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ffen (我從來不跟豬吵架!)
看板LFP
標題Re: [閒聊] 有多難得?
時間Fri Jun 27 22:37:56 2008
在hoop有看到一段話,
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原文出處,但是覺得這段話太貼切了! XD
Xavi:「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贏得任何東西了,
而德國始終都是爭冠集團的一份子,所以我要說德國才是熱門。」
不期不待,給我爆冷!!~( ̄▽ ̄)~(_△_)~( ̄▽ ̄)~(_△_)~( ̄▽ ̄)~
--
http://bbs.hoopchina.com/htm_data/151/0806/370920.html
--
「我們都很努力地讓我們的動作看起來很優美、更流暢、控制力更強,
在我們心中有一個理想的風格,成為我們追求的目標;
光是登頂是不夠的,要達到這種完美的境界才重要」。
--Francois Legrand ,1995, for mag.R&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3.122
1F:推 Lavender706:不期不待,給我爆冷!! 06/27 22:39
2F:推 EiryoWaga: 不期不待,給我爆冷!! 06/27 23:10
3F:推 yukihero:西班牙也拿一個冠軍吧~~~~~~~~~~~~~~~~~~~~~~~~~~~~~~~~~ 06/27 23:36
4F:推 arox11: 不期不待,給我爆冷!! 06/27 23:52
5F:推 knick:Xavi根本就是希可娜上身,口氣和用字都是原汁原味。 06/27 23:56
6F:推 Ivanov:Xavi GO~ 06/28 01:08
7F:推 Savagey:Xavi魂! 我決定下一場要穿Xavi球衣加油啦~ 06/28 01:35
8F:→ HIKONA:那我穿巴薩好了XD 算啦 還是穿西班牙不要洗不要換 (臭~~~) 06/28 06:50
9F:→ Diffen:左岸:「德國隊可望2:1小勝奪冠。」 西班牙輸定了....XD 06/28 13:57
10F:→ Diffen: 不期不待,給我爆冷!! 06/28 13:57
11F:推 neooen:我們絕對是冷門~所以 不期不待 給我爆冷 默默奪冠吧!! 06/28 14:01
12F:推 Verola:比賽完就急著看左岸的blog 看到他的預測超高興的XDD 06/28 19:59
13F:→ Verola:這場也多虧他上報預測俄羅斯會贏 不期不待魂XD 06/2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