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0708 U19 European Championships (7/14~26)
時間Mon Jul 14 18:21:18 2008
15日凌晨01:30 小組首戰 西班牙 - 德國
http://www.rojadirecta.com/
http://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14717&part=sports
首發名單應該是賽前一兩個小時會出來,除了Fran Merida累積黃牌停賽,
西班牙可以應戰的陣容整齊,預估double-pivot會是這兩人
http://0rz.tw/bb4qf
西班牙方面Emilio Nsue在會外賽表現出色,現在正在最佳狀態,德國的Sukuta-Pasu強壯
而且盤帶出色,得小心提防。
Ginés說:「作為衛冕冠軍我們不會有壓力,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將來進成年隊的球員,開
幕戰會很艱難,畢竟德國就是德國。」
Vamos Españ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5.15
1F:→ emily1973:TVU的YSports不錯順,先來試看捷克-英格蘭 07/14 23:38
2F:→ emily1973:匈牙利的Németh進球了... 07/14 23:44
4F:→ emily1973:英格蘭的門將跟後衛缺乏默契....幾次回傳都很囧 07/15 00:01
6F:推 wannastop:瓦倫雙翼先發!!! >//////< 07/15 00:41
7F:→ emily1973:捷克進球了,媽啊英格蘭門將這個失誤....太無言了 07/15 00:44
8F:推 wannastop:話說官網的陣型怪怪的XD 07/15 00:49
9F:→ emily1973:捷克Necid梅開二度,英格蘭沒戲唱了= = 07/15 00:49
10F:→ emily1973:官網的陣型可以不用理會,常常是錯誤的XD 07/15 00:49
11F:→ emily1973:捷克一人被罰下@@ 07/15 01:02
12F:→ emily1973:捷克又被罰下一人,還真戲劇化..... 07/15 01:12
13F:→ emily1973:先被進了= = 07/15 01:42
14F:推 wannastop:又有的磨了XD 07/15 01:43
15F:→ wannastop:雙前鋒站位都太深了 需要回撤一點 07/15 01:57
16F:→ emily1973:Nacho這個鼻血奔流嚇死我了>< 07/15 02:06
17F:推 wannastop:裁判尺度真鬆啊 07/15 02:07
18F:→ emily1973:被壓著打 = = 07/15 02:24
19F:推 wannastop:加油吧~~ 07/15 02:25
20F:推 nofumi:下半場加油~~ 07/15 02:26
21F:→ emily1973:0-2落後了...........ORZ 07/15 02:49
22F:→ emily1973:Alba!!!!!!!!!!!!!!!!!!!!!!!!!!!!!!gooooooooooooool 07/15 02:59
23F:→ emily1973:進攻有起色,但是後防抖到不行..... 07/15 03:03
24F:推 nofumi:拼了阿!! 狂轟爛炸!! 07/15 03:04
25F:→ emily1973:1-2輸了。唉= = 07/15 03:28
26F:→ emily1973:真悶,得爭取小組第二了,匈牙利又贏球,下場生死未卜>< 07/15 03:34
27F:→ emily1973:事關明年世青賽資格啊.......... 07/15 03:34
28F:→ wannastop:orz...加油加油! 07/15 09:17
29F:→ emily1973:643天不敗紀錄宣告終止,也好,重新開始吧。 07/15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