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ck (Pastorale )
看板LFP
標題差不多可幫希可拿想下篇不期不待文的梗了。
時間Fri Jun 27 04:50:34 2008
1.西班牙果然只會打順風球。
2.Villa沒上,西班牙整個沒氣勢。
3.人家是三屆世界盃冠軍,沒道理打得贏。
4.Puyol不夠高、Marchena顧著吵架,拉莫斯沒道理連兩場失常,
痣叟沒道理連兩場聰明絕頂,後衛群會被人家頭球頂爆…
大家來幫HIKONA想梗吧,
不期不待,給我意外呀。
--
剛剛聽到主播說:「for those spain fans, who cares about the rain...」
我想道盡了在台灣為數不多西班牙迷的心聲,
希望維也納的這場雨,不只襯拖出這場完勝的酣暢,
更能充份洗滌西班牙國家隊多年來揪結在心中的苦澀。
Pase lo que pase, ESPAÑA SIEMPRE
--
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著這個夢
可能我太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吳俊霖 夏夜晚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6.151
※ 編輯: knick 來自: 140.112.86.151 (06/27 04:51)
1F:推 eji1i6c04:不期不待,冠軍留不德。 06/27 04:53
2F:推 Savagey:Xavi竟然進球了,看來西班牙一次把運氣用光 XD 06/27 04:53
3F:推 wannastop:knick好久不見 06/27 04:54
4F:推 DavidVilla:你看要不是下雨 西班牙怎麼可能贏啊 是天氣影響啊XD 06/27 04:54
5F:→ knick:w兄好久不見,我們上次見面是2002對南韓,在S&S,哈~ 06/27 04:56
6F:→ knick:要不是場地滑,後衛群早就被阿沙文車爆了。 06/27 04:57
7F:推 fenrirdire:俄羅斯腳下技術一定比西班牙好 不然下雨天怎麼西班牙越 06/27 05:01
8F:→ fenrirdire:打越好 一點都沒技術可言.. 06/27 05:01
9F:推 MessiisGod:Torres繼續放槍~~~~ 06/27 05:01
10F:推 wannastop:豬腳飯比燒肉飯好吃 06/27 05:02
11F:→ knick:Torres是Anfield限定啦,排F.Torres先發不如排J.Torre。 06/27 05:05
12F:推 Savagey:中場矮到爆,遇上德國猛男只能親草皮啦(變成吐嘈大會了) 06/27 05:09
13F:→ HIKONA:我是覺得沒機會 德國身高優勢大的驚人 哈比人疊羅漢都輸 06/27 05:52
14F:推 Savagey:請問店長決賽也會開嗎? 我想去看看哈比人怎麼輸的! 06/27 05:53
15F:→ HIKONA:當然開阿 啤酒還剩一堆XD 06/27 06:19
16F:推 jerry9988:HIKONA板友在哪邊開店啊...不敢去一些外國人多的pub 06/27 06:48
17F:→ jerry9988:板上的球迷有很多人會過去你那嗎 XD 06/27 06:48
18F:推 tidus7723:J.Torre也太瞎了XDDDDDDDD 06/27 07:10
19F:→ sedna:我有夢到Xavi進球欸 算不算準(H) 06/27 07:17
20F:推 Gf12fms:樓上神準...這屆算破紀錄又破眼鏡 就一路破到底不是很好 06/27 08:27
21F:→ Gf12fms:決賽來個伊屍塔失常過人得分 外加阿龍嫂 轉會怨念長射破門 06/27 08:29
22F:→ Gf12fms:法布禁區抽射死角 Puyol Marchena 每次頭球都搶點解圍 06/27 08:31
23F:→ Gf12fms:大家繼續 不期不待不離不棄不受傷害看到最後 HappyEnding 06/27 08:32
24F:推 Verola:史上最穩定最強運的德意志vs最軟腳最背西班牙當然是德國贏 06/27 15:28
25F:→ Verola:光是比教練帥氣度就慘敗了..陽光型男vs滄桑老頭 06/2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