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Spain v Germany
時間Tue Jul 1 18:33:58 2008
回國的慶祝照片(107張)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gvvfdcyexm
Part2
http://www.mediafire.com/?oncyzme3om0
皇室接見
http://www.mediafire.com/?1hgihvxc0mg
首相接見
http://www.mediafire.com/?y0zp74acns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8.140
1F:推 jerry9988:感恩!! 07/01 18:39
2F:推 Lavender706:有下有推~~感恩^^ 07/01 19:30
3F:推 cathrine35:感謝分享^^ 07/01 19:31
4F:推 eloisa:有下有推~謝謝! 07/01 19:50
5F:推 elainlin:有下有推 謝謝! 07/01 20:02
6F:推 sugartine:還好有些許黃顏色 不然以為是倒X現場 XD 07/01 20:24
※ 編輯: emily1973 來自: 118.160.208.140 (07/01 21:28)
7F:→ emily1973:補上另外三組照片 07/01 21:29
8F:推 koharapoma:超酷!大好人!!! 07/01 21:48
9F:推 wannastop:感謝!! 07/01 21:51
10F:推 Diffen:有下有推~~ 07/01 22:00
11F:推 rangers:謝謝emily~~~ 07/01 22:09
12F:推 cathrine35:←西裝控XD 西裝照好帥>/////< 07/01 22:15
13F:推 butterfly:飛機那個好酷喔!!! 有下有推~謝謝^_^ 07/01 22:46
14F:推 arox11:有下有推!感謝分享~ 07/02 17:45
15F:推 dollylai2002:有下有推~謝謝分享^^ 07/02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