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chocolat (我想多看一點Safin啦>"<)
看板LFP
標題[閒聊] 開心一下 隊歌
時間Tue Jun 24 21:59:50 2008
不知道有沒有op??
剛剛在youtube看到2006年世界盃的隊歌"A Por Ellos,Oé"
今年又把球員找來唱了一次
真是太歡樂了XD 連老貢都唱得很開心!!
2006年
http://0rz.tw/274mQ
2008年
http://0rz.tw/ba4l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5.190
1F:推 INUWASHI:"Opa vamos a por el mundial" 06年這首也很歡樂 06/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