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LGBT (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看板LGBT_SEX
標題[男男] 有人不喜歡被口交、被打手槍嗎?
時間Sat Jun 28 17:38:57 2014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 不喜歡被打手槍嗎...
可能是因為只習慣自己的手? 還是沒有找到比較會打的?
每次別人幫我打手槍 我都不太舒服 很少會被打到射
我沒有割包皮 龜頭又很巨大= =
對方打的時候包皮拉下來常常會卡到大龜頭 很痛
甚至連別人替我口交 我也不會感到爽 只覺得很敏感很癢而已
(但我自己倒是很喜歡含別人+幫別人打)
我是0 嘿咻的時候有些1喜歡一邊幹我 一邊打我的手槍
我就會把他的手拿開= =
這樣會很掃興嗎?
--
此為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如要匿名po文 請參閱置底規範
請勿寄信到此信箱詢問文章相關資訊,將不會回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22.16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403948340.A.404.html
1F:→ banbee100:這麼一來不就是對方完全不能碰了嗎,是少了一點樂趣 06/28 18:45
2F:→ krohong:不喜歡被打手槍+1 06/28 20:07
3F:→ joy159357:很多BTM都這樣 TOP覺得有點閒... 06/28 21:19
4F:推 goodnews:有遇過一個完全不給吹的、我嘴巴一靠近就把我頭推開 06/29 08:52
5F:→ Same:不給吹要注意他那邊是否有異樣,比如性病,確認是不喜歡被吹 06/29 09:00
6F:→ Same:還是不想讓你看太仔細 06/29 09:00
7F:→ lisoukou:你要不要考慮割包皮? 06/29 15:15
8F:推 lightful:+1。 06/29 16:34
9F:推 horny76:正常的屌拉到底是不會痛的 你應該要割包了 06/29 20:23
10F:→ zenx:是這樣子嗎@@? 原來拉到底不會痛才是正常的喔? 割了有差? 06/30 00:34
11F:推 herschel17:我有割,但我不喜歡別人幫打手槍,因為每次都好像 06/30 02:05
12F:→ herschel17:要把我gg給扯斷,上下套弄好大力..... 06/30 02:06
13F:→ shengwang:H大,你是包皮被割掉太多吧…我就不會痛欸,,原Op是還 06/30 11:57
14F:→ shengwang:沒被開發的屌。 06/30 11:57
15F:推 elijah:我喜歡這樣的0 06/30 15:19
16F:推 jason9123:拿建保卡去掛號吧 一了百了 07/01 11:44
17F:→ LoveBeam:小屌不愛被吹...因為會自卑,還是吹別人的就好 XD 07/02 02:32
18F:推 askavic:別用你的小人小嘴小手碰我的大香菇! (拿開) 07/02 16:13
19F:推 Hwa:我沒有割,也不喜歡top幫打,然後真的有人幫打槍超大力Q__Q 07/03 06:37
20F:→ roda23139:小屌才能全部放進去感受喉嚨的溫熱啊 07/06 09:58
21F:推 gunmin1024:不喜歡被打手槍和吹+1。BTM 07/2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