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ge (天空的落葉)
看板LGBT_SEX
標題[請問] 如何確定另一半是不是第一次
時間Tue Jan 1 20:06:23 2019
我是1 另一半是0
另一半之前交往過3.4任,聊天的時候問他前幾任多親密,他說頂多親臉頰或牽手,沒有發生過關係。
不過今天在親熱的時候,他趴著,我把食指伸進去後面,很順的就滑進去了,他還問說: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手指,然後感覺好像對於被伸進去不陌生的樣子。
以我過去的經驗,如果是第一次,不是應該洞洞口會有點緊嗎? 手指不會這麼輕易就滑入……還是因為是趴著的關係?
然後因為事後才得知,他私下性慾滿強烈的,只是他說他只敢想不敢做。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比較準確的方法可以知道到底是不是第一次?
畢竟有做過就有做過,希望可以誠實的說出來。如果做過卻一直說沒有,反而讓我在做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我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另外,他幫我吹的時候也很順,都知道牙齒要收起來才不會割到,是不是代表之前也有吹過呢? 他又跟我說之前都沒有,讓我也是心存很多疑惑。
麻煩各位大大提供好方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3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546344386.A.3DF.html
1F:→ vv956: 八成是說謊,無法接受就分手吧 01/01 20:13
2F:→ ming1988: 想裝處男讓你覺得很興奮吧01/01 20:16
3F:→ haleytll: 第一次讓你感覺到優越嗎? 01/01 20:20
4F:→ bearhwa: 看守宮砂還在否01/01 20:23
5F:推 alloc: 打砲時的謊言:這是我的第一次/乖 不會痛的 01/01 20:33
6F:推 LoveCub: 是不是處男其實不太重要啦01/01 20:34
7F:→ machinly: 我覺得不行01/01 20:52
8F:推 timeragain: 牙齒會收就是有經驗了01/01 20:54
9F:→ BroSin: 很重要嗎?自插玩鬆也要跟你報備01/01 20:57
10F:推 abc999763: 絕對不是處男了啦01/01 21:03
11F:推 cruisewu2003: 可能用玉兔原子筆試插啦,還是處男的,別跟原子筆吃 01/01 21:10
12F:→ cruisewu2003: 味01/01 21:10
13F:→ violetstar: 我以為只有異性戀有處女情結,沒想到同志也有處男情 01/01 21:11
14F:→ violetstar: 結?01/01 21:11
15F:推 FERRE: 你應該去找6歲的小孩01/01 21:23
16F:→ Wencube: 很重要嗎?01/01 21:26
就算做過我也沒關係,我要的只是誠實而已啊!畢竟感情要長久 最重要的是誠實吧……
17F:推 Songla566: 我第一次當0也是很順就進去了,所以難說啦。只奉勸你一01/01 21:28
18F:→ Songla566: 句,既然他說了你就相信吧,不然不管真相為何,你心裡01/01 21:28
19F:→ Songla566: 有個疙瘩,往後怎麼做都不會開心的01/01 21:28
謝謝S大的提點,只是心裡那個崁兒過不去……
20F:推 catslovecats: 假處男 掌嘴說謊01/01 21:29
21F:→ zxcv3760415: 干我第一次吃屌就吞得如魚得水了01/01 21:31
22F:→ Neps: 你是第一次?01/01 21:39
我是……所以有點小介意,但有也沒關係,我只是要誠實而已
23F:→ videoproblem: 希望未來別在蘋果日報看到你01/01 21:56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1/2019 22:01:04
24F:推 tuhsiaofu: 推 守宮砂01/01 21:57
25F:→ dummykarlush: 想三秒你就能分辨是不是第一次01/01 22:02
26F:→ dummykarlush: 你應該問的是兩個人該怎樣坦誠相處01/01 22:03
27F:推 noruas: 可以準備測謊機01/01 22:03
28F:→ corpsekiwi: 不做愛也可以拿假陽具玩很正常吧01/01 22:03
29F:→ corpsekiwi: 還有前列腺按摩器,能玩的東西多的咧01/01 22:04
回兩位,他是沒有在玩道具啦~
30F:推 elliotpvt: 幹嘛逼人說謊?01/01 22:19
31F:推 Wravan: 沒跟前任做過~可以去三溫暖做啊!之前是單身又不歸你管01/01 22:28
32F:→ Wravan: 若善意的謊言只是為了不讓你失望~那真相很重要嗎?01/01 22:32
有道理……所以是我心態問題嗎?W大這句話我會思考一下的
33F:推 fb00022674: 我都很直白的說會約炮欸 難怪都沒人要 覺得髒吧QQ01/01 22:43
直接的話就省時間呀,我也喜歡直接了當
34F:推 StBernand: 我第一次當0也是很順利就吃進去很大的更何況你只是放手01/01 22:48
35F:→ StBernand: 指,這個看體質的。至於牙齒,網路上也很多心得分享,01/01 22:48
36F:→ StBernand: 知道不要用牙齒不算是很高深的技術01/01 22:48
嗯~果然還是需要0號的親身經歷心得,不然我真的沒想過這些,謝謝S大
37F:推 meshit: 長爬文也知道牙齒要收吧......01/01 22:51
是沒錯,但他不像是會上網看這些東西的
38F:推 Sociology: 第一次被人幹不代表完全沒用過啊01/01 23:04
39F:→ Sociology: 我在第一次當0之前已經會用手指跟一些外物自己開發了01/01 23:04
了解~
40F:推 jimmy55311: 我也覺得沒差但是誠實的問題01/01 23:05
是的,J大我們想法雷同
41F:推 StBernand: 我覺得你心裡已經這麼認為了,對方再怎麼說你也是不願01/01 23:51
42F:→ StBernand: 意相信的,替對方感到可憐01/01 23:51
應該說,過去的經驗讓我合理的懷疑對方是不是在說謊,當然能夠相信對方是最好的了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2/2019 00:07:27
43F:推 tontontonni: 我有爬過文,所以我知道口交要收齒,我第一次口交就01/02 00:04
44F:→ tontontonni: 會了 01/02 00:04
45F:→ tontontonni: 推 守宮砂01/02 00:05
男生沒有這東西啦(つд⊂)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2/2019 00:08:43
46F:推 Wravan: 完全沒經驗的0號,反而比較麻煩吧?!什麼都重新調教~哈01/02 00:07
47F:→ Wravan: 哈哈01/02 00:07
是啊~有沒有經驗我都無所謂啦其實~
48F:推 Shxt: 他可能在家自己玩自己阿 猜疑心一出來就沒完沒了 01/02 00:31
他是不會玩自己啦,不過猜疑心真的很可怕!
49F:推 FERRE: 要求那種一字不差的誠實其實很恐怖人的記憶是會偏差的 01/02 00:58
F大我懂了,我會記住這句話的!謝謝
50F:推 tontontonni: 處男/女情節是人類的本性,原PO沒有錯噢不要被推文 01/02 01:11
51F:→ tontontonni: 誤導以為你錯了01/02 01:11
52F:→ tontontonni: 接受對方非處女/男只是一種現實的妥協而已 01/02 01:12
53F:→ tontontonni: 現實本就不完美,當自己並給處男了自然就會妥協對方01/02 01:13
54F:→ tontontonni: 不一定要是處男。 01/02 01:13
55F:→ tontontonni: #給 → 非 01/02 01:14
56F:→ tontontonni: 但原PO你自己第一次是處男,你的要求和執著是很合理01/02 01:15
57F:→ tontontonni: 而且對方還是你男友而不是炮友 01/02 01:15
就是因為是另一半才希望可以赤裸裸的坦承
58F:→ nonews: 分了吧,疑心病太重走不久01/02 02:55
我也覺得這樣很辛苦,畢竟之前另一半偷吃被我發現過,後來完全不能跟當初一樣信任了
59F:推 onme: 分吧 因為"你"超無聊 01/02 08:45
我不是無聊,是覺得沒必要對這種事情說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也不會改變什麼啊
60F:推 st093: 愛他就不要在乎對方過去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 01/02 10:16
我也有小秘密☺
61F:→ dkambition: 認清楚你自己好不好?你要的才不是誠實,否則你應該01/02 10:39
62F:→ dkambition: 會相信他說的,而不是表面上說喜歡誠實,然後自己找01/02 10:39
63F:→ dkambition: 一些蛛絲馬跡來確認對方有沒有說謊。他說是處男就當01/02 10:39
64F:→ dkambition: 做是就好了,還在那邊猜什麼猜01/02 10:39
只是他的行為讓我覺得不是而產生懷疑,謝謝d大當頭棒喝!!
65F:→ lake310: 噓人類本性,說謊也可以是人類本性啊。重點是知道自己這01/02 11:42
66F:→ lake310: 種本性會傷害人後,就該好好思量自己是不是該修正吧01/02 11:42
所以我很討厭說謊,只要有了謊言,其他都不成立了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2/2019 14:23:14
67F:推 s370515: 被幹鬆開了01/02 14:33
68F:推 terryming: 我覺得就算沒口交過也知道要收牙齒吧,沒收一定會割傷 01/02 17:15
69F:→ terryming: 對方這是常識吧?不然平常沒在用牙齒進食嗎?處不處男很01/02 17:16
70F:→ terryming: 重要嗎?沒病才是重點!01/02 17:16
71F:推 da17: 沒病才是重點?我自己重點會畫->有病要治加上預防保健很重要01/02 18:20
這題會考!!
72F:推 homotw: 大家給你的答案 你就是說誠實很重要跟有個點過不去,那你01/02 18:55
73F:→ homotw: 何必問呢?你自己都知道問題點在哪01/02 18:55
所以說我不介意他有沒有過,只在意他誠不誠實,感覺上像是有,但他說沒有,自然會起疑心對吧? 這就是我的點->假設有為什麼要說謊呢
74F:→ zork: 為什麼這個版不給噓?口交收牙齒要什麼經驗?牙齒卡老二,01/02 19:54
75F:→ zork: 想想都痛,將心比心又沒多難,這是常識好嗎?後穴鬆也可以01/02 19:54
76F:→ zork: 是因為平常吃不到只好自己玩玩具啊01/02 19:54
他沒有玩具啦(つд⊂) 還是藏起來不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哈哈
77F:→ chris0843: 就算另一半說謊不好,但原po也要考慮到是不是自己有透01/02 20:06
78F:→ chris0843: 露出非處男不可、或是偏好處男的訊息,導致對方不得不01/02 20:06
79F:→ chris0843: 說謊的可能性啊01/02 20:06
嗯…回想之前的對話,應該是沒這樣說過啦~我懂那種替對方著想的感受,那我也該謝謝他囉!
80F:→ ksng1092: 處男情節為什麼是人類本性?? 請解釋一下好嗎?01/02 20:25
人人生而為處男!!
81F:推 Answerme: 我希望對方至少500次經驗以上 不想再陪菜鳥練等 01/02 20:48
82F:推 chh7526: 我也會希望對方經驗豐富點 01/02 21:45
這通常會跟 亂 聯想在一塊對吧~
83F:→ onme: 第三段"以我過去的經驗"你不是第一次嗎?你的經驗是什麼?01/02 22:08
就是之前也有用手指放進去前幾任,第一次的阻力就是會比有經驗的大,不過他們都是躺著,這次是趴著,所以我在想姿勢是不是因素之一
84F:推 tontontonni: 處男情節本就人的本性 01/02 23:31
85F:推 tontontonni: 所有條件完全一樣,愛你也是100%,只差在一個是處男01/02 23:34
86F:→ tontontonni: ,一個是二手的,你選哪個? 01/02 23:34
87F:→ tontontonni: 約炮完全可以不在意,但不約炮的人又第一次談戀愛,01/02 23:36
88F:→ tontontonni: 會在意根本是正常。 01/02 23:36
是啊,是說我也不會一直care這點就是了!怎麼沒有處男膜這種東西呢(つд⊂)
89F:推 maibeo: 我覺得只是平常大便比較粗硬大條,環境使然,自然養成好 01/03 00:00
90F:→ maibeo: 收放 01/03 00:00
括約肌很強壯!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3/2019 00:36:12
91F:推 sossos78: 就算騙你又如何?代表以後也會騙你嗎;可是有人沒說過 01/03 01:42
92F:→ sossos78: 謊?對家人也會說謊,何況另—半?還是他的謊跟性愛有 01/03 01:42
93F:→ sossos78: 關以後就會騙你?那謊跟性愛無関的就不會騙你嗎; 重點 01/03 01:42
94F:→ sossos78: 是他的謊對你們的関係有沒有直接影響(比方他是否同時腳 01/03 01:42
95F:→ sossos78: 踏多條船),而非他有無說謊吧。 是否處男對你們関係 01/03 01:42
96F:→ sossos78: 根本不影響,說謊又如何? 01/03 01:42
的確,是否第一次不影響我們的關係,但若他沒坦誠事後被我發現,那他說的話我都不會百分百的相信啊,何不一開始就誠實,這無關性了。。。
97F:→ johnson02020: 就坦白說你在意他是不是處男好嗎ㄏㄏ 或許是為了不01/03 08:27
98F:→ johnson02020: 讓你失望或者當下很難坦率只好一再圓謊,都是為了01/03 08:27
99F:→ johnson02020: 不讓你難過,結果你依然起疑~建議這麼在意的話就分01/03 08:27
100F:→ johnson02020: 手吧,不然衡量後若覺得還是對方重要就別再想了01/03 08:27
或許站在他的角度想會比較想得通,所以才上來求問,不然以我的角度總是往負面的方向想QQ,謝謝強森大大
101F:→ ksng1092: 處女情節至少有人可以從生物延續後代blahblah去闡釋,講 01/03 10:59
102F:→ ksng1092: 的還挺有一回事的(當然現代這環境也有很多點可以反駁此 01/03 11:00
103F:→ ksng1092: 必要),處男情節你講了兩次依舊除了"本性"以外沒有更多01/03 11:01
104F:→ ksng1092: 內容,在過去的環境,原始的生存來講,處男情節的好處是 01/03 11:02
105F:→ ksng1092: 什麼啊?01/03 11:02
106F:→ ksng1092: "人的本性"並不是講了"人的本性"這四個字就可以算數 01/03 11:03
107F:推 potatofat: 我破處的某任男友從來不相信我被他破處因為我沒喊痛01/03 11:34
108F:→ potatofat: 而且第一次超順他說我會夾一定做過 01/03 11:35
109F:→ potatofat: 就信者恆信 然後你就是處女情結作祟01/03 11:36
那我該如何擺脫這心魔,好難受啊這幾天……
110F:→ banala: 跟處男交往沒有任何好處,覺得是有經驗的好01/03 13:41
111F:推 Answerme: 樓上有人就喜歡陪菜鳥練等 幫下一任調教養成01/03 15:19
不要這樣說我啦,前面說了是不是第一次都沒關係,我只是要誠實
112F:→ Observation: 用尿潑殭屍,如果殭屍會怕表示還是童子尿01/03 15:31
真的可以的話,還蠻想要一隻殭屍測試看看哈哈QQ
113F:推 elijah: 0知道不用牙齒基本已經及格了01/03 17:18
及格與否都沒關係,只是身為另一半,我只希望坦承而已……雖然都是過去式了,但或許講明白也可以解開我的疑惑吧
※ 編輯: andyge (114.137.136.150), 01/03/2019 18:25:42
114F:→ dan8013: 先說你手指是不是很細 01/03 19:44
115F:→ bitchkiller: 就是有你這種啊,我第一次的時候想放鬆,動作也配合 01/03 20:17
116F:→ bitchkiller: ,對方還說我一定是經驗豐富,整個受傷到不行,你男 01/03 20:17
117F:→ bitchkiller: 友真可憐。 01/03 20:17
118F:→ potatofat: 無解 你自己腦袋不相信對方還要怪他沒給你答案?? 01/03 22:25
119F:→ potatofat: 超有事 01/03 22:25
120F:→ potatofat: 坐等對方發文 我說我是第一次對方卻不相信情侶要長久 01/03 22:29
121F:→ potatofat: 互相信任不是應該的嗎我好難過 01/03 22:29
122F:推 shawnpig: 我第一次就很會吹很會搖怎麼辦? 01/03 23:11
123F:推 NUST: 不要處男 0號有大便 1號會早洩 01/04 00:38
124F:→ videoproblem: 我是覺得啦 這種心態過活會很辛苦的 要嘛是你辛苦 01/04 13:44
125F:→ videoproblem: 要嘛就在乎你的人跟著一起受苦 01/04 13:44
126F:推 shendale33: 反正現在兩個都不是第一次了 01/04 18:59
127F:推 catslovecats: 現在沒有處男的......都假的 01/04 20:56
128F:→ b822187: 我第一次吹別人的時候也有收牙齒 01/05 15:01
129F:→ b822187: 忘記哪邊看到教學之類的東西就記著了 01/05 15:01
130F:推 wayne0115: 這個不行 01/06 20:43
131F:→ silver0314: 想噓 這很重要嗎? 01/07 00:01
132F:推 windsson: 結果改天換0號來PO一篇~ 01/07 11:20
133F:→ windsson: 如何確定1號是不是第一次?? 01/07 11:20
134F:→ windsson: 他跟我說他第一次~結果他會先用手指幫我放鬆 01/07 11:21
135F:→ windsson: 感覺很有經驗知道怎麼帶0號~ 01/07 11:21
136F:→ saul17: 疑心病太重 你的問題 01/09 12:58
137F:推 jc934: 吃屌把受牙齒,當去角質啊 01/10 00:51
138F:推 jc934: 吃屌當然收牙齒......這不是常識?誰會用牙齒反覆刮啊,去 01/10 00:53
139F:推 Panjhenkai: 第一次根本抗拒死了……哪來順順滑,落翅仔假在室?? 01/11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