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17 (你快樂你就是王子)
看板LGBT_SEX
標題Re: [請問] 南部怎麼都沒有猛top還是我都遇不到?
時間Sat Jul 5 00:59:51 2014
※ 引述《e831225 (路人甲)》之銘言:
: 如題南部怎麼感覺都沒人才,
↑↑
正解在此
: 每次回來寂寞難耐,
: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 不知道南部的各位大大都怎麼解決?
: 在聊天室晃了一個下午,
: 發現屏東人才幾隻貓。
: 不要炮我真的想問
聊到跟"南北貨"相關的話題,
(不是南北戰爭嘿~ ^^;)
身為旅居天龍國的純種打狗人,
深深覺得原PO之所以找不到炮不了,
並不表示"南部無英雄",
(北部也不全是陳在天呀!!)
更不是因為南部民風純樸,所以都沒有人在約
(原PO:莫名中槍!!)
而是跟人口多寡有很大的關係。
其實上網去聊天室逛逛便可看出一些端倪。
(e.g."呦踢",不是迪化街也不是三鳳中街...)
姑且不論菜的品質,各縣ㄇㄣˊ市的批貨量差別真的很大。
(應該都不錯啦,至少是"有雞"的嘛~)
"南門市場"已經算是很多人了呢!
(不信可以去探望一下花東的捧油們,常常少到只能看到自己的回音咧)
而且這種"抽樣調查"出來的結果跟母群體的總人口數也是挺吻合的。
看看內政部2014年5月公佈的最新資料:
新北>高雄>台中>台北>桃園>....
原PO位在屏東是唄~~恩,人口數排名第8啦,
如果真要約又不嫌遠的話,往北到高雄中獎機率會增加許多喔!
順便也看了一下以行政區劃分的話,前5名分別是:
1.板橋 2.中和 3.新莊 4.三重 5.鳳山
(跟小弟印象中約過的經驗倒也是挺吻合的...)
不過抽樣畢竟談的是機率,真的到最後會不會中跟能不能約成,
還是要看個人的運氣和緣分啦!
(所以在人多的地方約到可以跟對方說:在茫茫人海裡,我只要你;
在人煙稀少的蠻荒地帶約到就說:等待了千年的你,終於出現了)
至於1和0的比率,就個人多年來在北高兩市活動出沒的鄉野調查
顯示,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差別,不分10也都遇得到天菜級的A咖。
(一樣也有噴和Z咖)
明顯不同的是,北部"自住"的比例真的比較高,
南部跟家人住且一開始就表明要找"地"的就還蠻多的。
但如果是在地高雄人的好處就是,只要"騎車"到得了
的地方就不算遠。
台北人的話就要看情形了,交通工具的選擇除了看距離看時間
還有看"人",從願意專程包小黃到只約能步行到捷運站的都有。
(錢不是問題) (還限同顏色)
最後,必須要特別說的一點就是,
人多=選擇多≠好約≠人優
除非你是某區"一哥",就不怕沒牌子翻,不要翻到鬼牌就好。
(或一姐)
如果你不是,也還是會怕翻到鬼牌就是了。
(除非你真的就是張...)
請不要輕易自許是"X區X不挑",因為這種人幾乎不存在,
因為你不太可能這麼偉大,如果這麼愛"普渡眾生",
應該是"出素"的聖人才對,六根清靜的出家人應該也不會
這麼想約才對吧?
--
想找? 去哪找?
I嘉義最多 O多在新竹
宜蘭市G最多 屏東縣則是T
找E要去高雄市 找S要去高雄縣
找B台中市最適合 台北市找A就對了
別想歪,身分證開頭字母就是醬找!!
--
▄▄▄▄▄▄▄▄▄▄▄▄ ▄▅▇█▇◣
▄▄▄▄▄▄▄▄▄
▄▄
▄ꈠe █
帥呀~老皮!
▄▄▄▄▄▄▄▄▄▄▄▄ ꈠe ◥█████◤
▄▄▄▄▄▄▄▄▄▄▄▄ꈠ f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99.1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404493203.A.C83.html
1F:推 StBernand:回高雄住後要約一個自住有地的難如登天啊... 07/05 01:04
2F:推 joy159357:同上 可是自己也沒地 沒得嫌人家 07/05 01:20
3F:→ hsin1207:我每次從台中到高雄去玩,都會在三民區那附近一直被敲要 07/05 01:33
4F:→ hsin1207:__說.... 07/05 01:33
5F:推 e831225:哈哈精闢分析欸 07/05 01:37
6F:推 easonking:最後一段 07/05 04:36
7F:推 ckuyar:最後的梗救了這篇! 07/05 04:59
8F:推 SWRG:看的很認真 最後一段翻白眼 07/05 07:07
9F:推 tourism1003:XXD 07/05 07:33
10F:→ tourism1003:欸,為什麼找 B 就一定要來台中啊?!笑翻 07/05 07:33
11F:推 gsquidwu:推簽名檔(身分證開頭不是B的偽台中人) 07/05 08:20
12F:推 mitchell74:笑翻 新竹真的O滿街都是 07/05 08:33
13F:推 cdwesz:看到最後我笑出來了! 07/05 08:43
14F:推 mopackc48331:都被樓下用完了,當然找不到 07/05 08:48
15F:推 XperiAL:結語超有哽XD 07/05 10:22
16F:推 youincome:好想搬去臺中啊XD 07/05 11:53
17F:推 garlic1234:XDDDD 07/05 12:10
18F:推 bensonliou:哈哈哈桃園都是H嗎? 07/05 12:24
19F:→ hsian5134:我是A(舉手 07/05 12:33
20F:推 blue512038:超有梗的! XD 07/05 18:14
21F:推 CTH840858:看來下次下南部住旅館一定要爽約了 應該很多優餓0 07/05 20:44
22F:推 Weilover:認真推,我是A xD 07/05 22:35
23F:推 tubamouse:簽名檔真精闢XDDDDD 07/05 22:57
24F:推 zvezda:有梗XD 07/06 00:24
25F:推 queen920:最後的結語太好笑了 07/06 03:05
26F:推 princelittle:新北可以找F呀~ 07/06 07:37
27F:推 esasin:為什麼整篇都能這麼好笑XD 07/06 10:58
28F:→ da17:謝謝樓上的誇獎 但立志當實力派男優的我是不會往諧星界發展的 07/07 07:56
29F:推 carbeso:最後身分證開頭XD 07/08 17:41
30F:推 Angus583:還好你沒說台南市 不然就要踹共了 07/08 22:08
31F:推 studentkeich:我是M 07/10 23:42
32F:推 top99:我1 07/2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