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agey ()
看板LFP
標題[閒聊] 有多難得?
時間Fri Jun 27 05:15:26 2008
上一次歐錦賽奪冠是1964年
之後最好的成績是1984年final輸給法國
二十幾年前了 Cesc的老爹都還不知道會生兒子
世界盃更慘阿 最好只有四強
還有一堆根本沒進會內賽的
不信看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Spain_national_football_team
這麼慘的戰績
這麼難得才打進決賽
這根本沒得比嘛~
這德國根本贏定了嘛~
--
I just wanna be your
tugboat capt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4.23
1F:推 jerry9988:對啊德國這麼強 會不會被虎式坦克輾過去啊 >_<!! 06/27 05:17
※ 編輯: Savagey 來自: 61.227.4.23 (06/27 05:20)
2F:推 knick:1964還不是因為在自己家才拿冠軍,沒啥好說嘴的啦>.< 06/27 05:22
3F:推 HIKONA:德國太強了 自從把Gomez冰起來以後 根本世界無敵 06/27 05:50
4F:→ HIKONA:西班牙第二已經很偷笑了 決賽就輕鬆踢別受傷 不要奢望奪冠 06/27 05:51
5F:→ HIKONA:唉~~~~運氣被Xavi弄光了 還傷了Villa 決賽實力運氣都沒有 06/27 05:53
6F:推 knick:希可拿一出手就是不一樣,篤定的語氣讓我心如槁灰呀。 06/27 06:01
7F:推 tidus7723:唉.... 西班牙 唉........ 06/27 09:52
8F:推 asano:不期不待 默默奪冠 XXD 06/27 13:21
9F:推 Verola:光是比教練帥氣度就慘敗了..陽光型男vs滄桑老頭 06/2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