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我要看2008歐洲盃現場)
看板LFP
標題e04!!! Villa報銷!!! 決賽輸定了
時間Fri Jun 27 06:02:59 2008
http://sports.sina.com.cn/euro2008/g/2008-06-27/04583749597.shtml
就是上半場那個自由球 天雨路滑踢到腿拉傷
決賽Villa只能當觀眾不能踢球
少了Villa的進攻西班牙決賽不用踢了
怎麼跟強大的德國比賽
唉~~~~
--
第2名已經可以讓西班牙球迷爽個幾十年了
也算有所交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8.125
1F:推 knick:少輸為贏啦,希望輸在3球內。 06/27 06:05
2F:→ HIKONA:不要自我設限 球員健康要緊 一場輸1球跟輸10球都一樣是輸 06/27 06:10
3F:→ HIKONA:第二名真的很足夠了 不要太強求 06/27 06:10
4F:→ sedna:HIKONA XD 06/27 07:18
5F:推 arox11:XD 06/27 08:37
6F:推 emily1973:為踢先輸一大截 :( 06/27 09:45
7F:推 iabsolutely:西班牙能拿第二已經真的很不錯了 真的 XD 06/27 09:51
8F:推 rwk:絕望了啊.. Villa傷了怎麼和德國比啊.. 06/27 10:33
9F:推 neooen:唉 我們一個箭頭受傷 一個頻頻放空門 對德國死定了啦... 06/27 10:38
10F:推 vieven:TORRES放空門 唉 >< 06/27 12:06
11F:推 wannastop:沒有Villa怎麼辦啊 唉唉唉唉唉 :'( 06/27 12:29
12F:推 bilsted:馬切納又只顧著吵架 繼續失常怎麼辦阿 QQ 06/27 13:05
13F:推 knick:Sergio "Joaquin" Ramos只顧著進攻不回防怎麼辦呀 :( 06/27 13:09
14F:→ knick:誰來幫Capdevila想個梗,感覺沒什麼人虧這位努力的仁兄。 06/27 13:11
15F:推 wannastop:想偽裝成Villa可是少一個L一定會被認出來怎麼辦 06/27 13:16
16F:推 nofumi:樓上這句太經典XDDDD CapedeVilla 06/27 13:25
17F:推 knick: CapedeVilla 100分!!! 06/27 13:28
18F:推 emily1973: CapedeVilla 別忘了變裝時要貼鬍子 06/27 13:36
19F:推 bilsted: CapedeVilla 7號給我!! 06/27 13:39
20F:推 Diffen: CapedeVilla 好像有點高....XD 06/27 13:39
21F:推 leavered:XD 06/27 13:41
22F:推 sedna: CapedeVilla 噗XD 06/27 14:37
23F:推 cheat0520:少了他~西班牙跟德國打還是可以很精彩的! 06/27 15:09
24F:推 nofumi:大家真配合 可是我多打一個e 變成 Cape de Villa 了XD 06/27 15:12
25F:推 Verola:平平都是拉 拉姆比拉摸矢強多了 會進球助攻又防守一流 06/27 15:38
26F:推 bilsted:Romas : 我比拉姆高! 06/27 16:33
27F:推 azuki1110:為甚麼要未打先認輸呢!!對自己支持的隊伍多點信心吧!! 06/27 16:44
28F:推 sedna:因為西班牙球迷每兩年的期待都以失望收場 這是一種保護機制 06/27 16:52
29F:→ sedna:不期不待....重點是後面啊....................給我意外!!! 06/27 16:53
30F:→ HIKONA:我們很幸運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就看到西班牙拿亞軍 06/27 17:16
31F:→ HIKONA:有多少西班牙人是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去重複 期待-失望的循環 06/27 17:17
32F:→ HIKONA:感謝西班牙的本屆比賽 (拍拍拍拍) 06/27 17:18
33F:推 sedna:XD 我打完再重看才發現多打一個e Cape de Villa 06/27 17:28
34F:推 dreamflying:真的.......感謝西班牙的本屆比賽 (拍拍拍拍) 06/27 17:30
35F:→ sedna:推娜姊 有決賽可以看 已經很感動了 T____T 06/27 17:31
36F:推 azuki1110:支持西班牙也快十年了輸球會大哭但是每年都希望他們能贏 06/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