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LGBT (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看板LGBT_SEX
標題[男男] 請問版友有可以推薦泌尿科醫師嗎?
時間Wed Jun 25 20:26:15 2014
是這樣的,因為需要看醫生,但有些隱私的部分
會很不好意思講給醫生聽,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認識
或是知道圈內的泌尿科醫師呢?
我活動區域是在新竹,但是我想未來還會有很多版友會想要問
所以版友可以順便推薦各地區有那些泌尿科醫師可以推薦嗎?
(因為個資法 不確定可不可以留醫師全名,要不然就以姓稱呼
例如 "中壢XX路上XX診所X醫師" 或是 "XX醫院X醫師"
另外 要驗有沒有中 HIV 是到感染科還是過敏免疫科?
先謝謝各位版友了
--
此為同志性板匿名帳號 如要匿名po文 請參閱置底規範
請勿寄信到此信箱詢問文章相關資訊,將不會回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12.24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LGBT_SEX/M.1403699178.A.215.html
1F:→ davidmarryme:驗HIV是感染科喔 06/25 21:22
2F:→ huei1205:先去匿名篩檢吧,不用直接掛感染科 06/25 21:49
3F:推 supersars:菜花淋病推荐哪位醫師? 06/25 23:17
4F:推 Dasboy:hiv可以去新竹風城部屋驗 免費的 06/26 00:29
5F:→ OOOODOG:捐血吧,如果血不能用會通知你 06/26 00:31
6F:推 namhsiloof:樓上的心態非常要不得喔!!!!! 06/26 00:35
7F:→ putumaxally:可以看一下五樓在八卦版都PO什麼文 06/26 01:51
8F:→ Istari:千萬不要學五樓 06/26 06:45
9F:→ iPhone15:怎麼會有五樓這種沒常識的人! 06/26 07:25
10F:→ ss7216tw:怒噓5樓 根本來亂 06/26 08:09
11F:推 yi477923:在中正路上 成志宏 聽說還不錯!? 06/26 09:08
12F:推 bebo108:查一下五樓根本就是個反同帳號啊 很惡劣! 06/26 10:23
13F:→ kenryu:五樓故意取這種帳號可想而知 06/26 12:19
14F:→ OOOODOG:耶??? 我在八卦板PO的新聞都跟gay沒關係吧,怎麼會反同呢? 06/26 12:38
15F:推 terry1020:5樓秀下限,應該也能檢舉 06/26 13:03
16F:→ terry1020:或著是曾經被通知過才有這種言論? 06/26 13:04
17F:→ OOOODOG:有些人比較奇怪吧,看到HIV的新聞就聯想到同志 06/26 13:25
18F:→ OOOODOG:我覺得我貼的新聞大部分都是異性戀的新聞阿@@ 06/26 13:26
19F:推 bebo108:五樓不要以為大家看不出那些文章的針對與譏訕 請自重 06/26 14:08
20F:→ OOOODOG:呃... 我沒有阿... 我只是貼新聞賺點微薄P幣而已... 囧 06/26 14:23
21F:→ OOOODOG:不喜歡的話可以贊助我P幣賭世界盃,我就不用繼續發了XD 06/26 14:25
22F:推 iPhone15:五樓不管你反同或不,你很沒常識是確定的。 06/26 15:38
23F:→ sopa1980:少在看八卦版不知道那是哪位 但是五樓說的資訊是嚴重錯誤 06/26 16:54
24F:→ sopa1980:這樣誤導人很好玩嗎? 06/26 16:55
25F:推 davidchang:教唆犯罪,是可能上法院。五樓請小心。 06/26 17:17
26F:推 davidchang:因為你很清楚寫出關鍵。血不能用會通知。代表你很清楚 06/26 17:20
27F:→ davidchang:狀況。教唆用捐血方式去篩選。有觸法之慮。請謹慎。 06/26 17:20
28F:→ OOOODOG:哦? 特定之被教唆人是誰@@? SEXLGBT嗎? 06/26 19:18
29F:→ OOOODOG:2.所以貴板對於衛教知識欠缺的人都是如此對待的@@? 06/26 19:20
30F:→ OOOODOG:那我建議多多去外面宣傳這件事耶,不然應該滿多人和我一樣 06/26 19:22
31F:→ OOOODOG:都是覺得捐血可以驗。我又不是gay,怎麼可能對驗HIV那麼熟 06/26 19:23
32F:推 lccfans:X不懂就閉嘴啊,裝什麼 06/26 19:31
33F:推 iPhone15:不懂閉嘴,嘴炮 06/26 19:43
34F:推 angelberry:不管是不是gay,有5F那種心態根本有病吧 06/26 20:22
35F:推 shiruru:反同那隻會說這種沒常識又陷害人的話很正常 06/26 20:31
36F:推 chris0843:五樓對教唆的觀念很正確但不構成教唆仍有刑法第153條煽 06/26 20:35
37F:→ chris0843:惑犯罪罪成立可能,請自重 06/26 20:35
38F:→ x908xx:有愛滋不能用不會通知不是嗎 06/26 20:45
39F:→ felicity0526:這是常識,不論是誰都該知道的。 06/26 21:02
40F:推 briefcas5566:根本欠炮 06/26 23:11
41F:→ davidchang:OOOODOG,如果你很需要有人報警處理,讓你了解有無犯法 06/26 23:44
42F:→ davidchang:我很樂意,公共危險罪部分你也很有機會... 06/26 23:45
43F:→ davidchang:至於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可以屆時跟檢察官講 06/26 23:46
44F:→ davidchang:看檢察官會不會採信 06/26 23:46
45F:→ davidchang:不論如何,希望不要有故意引誘他人犯罪,對誰都不好 06/26 23:50
46F:→ davidchang:希望OOOODOG能理解,錯誤訊息會造成更多傷害 06/26 23:51
47F:→ hsin1207:【有些人比較奇怪吧,看到HIV的新聞就聯想到同志】 06/27 01:31
48F:→ hsin1207:【我又不是gay,怎麼可能對驗HIV那麼熟】 06/27 01:31
49F:→ hsin1207:啪啪啪啪啪 06/27 01:31
50F:→ putumaxally:"我又不是gay,怎麼可能對驗HIV那麼熟" 這句話... 06/27 01:34
51F:推 unechatte:我也不是gay,但基本常識起碼都知道,OOOODOG自己沒常識 06/27 03:07
52F:→ unechatte:可以不用出來丟自己的臉 06/27 03:08
53F:推 Spell16:只好檢舉個 06/27 16:08
54F:推 LonyIce:XD 某樓根本自己是gay 但又無法自我認同才這樣關注gay吧 06/27 21:50
55F:→ Ichbinschwul:5樓這種發言應該要水桶吧! 版主???? 06/27 22:23
56F:→ yeswilde:5樓讓人噁心 06/27 22:49
57F:推 Angus583:我記得以成大來說,性病要掛皮膚科 06/30 23:31
58F:推 rujo:讓他收傳票吧 07/0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