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noji2003 (小駿)
看板LGBT_SEX
標題[男男] 和美不是和美
時間Sun Dec 16 23:39:47 2018
和美不是和美,
但是戀情很美。
要記得每個上過床的男人很難,
要忘記戀人的身體卻很不容易。
他在信裡寫說他以後要當醫生,很誠懇的想認識我,能不能見個面?
其實我們住的很近,後來我才知道如果繞小路,我們彼此學校騎車只要5分鐘。
一見面就被迷暈了,是個壯壯的小熊,濃密的頭髮和眉毛,黑眶眼鏡裡的眼睛炯炯有神,
從都到尾都帶著微笑,真要不愛上很難。
我的第一次是給他的。
第一次感覺如果愛ㄧ個人,能進入他的身體,彷佛置身天堂,暈眩的令人想飛舞。
第一次只有接吻和擁抱...才怪,
第一次互相幫對方打了出來,
相處了一陣子決定交往後,每天都很想對方,
有一天聊電話聊到凌晨,我說:好想見你喔!
他說:那你要來和美嗎?
我說我沒有去過彰化,騎車會有點害怕。
他說和美不會很遠,延著復興路騎,
過了大度橋後就是彰化,再騎一段路就到和美了。
那年我大一,剛從純樸的南部到台中唸書,
花花世界是還沒見過,我只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
半夜的建國南路特別可怕,更別說彰化我是第一次去,騎到和美都凌晨2點了,
眼前只有稻田跟幾間工廠,在街角的7-11打電話給他,買了關東煮和大亨堡,
他說轉個角會看到一間工廠,二樓還亮著燈,揮個手他再下來開鐵門。
可能是在鄉鎮吧,他家特別大,一樓是工廠,房間在二樓,
有一個舖著白色床單的雙人床,房間很大,
我們窩在角落看他的彰中畢業冊,
很帥,真的很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帥。
我說:你要不要穿彰中的制服給我看,我想跟高中生做看看~
然後他就從衣櫃拿出繡著名字的白色制服,
當他扣完最後一顆扣子的時候,我們就接吻了起來。
是舌吻那種,我們都是大一新鮮人,想盡其所能的嘗試性愛,
只差沒有把制服撕開,我低下頭去不停的舔舐著他的奶頭,
他是全身都有體毛的那種,嘴巴有時侯會吃到體毛。
他閉上眼睛享受著我的吸吮,半開的制服讓我真以為跟高中生在做愛,
我拉下他的短褲露出毛絨絨的大腿,陰莖已經漲的非常粗大,
我第一次幫他口交的時候有點困難,因爲含住後舌頭很難繞著龜頭舔舐,
龜頭是健康的紅色,他常常自慰,陰莖有點小麥色。
他站著讓我口交,陰莖不停的分泌出鹹鹹的前列腺液,
接著他把我拉起來接吻,我的下體也已經腫漲到不行,
我們把彼此的衣服都脫光,然後躺在潔白的床上互相幫對方口交,
69姿勢,我躺著,他像小狗ㄧ樣跪趴著,陰莖在我口中不停的抽動,
壯碩的臀部來回擺動,嘴巴也不停的舔我的陰莖,我爽到腳不停的抽動,
跟心愛的人做愛真的不一樣,彷彿要把全部的愛一次灌輸給對方。
口交了一陣子後,他問我想不想幹他?
我說我沒有經驗,他說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他從抽屜拿出了KY和保險套,我躺著看他把保險套撕開,溫柔的套上我的陰莖,
然後塗滿潤滑液,過程中我不停的舔他的奶頭,
奶頭是他的敏感帶,只要舔他的奶頭,他就會閉上眼睛露出銷魂的表情。
塗滿KY的硬屌顯得特別油亮,他ㄧ隻手扶著我的陰莖,
對準了肛門的位置就坐了上來,順間陰莖被溫暖的肛門內壁包覆著,
這爽的感覺比口交勝上好幾百倍,我坐起來繼續舔他堅挺的奶頭,
他輕扶著我的後腦勺把我的頭埋在他的胸前,肉感的臀部不停的來回擺動,
一邊喊著:好爽、好爽、XX(我名字)真的好爽~~
我都快被搖出來了。
搖了一陣子後,他說想被從後面幹,
所以就像小狗ㄧ樣趴姿著,翹著肥壯又渾圓的臀部等著我進入,
我挺著高聳的陰莖在肉穴口試探了幾下,然後就插進去了,ㄧ頂到底他就叫ㄧ聲,
換我不停的抽動著我的陰莖,而他不停的發出悶哼聲跟叫聲,
因為我很喜歡翹臀,看著我的陰莖不停的進出他的臀部,再加上他不停的擺動他的屁股,
我幹了一陣子就忍不住就射了。
換他射的時候他說想射在我的嘴巴裡,他就高跪了起來,
換我手握著他的陰莖幫他口交,快射的時候換他自己打,我伸出舌頭接住他的精液,
射完後還在我口中抽插個幾下,我把精液吐在衛生紙上,然後我們又接吻了起來。
很髒,我知道對於性愛我們都很髒,
我們也吞過彼此的精液,但是我們都知道不會出事,
我們是彼此的大學初戀,也是第一個有進行到10的對象,就純粹是愛罷了。
隔天醒來已經中午了,鄉鎮的空氣依舊清涼,
他買了美而美的漢堡和豆漿,我下樓的時候工廠的黑狗不停的對我吠叫,
沒錯,我是入侵者,是你們家小主人感情跟身體的入侵者。
下午他準備清洗烤肉用品,說是學校社團要用的,
我待在客廳看電視,MTV臺正在播puffy的"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
我後來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他。
整理完已經下午了,趁還沒天黑我們一起騎車回台中,
他騎前面,我跟在後面,
慢慢的也跟不上他的心。
交往半年後他提出了分手,
因為他說想多認識其它人,他說他是花蝴蝶個性,只跟一個人交往太膩,
可是蔡依林根本還沒出花蝴蝶好嗎!
一週後他把放在我房間的衣物全部搬走,我哭了好幾天,
根本不敢回家,空盪盪的房間都是我們的回憶。
說起來是有跡可尋的,分手前幾週,我們約見面他都會遲到好幾小時,
我曾經坐在大樓中庭唱了好幾小時的歌等他,我真的等到花兒也謝了。
有一次我們去大度山看夜景,他騎車我抱著他,
他說:你唱首歌給我聽。
我說我要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
然後我就在他耳邊用輕柔的聲音唱著:
"我愛你我心已屬你,今生今世不移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寒風刺骨,他說夜景太美了以後要多來幾次,
結果那是唯一一次,
後來我都不跟雙子座交往了,雙子座的甜言蜜語特別不可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2.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544974790.A.BBA.html
※ 編輯: tennoji2003 (114.40.32.64), 12/16/2018 23:52:02
1F:→ M1424344414: 我跟一個雙子也交往一年半 從前的他很愛約炮 他說他12/16 23:48
2F:→ M1424344414: 為了我可以改變一切 後來在交往中期他卻背著我跟別人12/16 23:48
3F:→ M1424344414: 發生性關係 也跟另一方交往 還不斷跟我索取物質上的12/16 23:48
4F:→ M1424344414: 東西 還要我相信他沒出軌 是分手後聽我朋友說 另一12/16 23:48
5F:→ M1424344414: 個男生到處炫耀說我前B說被他幹射很爽 而我也是最後12/16 23:48
6F:→ M1424344414: 一個知道 我終於了解陶晶瑩-太委屈的歌詞 好痛好深12/16 23:48
7F:→ M1424344414: 刻 我不曾這麼愛過一個人12/16 23:48
8F:→ Neps: 唯一一次
9F:推 da17: 雙子中箭已倒^^;欸欸我很專情好唄(-.-)y-.o O12/16 23:53
10F:推 PetrVanis: 應該是很優,很多人追求...12/17 00:09
11F:→ zfebhee: 雙子的愛與喜歡是分開的 他們真的愛上一個人很專情 但是12/17 01:00
12F:→ zfebhee: 喜歡就會喜歡很多人 也許他當初就只是跟你玩玩的而以吧12/17 01:00
13F:推 haoareyou: 雖然知道是寫故事 不過他說他要教你應該就代表你不是他12/17 02:34
14F:→ haoareyou: 第一個做的人吧...?(還是我有點太認真了xD12/17 02:34
15F:推 fiction4569: 對樓上你太認真,畢竟他們可是在認真戰星座(?12/17 02:43
16F:推 lv170819: 寫得很好。不過「吸吮」才是正確寫法。12/17 02:56
17F:→ galoopboy: 性感帶什麼東西12/17 04:54
※ 編輯: tennoji2003 (36.237.65.51), 12/17/2018 05:23:35
18F:推 XiaomiRed: 感覺他真的好優12/17 07:13
19F:推 louis840: 我看完是覺得對方不是第一次啦!12/17 08:12
20F:推 videoproblem: 那首歌少說也20年了 12/17 11:17
21F:推 yujimin: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12/17 14:43
22F:推 a9a99: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12/17 16:23
23F:推 POPunk: 比較好奇 以前是怎麼搭上線的12/17 19:55
24F:推 FERRE: 幹 不要用星座看天下12/17 20:27
25F:→ FERRE: 還有花蝴蝶可能是瑪麗亞凱莉12/17 20:27
26F:推 vbhdgtj56953: 雙子很專情不要打翻我們~~~12/17 20:51
27F:推 tephan: 推12/17 21:19
28F:推 sgps810309: 推和美,我伸港,但我不是彰中,我一中12/17 22:37
29F:推 oceanmygod: 和美 推12/17 22:46
30F:推 fairyreyrey: 樹上剛摘下來的水果 非常的優12/17 22:48
31F:推 mhhe: 推和美12/18 01:06
32F:推 wooops: 寫得真好12/18 01:15
33F:→ wooops: 和美趕快介紹給我!12/18 01:15
34F:推 liebeshin: 花蝴蝶從瑪麗亞凱莉開始就有吧 哈哈哈12/18 07:27
35F:推 silver0314: 雙子會同時喜歡很多人加一12/18 08:16
36F:→ silver0314: 但是我是這樣覺得啦12/18 08:17
37F:→ silver0314: 如果愛了真的就很難放12/18 08:17
38F:→ silver0314: 他只是沒那麼愛你12/18 08:17
39F:推 weichlai: 彰化人!12/18 10:16
40F:推 eddie5689: 到底為什麼要相信星座??12/18 11:11
※ 編輯: tennoji2003 (101.15.146.30), 12/18/2018 11:32:08
41F:推 opvacancy: 好浪漫喔!可以知道這是多久以前的事嗎 12/18 18:26
42F:→ opvacancy: 希望我的愛情故事也可以這麼浪漫 12/18 18:27
43F:推 borest: 乾我故鄉欸 12/18 20:49
44F:推 james1995: 雙子真的... 12/18 21:34
45F:推 waa006: 推文變雙子座批鬥大會 12/19 00:46
46F:推 bz7912: 推和美!為什麼我都沒見過優熊仔?... 12/19 01:46
47F:推 catslovecats: 雙子真的不行......看了4個案例 12/19 17:14
48F:推 zeno: 我魔羯,雙子根本天敵 == 12/19 19:22
49F:推 lake310: 我雙魚(沒有人在意QQ 12/20 15:24
50F:推 paulwang0610: 我雙子我道歉(鞠躬) 12/22 10:51
51F:推 Krmp: 居然會看到老家地名 12/23 15:28
52F:推 nocolorking: 推和美,雖然我住伸港 12/23 17:16
53F:推 kidd76121: 和美++ 12/25 02:16
54F:推 lovedonghae: 和美伸港交界 感覺對方好優 12/28 23:43
55F:推 Songla566: 推優文 12/30 14:13
※ 編輯: tennoji2003 (101.10.25.83 臺灣), 02/02/2021 03: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