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9988 (a29988122)
看板LFP
標題[問題]北部有沒有板友要揪團去看決賽的?
時間Sat Jun 28 06:47:34 2008
我是西班牙的新進球迷,只看過06'和這次的歐錦賽..Raul王子沒上場真令人難過 >_<
因為不敢一個人去pub,聽說幾乎都是外國人在那,怕找不到同好可以聊天..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台北人願意找地方糾團的?
難得的不期不待終於有一點小希望了,覺得不去和同樣愛好西班牙的球迷一起享受
這份感覺很可惜 orz
--
AE拖車冰腳放在ROG群旁邊先讓他們趴掉
再猛打OT吸怪過來放冰箱害死身邊的WLK
隱形後不解咒不補灼燒不喝紅只嗑藍水開始無腦火球硬衝DPS
~每個法師都該學的一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66.226
1F:推 HIKONA:竟然沒有人認領?? 快來人阿 06/28 06:49
2F:推 beemay:支持德國可以來領嗎XD 06/28 08:13
3F:推 Diffen:爆台中....XD 06/28 08:22
4F:推 ShineA:銅猴啊 我們每場西班牙的比賽都有去!! 06/28 10:37
5F:推 smallpigchu:上一場我在中壢RIVER看球 被俄羅斯的外國球迷包圍 06/28 10:57
6F:→ smallpigchu:Guiza進第二球時 我還學他的弓箭手的招牌慶祝動作 06/28 10:59
7F:→ smallpigchu:但外國的朋友還是很有風度的啦 06/28 10:59
8F:推 boozer:有沒有台北人要去銅猴之外的地方看???! 06/28 14:28
9F:推 shwe:老地方 on tap 06/28 15:33
10F:推 starred:好想去喔 06/28 16:01
11F:推 nofumi:樓上不是說要排假XD 06/28 16:04
12F:推 koharapoma:歡迎光臨on top~~ 06/28 17:53
13F:推 jjmmoouussee:ON TAP加一 06/28 18:37
14F:→ KerryWood:有阿銅猴 06/28 19:24
15F:推 catherine23:銅猴那天低銷是多少啊 期末很窮... 06/28 23:47
16F:推 Savagey:高雄有人要開團嗎,去希可拿的店會不會被德國人包圍? XD 06/29 01:17
17F:推 HIKONA:不會啦 要來早點跟我說 我怕沒位置XD 因為椅子很少 06/29 01:26
18F:推 arox11:一般來說銅猴11點多入場不用低消,點一杯飲料就好 06/29 11:08
19F:→ arox11:不過決賽會不會漲價我不知道XD 06/29 11:08
20F:推 catherine23:聽說決賽都會漲價.... 06/29 12:08
21F:推 naegea:請問on tap有沒有低消? 消費方式大概是怎樣呢? 06/29 15:08
22F:→ koharapoma:沒有低消,酒超便宜,漢堡美味。 06/2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