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Anna (黛安)
看板LGBT_SEX
標題[討論] 開放性關係與複數戀愛
時間Fri Mar 8 00:00:38 2019
諸位好,首次在本板發文,若有冒犯與不合板規之處,請見諒與告知,謝謝。
我是一個雙性戀女性,想問問看這邊是否有人執行開放性關係或複數戀愛。
目前我有男友,和男友處在「半」開放性關係與複數戀愛之間。
說是「半」開放性,是因為我容許他去外面找女生,但我沒有興趣往外面找對象。
我比較想要的是複數戀愛。
前陣子認識一個女孩子,相處、個性等各方面都很合,
可惜的是她有女友,所以無法與我們執行複數戀愛。
當然我和男友對於第三人都是抱持著開放的狀態,
但她女友意外得知之後,不能接受,所以目前是僅止於朋友關係而已。
身為一個,想要複數戀愛的女性,
這段路上,遇到各種誤解與誤會,覺得很...疲憊。
常常有人說,是我男友要我往外找另外一位女性、是我男友逼著我接受這樣的關係、
難道我都不會吃醋嗎?為什麼我可以接受這樣的關係?
難道不怕男友跟別人跑嗎?
甚至有言論說,我這樣的心態,很噁心、很變態。
我只是,很難忽視自己內心,想要疼愛另外一個女孩的渴望。
甚至我曾經偷偷幻想,若是我有一個偽娘男友,他兼有兩種身分,就能滿足我。
(-///-)
是不是目前的台灣社會,這樣的想法很難實現?
要同時喜歡我男友,又能接受我的存在的女生,
或者喜歡我的同時,可以接受我男友的存在的女生,
...好像真的很難。
畢竟我們都不是俊男美女QQ
突然覺得好像在抒發抱怨QQ
是說,男友約我下個月去聽開放性關係的講座,覺得好期待!
有人也跟我一樣,這樣特別和奇怪的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551974443.A.AD5.html
※ 編輯: ShirleyAnna (123.193.75.179), 03/08/2019 00:04:09
1F:推 saladang: 我認為只要彼此認定相愛,就是一種幸福 03/08 01:57
2F:推 lovefunmusic: 只要你們認同這樣的平衡 沒有打擾到其他人的自由 你 03/08 09:20
3F:→ lovefunmusic: 們就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03/08 09:20
4F:→ lovefunmusic: BTW 真的遇到偽娘和其女友快樂生活 03/08 09:21
5F:推 inouekaoru: 巴哈有偽娘版,試試看? 03/08 15:52
6F:推 corpsekiwi: 你可以看看沙特與波娃 03/08 16:01
7F:推 yeee78: 有同感啊...有時候也會想所謂”交往”到底只能有一種狀態 03/08 17:15
8F:推 StBernand: 你們喜歡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03/08 22:07
9F:推 loversdating: 我也是有開放關係或多重關係的女生喔! 03/09 23:33
10F:推 memorabilia: 原來偽娘在女生這邊也有銷 03/11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