造兩者雙贏? K大身為結婚版版主 不為新人著想 不顧版規造成新人分享與搜尋之困難 卻想著要為兩者創造雙贏? 到底贏的是板友 還是廠商?" 7/1 #1La_xtDc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762423.A.366.html H版友回覆請其他不是廠商的版友發文 讓版主勿以此為理由拖延 7/1 -7/3 多篇討論串 版友已非廠商身分表達對此版規1-3的看法與不滿 #1Lb0YXfS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764897.A.A5C.html #1Lb1iMKU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769622.A.51E.html #1Lb2PITL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772498.A.755.html #1LbGPTaD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829853.A.90D.html #1LbK013d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844609.A.0E7.html #1LbMsWrC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856288.A.D4C.html #1LbW6DSJ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894157.A.713.html #1LbeIobz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927730.A.97D.html #1LbeuOQO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930136.A.698.html 7/3 #1Lbg6p52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35935155.A.142.html 版主公告投票選項但語帶威脅 身為版主卻把版主權力當作條件 在最新公告內發表 "如再沒有好好討論再繼續煽動~則將不舉辦投票~板規如現行板規~將不改變!" 要板友們不好好討論就不開放投票 甚至不修改版規 完全無視板友們之前"真心用心"的討論與請求 版上這麼多推文與討論版主難道都看不到嗎 反而是版主自己沒有正視版友問題吧 從一開始的討論串6/21 到7/3 此議題已經12天 卻仍然沒有看到版主正面回應 連投票還要等版主處理家務事之後才能發起? 結婚板上每個人的結婚都是現在進行式 版主覺得版務是可以等你處理完家務事在處理嗎? 這樣的處理態度讓眾版友感到非常不滿 另外版主提出的投票選項也再次證明了版主根本無心於版務 板友的訴求從頭到尾都只有請版主公開廠商資訊 修改1-3版規這一點 但在版主公告內 卻無端出現了另外兩項投票選項 但此兩項皆非板友的訴求 甚至從未出現在討論內 版主是否有用心參與版務討論? 如果真有用心參與 怎麼會出現完全沒有在討論內的投票選項? 況且2的選項還是要開放廠商分享文在板上 試問 為何要討論是否開放廠商工作心得文? 此版為結婚新人之分享版 非結婚廠商工作版 這樣不就反而更正大光明讓廠商曝光? 之前版主還說不會開放廠商文章 #1JwnwKCM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etMarry/M.1407917716.A.316.html http://i.imgur.com/3dIE9mW.jpg 現在卻放進投票選項裡? 豈不自打嘴巴? 版主本身為廠商相關人士 理應避嫌 但包含之前硬將自家網站直頂於分享文內(請參考文章#1KBNAIZL #1KBbZVzw) 現在又說要投票是否開放廠商工作文 版友絕對有理由合理懷疑版主的出發點 且這也與此次版友提出的議題需求無關 但版主卻將議題綁再一起 其心可議!! 如果版主真的要討論另外兩個選項議題 也應該另開討論 而非三選一 綁再一起是要強迫版友選擇嗎? 完全跟板友們的討論的原意背道而馳 K版主無視板友們的需求 反而可以自己要改版規就改 不舉辦投票就不舉辦嗎 版主言論與處理版務的態度皆已造成眾怒(可參考文章代碼:#1Lbg6p52 的板友推文) 而版主在最新公告內表明因八仙塵暴事件 最近忙跑醫院 所以此事處理要版友在等等 也許版主有親友不幸受傷 本人也深表遺憾 但是版主如無心處理版務也沒空處理版務 請勿以此拖延版友權益 板友們的結婚事情也都是如火如荼的在進行中 修改版規雖是版主的權限 但版主的工作是協助板友 如版務或版規有問題就應該幫忙處理讓版上更好 並且板友皆已提出版規不便之處且理由明確正當 但版主一直遲遲不肯修改版規 並在溝通的過程中 讓板友們感受到版主的推延與消極 甚至連投票也一拖再拖 此版主作為還適任嗎? 版是大家的 而非版主一人之一言堂 無法善意回應版友需求及積極處版務的人 並不是結婚版需要的版主 請版主爭針對以上議題回應 否則提出申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17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imandher (123.110.9.178), 07/08/2015 19:43: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