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2010] 打土耳其大名單
時間Sun Mar 29 05:05:09 2009
先發
CASILLAS; SERGIO RAMOS, ALBIOL, PIQUÉ, CAPDEVILA; SENNA, XABI ALONSO; XAVI,
CAZORLA; FERNANDO TORRES Y VILLA.
假日的凌晨,沒人看這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4.47
1F:→ emily1973:土耳其差點先進球了... 03/29 05:07
2F:推 cha0107:土耳其又一腳射正 = = 03/29 05:09
3F:推 elisabelle:我在, 可是宿舍一直連不上orz 03/29 05:10
4F:→ emily1973:H.T. 零比零,土耳其人真不好應付 03/29 05:52
5F:→ emily1973:對方逼搶積極,傳不出太有威脅的球,上半末段才有一腳 03/29 05:53
6F:→ emily1973:射正 03/29 05:53
7F:推 HIKONA:我視頻超卡的 03/29 05:56
8F:推 alixia:剛剛ptt一直連不上 orz 03/29 05:57
9F:推 elisabelle:後來用PPS連上了 土耳其不好踢... 03/29 05:59
10F:推 cha0107:土耳其真硬 希望下半場進攻更流暢 03/29 06:05
11F:→ emily1973:Llorente跟Mata熱身中 03/29 06:09
12F:→ emily1973:上半有看到Cesc跟他女友Carla在看台上:p 03/29 06:10
13F:→ emily1973:王子王妃也有來 03/29 06:10
14F:推 elisabelle:真難找機會- - 03/29 06:15
15F:→ emily1973:幸好我們中後衛跟門將今天都頗穩定 03/29 06:18
16F:推 alixia:Goal~~~ 03/29 06:19
17F:推 cha0107:Pique Goooooooooooooooal!!!!!!!!! 03/29 06:20
18F:→ emily1973:Torres賺到角球也有功:p 恭喜Pique國家隊首球 03/29 06:21
19F:推 alixia:Mata 換 Vialla 03/29 06:22
20F:推 elisabelle:Pique撿到一球XD 03/29 06:22
21F:→ alixia:Villa... 03/29 06:22
22F:→ emily1973:Mata換下Villa,這麼快就迎來處子秀啦! 03/29 06:23
23F:推 cha0107:這球怎麼沒傳...可惜阿 03/29 06:24
24F:→ emily1973:關鍵時刻定位球還是挺可靠的 03/29 06:27
25F:推 alixia:Busquets也來了 03/29 06:36
26F:→ alixia:換下Carzola 03/29 06:36
27F:→ emily1973:不是Silva換Cazorla嗎? 03/29 06:37
28F:→ emily1973:這背號怪怪的,Silva穿5號@@ 03/29 06:38
29F:推 cha0107:可能是暫時 5號應該是Puyol穿 03/29 06:39
30F:→ alixia:XD 03/29 06:40
31F:推 cha0107:Mata表現不錯 03/29 06:41
32F:推 elisabelle:葡萄牙又沒贏喔- -... 03/29 06:42
33F:→ emily1973:Mata好積極哦,一點都不怯場(拭淚) 03/29 06:42
34F:推 alixia:Silva差一點 03/29 06:43
35F:→ emily1973:我剛剛看到馬卡文轉有球迷說 03/29 06:46
36F:→ emily1973:Bernabeu = NO gol de Torres,害我笑出來了 03/29 06:46
37F:推 cha0107:拉莫斯越位倒鉤 XD 03/29 06:46
38F:推 alixia:Llorente 換下 Torres 03/29 06:46
39F:→ emily1973:Nino什麼時候才能提高在國家隊的進球率呢>//< 03/29 06:46
40F:推 elisabelle:XD 03/29 06:48
41F:推 elisabelle:對方門將好忙... 03/29 06:50
42F:推 alixia:FT 03/29 06:52
43F:推 elisabelle:早安(?) 03/29 06:52
44F:推 cha0107:Pique真是幸運星 XD 03/29 06:54
45F:推 pon0178:我在西班牙看轉播 好緊張!!!!!!!!!!!! 03/29 06:54
46F:→ emily1973:Pique跟對方交換球衣時笑得像什麼似的XDDDD 03/29 06:55
47F:推 koharapoma:恭喜pique!!! Mata正點!! 03/29 07:02
48F:→ emily1973:西班牙5場全勝排小組第一。已經30場不敗,連勝10場了 03/29 08:51
49F:→ emily1973:今天其實踢得很掙扎,客場會更難踢,若是沒贏也是可以 03/29 08:56
50F:→ emily1973:接受,趁機會檢視一下自身打法上原有或開始浮現的問題 03/29 08:57
51F:→ nofumi:恭喜Pique 03/29 15:28
52F:推 HIKONA:超幸福的 看到歷史最強的西班牙隊 有人一輩子都沒看到奪冠 03/29 15:28
53F:推 helldeath:不行阿 要低調 我堅持不期不待奪冠魂 阿 說出來了 03/29 16:05
54F:→ emily1973:還要恭喜Iker成為國家隊出賽場次第三高的球員(90) 03/29 18:59
55F:→ emily1973:前兩位是Raúl (102)跟Zubizarreta (126) 03/29 18:59
56F:→ dreamflying:看來Iker如果正常下去 很快就會變成第一高的了@@ 03/29 21:27
57F:推 carbooming:請問有嗨賴或是全場嗎? 03/29 21:42
58F:推 rangers:等等發XD 03/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