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jaiu (人若犯我 加倍奉還)
看板L_LifePlan
標題Fw: (supersax) 省錢版版主,有一事相問。
時間Wed Jan 28 19:45:29 2015
※ [本文轉錄自 johnnyjaiu 信箱]
作者: johnnyjaiu (人若犯我 加倍奉還)
標題: 省錢版版主,有一事相問。
時間: Sun Jan 25 19:44:18 2015
supersax省錢版版主您好:
有一事想請教,這問題已經很久了。
請問另外二位版主,是否有在管理版面? 還是只有您一人管版?
我知道有的版是 板主群討論,然後由一人來做水桶或刪文的動作。
請教版主,是不是目前只有您一人在管版?
希望您能回信答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22.1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hnnyjaiu (61.230.206.232), 01/28/2015 19: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