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55555 (大仁)
看板L_LifePlan
標題Fw: [情報] 台積电均分紅93萬,進台積電比進公家難
時間Thu Feb 12 23:59:57 2015
※ [本文轉錄自 Examination 看板 #1KsrAJzh ]
作者: yoyo98 (yoyo)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情報] 台積电均分紅93萬,進台積電比進公家難똠
時間: Wed Feb 11 21:01:04 2015
新聞、大法官釋字、法律增修等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情報] 本分類為各項用於發表各種考試相關資訊、國考相關
新聞、大法官釋字、法律增修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3.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xamination/M.1423659667.A.F6B.html
1F:噓 kit279: 內容勒? 02/11 21:01
2F:推 iambibi: 要進台積電四大四中雙科大理工科,英文多益基本550,要搞 02/11 21:11
3F:→ iambibi: 設備機會真的很大,除非面試官覺得您非志同道合。 02/11 21:11
4F:推 bt9527: 技術員也能分到93萬? 技術員應該沒有比公家難進吧.. 02/11 21:14
5F:推 pttptt2008: 我說我想正常上下班,面試官說請回,你走錯地方。XD 02/11 21:15
6F:推 winner1121: 都嘛高層在領...技術員根本就低 一季20k上下 02/11 21:15
7F:→ ar33ar33: 台大就是進台積電的路阿 02/11 21:52
8F:→ gameboy0618: 注意平均兩字 02/11 23:58
9F:推 XiahouDun: 跟國考比進台積比較容易 02/12 00:14
10F:→ ujmyhn: 台積明明逢甲 中原和新竹台南人就可以進 02/12 00:20
11F:→ Orilla: 十萬青年十萬肝 天天爆肝救台灣 02/12 00:28
12F:推 candysagaboy: 輪班星人還可以回收用過的pupu 02/12 00:40
13F:→ fantasy7854: 台GG裡面3成的人拿了8成的分紅,底下全是血汗工 02/12 06:54
14F:→ fantasy7854: 這能比嗎? 02/12 06:54
15F:噓 einard666: 夫妻每人平均有一個蛋蛋 02/12 08:16
16F:噓 lwhs: 版主不刪文 版主這麼好當喔 02/12 14:09
17F:噓 ial: 請注意 "平均" 這2個字~ 02/12 15:07
18F:推 kissu5566: 第一年就破百惹~超棒der 02/12 19:14
19F:→ Crazyloveyou: 要一年賺150萬就拿肝來換囉 你自己選的 不是嗎?XDDD 02/12 20:37
20F:噓 lwhs: 有沒有 版主不上PTT的八卦 02/12 20: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55555 (114.40.254.22), 02/12/2015 23: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