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LGBT (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看板LGBT_SEX
標題[男男] 這樣會痛
時間Tue Jan 1 12:58:06 2019
我是Top
有三種姿勢會痛,是怎麼了,求做愛高手
1.我這樣的時候,腰椎會卡拉卡拉響,有時候會突然痛到軟屌
https://i.imgur.com/CWG5IfX.jpg
2.這樣腰不會痛,但老二會痛,感覺老二被扯。
https://i.imgur.com/6DCrYvz.jpg
3.最舒服,不過閃光不舒服,他說膀胱會爆炸XD
https://i.imgur.com/vuLkYFq.jpg
--
此為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如要匿名po文 請參閱置底規範
請勿寄信到此信箱詢問文章相關資訊,將不會回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8.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546318689.A.AFD.html
1F:推 videoproblem: 第一個問題你應該去看看復健科 01/01 12:59
2F:→ jimmy55311: 1不就該去看醫生嗎... 01/01 13:00
3F:→ Neps: 熱身 01/01 13:05
4F:推 MenAtPlay: 有圖給推 01/01 13:06
5F:推 cruisewu2003: 看壯熊被幹,不錯,就忍痛幹下去吧 01/01 13:16
6F:推 xperiabest: 那些圖感覺很棒欸 XDD 01/01 13:21
7F:→ xperiabest: 完全重點錯誤 01/01 13:21
8F:→ dragon00031: 骨科 復健科 01/01 13:43
9F:→ Observation: 問 sunguts 三個字,優質 youtuber 01/01 14:04
10F:推 MartinJu: 骨科復健科無誤。跟醫生講彎腰會痛吧 01/01 14:18
11F:→ ken444: 做愛高手也幫不了你—復健科醫師或許可以 01/01 14:18
12F:→ ken444: 直接帶這三張圖去找復健科醫師 01/01 14:19
13F:推 FelixKroos: 害我突然好想吃卡拉雞腿堡 01/01 14:28
14F:→ ray1015: 一:你應該脊髓有問題二:上翹屌會有這感覺三:應該是你 01/01 14:38
15F:→ ray1015: 進出角度的問題。 01/01 14:38
16F:推 XiaomiRed: 有圖有推 01/01 15:32
17F:推 adamnoe: 應該是去看醫生 01/01 15:39
18F:推 waa006: 啊嘶 01/01 16:33
19F:推 tephan: 改行當0? 01/01 16:42
20F:推 NUST: 那就不要這樣啊 01/01 17:53
22F:→ da17: 真的要去看 而且建議要做MRI 01/01 18:30
23F:推 da17: 第三要不要讓它炸炸看 很可能會潮吹耶XD 01/01 18:32
24F:推 nad09049119: 這篇的圖太棒了Xd 01/01 18:57
25F:推 rational: 100 01/01 19:15
26F:推 wunimo: 復建科 01/01 19:55
27F:推 agunlau: 零號腰下墊個枕頭?整個姿勢上,一號也不用腰沉下去配合 01/01 20:11
28F:推 jupwar: 100分 01/01 20:46
29F:→ BroSin: 你是腰部疾患好嗎? 01/01 20:58
30F:推 Lance9: 有圖就推 墊枕頭試試看 01/01 22:54
31F:推 evening0: 墊枕頭,把0的臀部墊高 01/01 23:23
32F:推 porter118: 你跟閃光尾椎附近筋骨有歪掉啊 我跟你閃光一樣XD 01/01 23:32
33F:推 videoproblem: 原po絡腮鬍感覺很優 01/02 00:25
34F:推 Amon36469: 這個版到底多少復健高手... 01/02 00:48
35F:推 cocktailfat: 看一下骨科或去給中醫喬一下吧 01/02 00:55
36F:推 lucasbapu123: 第三張圖表示你是上翹屌 01/02 02:27
37F:→ HENRY4869: 附圖很棒,必須推。 01/02 05:24
38F:推 painttt: 1.可能椎間盤突出 快就醫 01/02 06:08
39F:推 dkambition: 3的話,不要把0的腳集中後彎起來,讓他呈現W狀散開, 01/02 10:42
40F:→ dkambition: 然後屁股墊個偏硬的枕頭,他就不會覺得膀胱要爆炸了 01/02 10:42
41F:→ maibeo: 你知道這三個姿勢都很正常普通嗎? 01/03 00:03
42F:推 windsson: 不就很一般的姿勢嗎?你要去看復健科了?腰有問題? 01/0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