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la (14th Wave)
看板LFP
標題[閒聊] 本季皇馬 preview
時間Thu Sep 4 01:20:29 2008
http://calcio.pixnet.net/blog/post/21584772
去年巴薩補強補得很好,今年也來勢洶洶
但說真的,個人認為皇馬還是三連霸看好,畢竟
球隊的進攻值得信賴
荷蘭幫讓人期待,確有可能是另外一個變數
另外,後防讓人覺得沒有進步,這篇在八月中後
寫完的,看完第一輪後 - 對防守想法不變
--
「 你 為 什 麼 不 早 說! 」
全世界公認最機歪的話,通常發生於悲劇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5.217
1F:推 tzymo:可以轉錄皇馬版嗎? 09/0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