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amunt)
看板LFP
標題[閒聊] 對俄羅斯
時間Thu Jun 26 00:38:34 2008
1) 這會是一場tricky的比賽,兩隊都有能力打出令人炫目的進攻,但兩隊也有
可能都選擇不進攻。尤其是俄羅斯第一場吃過我們防守反擊的虧,想必不會
希望再犯一樣的錯誤。Hiddink這個人你越覺得他該防守他就越進攻,反之
當大家都期待他們再打一次進攻足球的時候,他可能就停個巴士,前場只放
Arshavin亂衝。我想這場比賽,哪一隊的防守反擊更有效率,哪隊就會贏。
2) 兩隊的罩門都是定位球防守,我們比較會搶點的像是Ramos和Capdevila,
拜託,該是表現的時候了!然後幾個愛犯規的像是Marchena請繼續失常XD
3) 我們的賽程是對體力最不利的,又遇到跑不死的俄羅斯人,要有中場拿不下
來的心理準備。(尤其Zyrianov,Semshov,Semak這幾個,根本不知累為何物)
所以要龜起來打防反就堅決一點,如果又想跟他們搶控球權,可能只會得不
償失,造成體力更嚴重流失。
4) 拜託讓Cazorla代替Iniesta先發吧...
5) 由於Arshavin是打free role的,特地派一個人去盯只會打亂我們自己的陣型,
基本上就兵來將擋囉,只是當他開始發現哪個點比較好打的時候,我們的臨場
補位必須快一點。其實上一場對荷蘭他踢那麼好,全世界都認識他了,他自己
的壓力一定也會提升。據有在看俄超的朋友說,Arshavin也不是場場都這麼威
的,有時候隱形也是開很大,希望明天就是他的隱形日。
6) 希望大家不要over-confid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6.213
1F:推 centuria:老實說這場很抖, Viva Espana!! 06/26 00:40
2F:推 Diffen:明天也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不期不待 給我意外! 06/26 00:40
3F:推 sylian:不期不待!!!! 意外快來!! 06/26 00:43
4F:推 arox11:不期不待...... 給我意外!西班牙加油!!!!! 06/26 01:21
5F:→ arox11:現在大家都一片看好俄羅斯, 我們再次爆冷吧! 06/26 01:22
6F:推 Lavender706:Viva Espana~~ 06/26 11:30
7F:推 HIKONA:這場我看好俄羅斯 因為教練程度差距太大 06/26 12:28
8F:推 elisabelle:不期不待.........................好想要意外 06/26 12:52
9F:推 emily1973:讓我們爆冷! 06/26 14:57
10F:推 sedna:不期不待 給我意外! 06/26 15:12
11F:→ wannastop:沒錯我們才是冷門 你看連這種圖都出來了 06/26 18:29
13F:→ wannastop:喔對了今天我們要穿客場黃... 06/26 21:49
14F:推 emily1973:下雨、客場黃、老阿轉會風波、阿沙文...對我們好不利哦 06/26 21:51
15F:→ wannastop:對啊都不會記取Scolari的教訓... 06/26 21:53
16F:推 Diffen:老帥:「而且,那不是黃色,是芥末色。」XD 06/26 22:05
17F:推 ryanjet:這場我看好俄羅斯 因為領土範圍差距太大...... 06/26 22:19
18F:推 Verola:老頭子出面否認轉會的傳聞了 06/2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