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go123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看板L_LifePlan
標題Fw: 誤判
時間Wed Mar 4 20:48:53 2015
※ [本文轉錄自 amigo123 信箱]
作者: conk (conk)
標題: Re: 誤判
時間: Sat Feb 28 20:25:23 2015
您好,
我後來有看到你第二次文章有修改。
證明你會修文,而非不會修改文章。
再者板規4.6也規定,刪除也算一篇。
只是當天再度發表類似,我認為用C.9置底文會比較好點。
若您OK,我就縮短你十天。
再麻煩回覆
謝謝
※ 引述《amigo123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之銘言:
: 板主你好
: 剛剛收到系統的一封信,說我違反板規C9 自動文章置底
: 我想那應該是個誤判.因為我沒有刪文自動文章置底
: 第一封我因為發錯了所以砍文,文章內容有誤
: (聽說砍掉文章板主一樣可以看到我相信你可以看到我內容哪裡錯了)
: 因為錯誤的內文和不知道怎麼修改所以砍掉文章
: 如果我要自動文章置底我會馬上再發一篇但是我沒有
: 那篇發文後不久砍了純粹是因為不知道如何修正
: 後來我再發出正確的文章,發出後也沒有手動置底
: 事實上我如果真的想要賣出,底下有人賣的比我便宜
: 我會修改和她一樣的P幣或是少於她但是我沒有
她??
: 因此我從心態上完全就沒有急著想賣出自動置底文章
: 在行為舉止上也沒有,我砍掉錯誤文章後也是隔一段時間
: 處理了一些私事後再發的,如果我想要密集曝光引人注意
: 我根本不會這樣,所以這是一個誤解的判斷
: 請板主解禁 謝謝 amigo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3.2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migo123 (114.47.63.6), 03/04/2015 20:48:53
1F:→ amigo123: 一開始板主來信說她認為我觸犯c.9,如果認同她就縮短十天 03/04 21:01
2F:→ amigo123: 但是本人自認沒有觸法所以不肯為了減輕刑期就吃下誤判 03/04 21:02
3F:→ amigo123: 刑期長短來說都是一樣,因為我沒有觸法 03/04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