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Spain v Germany
時間Tue Jul 1 09:21:31 2008
幾支影片
在飛機上,Reina真的好寶,空姐大跳瑪格蓮那XD
http://www.mediafire.com/?b2h0m42y8vg
抵達西班牙,在機場
http://www.mediafire.com/?dm0d2yutdb7
A Por Ellos Oe!的現場版超嗨!!
http://www.mediafire.com/?fyrcife94tn
Torres致詞完後鞠躬的樣子怎麼很像參加歌唱比賽的選手XD
Cesc講話的時候Iker偷偷從後面把他的袖子拉下來....>//<
遊行慶祝,坐在大巴欄杆邊的人平衡感真好@@
http://www.mediafire.com/?myymjnoebrb
參加Cuatro的節目,Reina根本就是主持人,超會帶動唱XDDD
http://0rz.tw/5c4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5.253
1F:推 kevinishia:Pepe 真的是嗨喀 XD 07/01 11:46
2F:推 Diffen:我好想把影片聲音轉成手機鈴聲.....XD 07/01 12:00
3F:推 Zet:借轉liverpool版 謝謝 ^^ 07/01 12:30
※ Zet:轉錄至看板 Liverpool 07/01 12:31
4F:推 kt325:Impossible is Nothing!! 07/01 12:52
5F:推 MessiisGod:氣氛真high... 07/01 15:16
7F:推 koharapoma:pepe不怕沒工作!!! 07/01 18:39
8F:→ emily1973:嗨到主持人都拉不住.....XD 07/01 20:03
9F:→ emily1973:完了,我快被Reina笑死,他是不是準備秀這套很久了 07/01 20:06
10F:→ emily1973:也太一氣呵成了吧,順到不行.....XD 07/01 20:07
11F:推 eloisa:Reina真的太好笑了XDDDD 07/0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