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gaze三小)
看板LFP
標題Spain v Italy
時間Mon Jun 23 01:53:55 2008
轉播連結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13767&part=sports
Casillas
Ramos Puyol Marchena Capdevila
Iniesta Xavi Senna Silva
Torres Villa
!!!!!!!!!!!!!!!!VIVA ESP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6.213
1F:推 RaulAlbiol:!!!!!!!!!!!!!!!!VIVA ESPANA!!!!!!!!!!!!!!!!! 06/23 01:55
2F:推 jacky5678: !!!!!!!!!!!!!!!!VIVA ESPANA!!!!!!!!!!!!!!!!! 06/23 02:07
3F:推 fbfever:為啥我點CCTV他在撥桌球阿?? 06/23 02:26
4F:推 emily1973: !!!!!!!!!!!!!!!!VIVA ESPANA!!!!!!!!!!!!!!!!! 06/23 02:28
5F:推 kt325: !!!!!!!!!!!!!!!!VIVA ESPANA!!!!!!!!!!!!!!!!! 06/23 02:28
6F:推 cathrine35:!!!!!!!!!!!!!!!!VIVA ESPANA!!!!!!!!!!!!!!!!! 06/23 02:31
7F:→ wannastop:出場了出場了 06/23 02:40
8F:推 emily1973:Iker換球衣了@@ 06/23 02:40
9F:推 Verola: !!!!!!!!!!!!!!!!VIVA ESPANA!!!!!!!!!!!!!!!!! 06/23 02:45
10F:推 Lavender706:!!!!!!!!!!!!!!!VIVA ESPANA!!!!!!!!!!!!!!!!! 06/23 02:46
11F:推 elisabelle:!!!!!!!!!!!!!!!!VIVA ESPANA!!!!!!!!!!!!!!!!! 06/23 02:46
12F:推 naiting: !!!!!!!!!!!!!!!!VIVA ESPANA!!!!!!!!!!!!!!!!! 06/23 02:46
13F:→ wannastop:小白吃黃 06/23 02:56
14F:→ wannastop:毫無右路可言... 06/23 02:59
15F:推 dreamflying:右路在家裡看電視Q_Q 06/23 02:59
16F:→ wannastop:髒在哪? :P 06/23 03:02
17F:→ Savagey:兩翼一直被打反擊,好抖 06/23 03:02
18F:→ emily1973:小白的黃牌真不值,哭哭 06/23 03:03
19F:→ emily1973:沒身高 06/23 03:05
20F:推 Verola:Ramos真的不大用腦袋...邊球丟給對方球員 06/23 03:05
21F:→ wannastop:Ramos差點就... 06/23 03:07
22F:→ emily1973:(#‵′)凸 06/23 03:08
23F:推 kevinishia: ... 06/23 03:08
24F:推 Savagey:... 搞什麼 06/23 03:08
25F:推 Lavender706:Ramos.............. 06/23 03:09
26F:推 bilsted:....Ramos幹嘛 06/23 03:09
27F:→ Savagey:既然Ramos還在晃神,希望Toni也繼續睡 06/23 03:09
28F:→ wannastop:Villa可惜 06/23 03:10
29F:推 kevinishia:Buffon判斷很棒 06/23 03:11
30F:推 Savagey:小白被擒抱,義大利人都好兇 06/23 03:15
31F:推 bilsted:可惜了.silva 06/23 03:18
32F:推 elisabelle:悶 06/23 03:19
33F:推 kevinishia:可以煮個咖啡再來看... 06/23 03:20
34F:→ wannastop:救人喔 抖 06/23 03:21
35F:推 elisabelle:.................. 06/23 03:22
36F:推 bilsted:...這後防... 06/23 03:23
37F:推 Savagey:打到肩膀,如果手球就搞笑了 06/23 03:23
38F:→ DavidVilla:目前BUFFON小幅領先IKER中...算好事嗎 06/23 03:23
39F:→ wannastop:Silva換到右路之後 進攻有稍微好一點 06/23 03:24
40F:→ kevinishia:Silva 跟 Torres 的威脅算比較大 小白,加油,好嗎 06/23 03:24
41F:→ Savagey:進攻基本靠Silva一個人在撐,悶到爆 06/23 03:24
42F:推 bilsted:silva可惜了! 06/23 03:24
43F:→ kevinishia:沒想到西班牙也爭的到頭球 06/23 03:25
44F:→ wannastop:最好這沒犯規... 哪裡髒? :P 06/23 03:27
45F:推 kevinishia:ㄎㄎ 沒犯規... 06/23 03:27
46F:→ emily1973:(/‵Д′)/~ ╧╧ 06/23 03:28
47F:推 Savagey:人帥都不算犯規啦 06/23 03:28
48F:→ kevinishia:禁區外自由球吧... 06/23 03:28
49F:推 GhostShadow:裁判先生............... 06/23 03:28
50F:→ kevinishia:裁判也靈魂附體 XD 06/23 03:28
51F:推 cha0107:裁判是眼睛瞎了嗎....前面幾球也是 06/23 03:28
52F:推 bilsted:..裁判瞎了嗎 06/23 03:29
53F:推 Lavender706:裁判有點..... 06/23 03:29
54F:→ emily1973:就算血流滿面,大概也不是犯規哩 06/23 03:29
55F:推 Savagey:Villa做的漂亮,小白可惜 06/23 03:30
56F:推 kevinishia:Who says Italy is unlucky? XD 06/23 03:30
57F:推 bilsted:裁判 : 不好意思我有下注~ 06/23 03:31
58F:推 Savagey:半場感想:人帥真好~ 06/23 03:32
59F:→ wannastop:HT 0-0 加油吧 06/23 03:33
60F:推 x4x7x9:徹底體會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 爆冷門!(吼) 06/23 03:36
61F:推 Lovedust:題外話, 一開始有看溫格跟席丹坐在一起看球耶 06/23 03:37
62F:→ wannastop:如果小白不拉邊那就直接換Cesc吧 06/23 03:37
63F:推 azuki1110:如果我有錢 真想雇黑手黨宰了那個裁判 06/23 03:38
64F:推 Savagey:Grosso踩這一下夠陰的,奧地利球評都看不下去 06/23 03:39
65F:推 kevinishia:樓樓上請冷靜,再說黑手黨哪會幫西班牙球迷 XD 06/23 03:40
66F:→ GhostShadow:所以應該是 裁判:今天黑手黨有交代要好好判... 06/23 03:42
67F:推 x4x7x9:樓上中肯XD 06/23 03:42
68F:推 kt325:推黑手黨有交代 (倒) 06/23 03:45
69F:→ wannastop:覺得今天Torres有點急 06/23 03:48
70F:→ wannastop:小白到底怎麼了... 06/23 03:50
71F:推 Verola:可以換下他了... 06/23 03:51
72F:推 GhostShadow:我也覺得小白可以換了.... 06/23 03:51
73F:→ emily1973:Ufff 06/23 03:52
74F:推 kevinishia:Silva要能起腳就好了... 06/23 03:52
75F:推 Savagey:De Rossi搞笑,Silva沒把握住 06/23 03:52
76F:推 azuki1110:小白換阿龍嫂好了 06/23 03:52
77F:→ Savagey:換10號 ACE該出了啦 06/23 03:53
78F:推 emily1973:大概又是接近60分時換吧 06/23 03:54
79F:→ emily1973:Villa也急了? 06/23 03:56
80F:推 kevinishia:Senna這腳沒吃牌也好運 06/23 03:56
81F:推 Savagey:這啥? 吊射嗎? 06/23 03:56
82F:→ wannastop:哎呀好可惜 06/23 03:57
83F:推 kevinishia:Torres可惜了 06/23 03:58
84F:推 Savagey:竟然沒過去 06/23 03:59
85F:→ wannastop:對手Chiellini今天太威了... 06/23 04:00
86F:推 bilsted:過去就太漂亮了! 06/23 04:00
87F:推 kevinishia:後防只有一個人就是了 XD 06/23 04:00
88F:→ Supasizeit:義大利擺明打鐵龜陣、強力身體防守和長傳衝頂 06/23 04:01
89F:→ wannastop:Cazorla換小白!! 06/23 04:01
90F:→ wannastop:Cesc換Xavi 一次換兩人 06/23 04:01
91F:推 Verola:也許這是決定性的換人 06/23 04:02
92F:推 kevinishia:下半場義大利有加強中場啦,雖然效用還沒出來 06/23 04:02
93F:→ wannastop:聖卡發威 06/23 04:03
94F:推 emily1973:嚇死我啦>< 06/23 04:04
95F:→ kevinishia:聖卡西!!! 06/23 04:04
96F:推 Supasizeit:這怎麼救到的... 06/23 04:04
97F:推 Lavender706:Iker nice save!! 06/23 04:04
98F:推 bilsted:神卡!!! 06/23 04:05
99F:推 elisabelle:Iker我愛你啦T_T 06/23 04:05
100F:推 Savagey:瞬間移動 好厲害 06/23 04:05
101F:推 dreamflying:吼...聖卡前面平常就沒有後防的阿- -| 06/23 04:06
102F:推 bilsted:樓上在暗指皇馬後衛balabala 嗎 06/23 04:06
103F:推 Verola:義大里真的比較帥嗎... 06/23 04:08
104F:推 DavidVilla:所謂的"訓練有素"嗎XD 06/23 04:08
105F:推 Savagey:禁區前犯規有判,突然有點不習慣 06/23 04:11
106F:推 kevinishia:Ramos似傳似射... 06/23 04:21
107F:推 Savagey:禁區前好多人,這要怎麼打勒? 06/23 04:22
108F:→ wannastop:Senna可惜XD 06/23 04:23
109F:推 kevinishia:Buffon還脫手... 06/23 04:24
110F:→ Savagey:Senna下半場好威 06/23 04:24
111F:推 bilsted:門柱不要幫對面啦! 06/23 04:25
112F:→ emily1973:囧 06/23 04:26
113F:→ wannastop:Torres下 Guiza上 06/23 04:27
114F:推 Verola:感覺有點亂換 06/23 04:28
115F:推 elisabelle:這是哪招... 06/23 04:29
116F:推 kevinishia:Guiza手停球停得不錯 XD 06/23 04:30
117F:推 Savagey:Guiza的手在擠啥阿 orz 是說也沒進.... 06/23 04:31
118F:→ Verola:這樣也可以吹???????? 06/23 04:33
119F:推 kevinishia:Villa可惜 06/23 04:36
120F:→ kevinishia:延長賽...................................... 06/23 04:36
121F:推 Savagey:又要拖到pk嗎.... 06/23 04:36
122F:推 elisabelle:............................. 06/23 04:37
123F:推 cha0107:Villa太可惜了 絕殺的好機會 06/23 04:37
124F:推 oleleole:大家都沒力啦 06/23 04:37
125F:推 Lavender706:延長賽..... 06/23 04:37
126F:推 mobyshin:集氣~~鬥牛士幹掉黑手黨 06/23 04:39
127F:推 x4x7x9:集~(很用心的念力中!) 06/23 04:40
128F:→ wannastop:只能說他們很會抓裁判尺度的底限... 06/23 04:42
129F:推 Savagey:...... 這樣都不進 ............................. 06/23 04:43
130F:推 kevinishia:這幾次配合很棒,沒進球真殘念 06/23 04:43
131F:推 bilsted:加油阿!!!! 06/23 04:44
132F:→ kevinishia:義大利空檔越來越大...快把握啊 06/23 04:44
133F:推 RaulAlbiol:好緊張... 06/23 04:45
134F:推 Lavender706:Iker!! 06/23 04:46
135F:推 elisabelle:Iker啊~~~ 06/23 04:46
136F:推 Savagey:義大利角球明明比較少,還是有威脅得多 06/23 04:46
137F:推 kevinishia:人高 06/23 04:47
138F:→ wannastop:Villa這球好笑XD 06/23 04:48
139F:推 kevinishia:想倚人,沒靠到 06/23 04:49
140F:推 kevinishia:Senna別有事啊 06/23 04:53
141F:推 Savagey:Guiza浪費一次反擊... 06/23 04:54
142F:推 kevinishia:傳給其他人機會不見得比較好,射門算合理 06/23 04:55
143F:→ wannastop:如果射正至少有補射機會 今天射正太少 06/23 04:56
144F:推 elisabelle:早知道五點起來看就好orz 06/23 04:58
145F:推 Verola:Saint Iker : 我是隊長啊 06/23 05:01
146F:推 kevinishia:Villa.......... 06/23 05:02
147F:→ kevinishia:難得搶到頭球,又沒射正 XD 06/23 05:03
148F:→ wannastop:Villa感覺很累了... 06/23 05:03
149F:→ wannastop:開始拖時間進點球囉 06/23 05:06
150F:推 kevinishia:心臟快不行了 XD 06/23 05:07
151F:推 emily1973:緊張到腦缺氧,越接近'120越緊張 06/23 05:08
152F:推 kt325:我的心臟跟肝臟... 06/23 05:08
153F:→ wannastop:我的心肝啊 06/23 05:08
154F:推 Lavender706:pk對心臟不好...好緊張~~? 06/23 05:09
155F:推 Savagey:面對這種場面,感覺義大利比較沉著阿 06/23 05:10
156F:推 elisabelle:因為義大利人不怕PK吧orz 06/23 05:10
157F:→ elisabelle:天哪 .................. 06/23 05:12
158F:推 DavidVilla:真的要對決了 BUFFON vs IKER 06/23 05:12
159F:推 kevinishia:心臟.... XDDDDD 06/23 05:13
160F:→ wannastop:來吧 06/23 05:13
161F:推 Lavender706:pk~~~~Iker加油~~~ 06/23 05:13
162F:推 naiting:...囧 06/23 05:13
163F:→ elisabelle:我比較擔心罰點球的西班牙球員~_~ 06/23 05:13
164F:→ holydon:我心臟沒力了XDD 06/23 05:14
165F:推 cha0107:好緊張阿 ~ 06/23 05:15
166F:→ wannastop:Iker! 06/23 05:18
167F:推 DavidVilla:聖卡西!!!讚啦 06/23 05:18
168F:推 Verola:Saint iker!!!!! 06/23 05:19
169F:推 naiting:!!!! 06/23 05:19
170F:→ wannastop:Iker I love you 06/23 05:21
171F:推 Verola:Saint iker!!!!!!!!!!!!!!!!!! 06/23 05:21
172F:推 DavidVilla:哈哈哈 意外來啦!!! 06/23 05:21
173F:推 emily1973:我手抖跟麻到不行啊ˊ啊啊啊 06/23 05:21
174F:→ dreamflying:win!!!!!!!!!!!!!!!!!!!!!!!!!!!!!!!!!!!!!!!!!! 06/23 05:21
175F:→ wannastop:We won!!!!!!!!!!!!!!!!!!!!!!!!!!!!!!!!!!!!!!!!!!! 06/23 05:22
176F:推 kevinishia:Viva Espanya !!!!!!!!!!!!!!!!!!!!!!!!!!!!!!!!!!!!!! 06/23 05:22
177F:→ Verola:Saint iker!!!!!!!!!!!!!!!!!!!!!!!!!!!!!!!!11111 06/23 05:23
178F:推 naiting:!!!!!!!!!!!!!!!!!>///////< 06/23 05:23
179F:→ kevinishia:偉哉, san iker !!! 06/23 05:23
180F:推 fenrirdire:爽 不期待果然會進!! 06/23 05:23
181F:推 Savagey:掰掰 掰掰 ㄎㄎㄎ 06/23 05:23
182F:推 emily1973:ESPANA!!!!!!!!!!!!!!!!!!!!! 06/23 05:23
183F:推 bilsted:法布 !!!!!!!!!! 06/23 05:23
184F:推 Lavender706:Saint Iker~~~~~ 06/23 05:23
185F:推 cha0107:Saint iker!!!!!!!!!!!!!!!!!!!!!!!!!!!!!!!!11111 06/23 05:23
186F:→ bilsted:神卡太強拉!!!!!! 06/23 05:23
187F:→ cha0107:太爽啦 A_A 06/23 05:24
188F:→ bilsted:漂亮啦!! 贏了贏了贏了贏了贏了贏了贏了!!!!!!!!! 06/23 05:24
189F:→ Savagey:太好了,我預訂的球衣還有一件有機會穿到 QQ 06/23 05:24
190F:→ emily1973:我眼淚流個不停.....T_________T 06/23 05:24
191F:推 carbooming:爽啊!!!今晚賺翻了 06/23 05:24
192F:→ kevinishia:Aragones排點球順序真的很有膽... 06/23 05:25
193F:推 kt325:贏了!!!!!!!!!!!!!!!!!!!!!!!!!!!!!!!!!!!!!!!!!(大哭) 06/23 05:25
194F:推 kanaria22:Casillas 我好愛你 06/23 05:25
195F:→ bilsted:在下來88年都是要我們贏!! 06/23 05:25
196F:→ holydon:我也哭了QQ....!!! 神 ~~~~~ 06/23 05:25
197F:推 yoshi7273:嗨翻天~~~~~~~~~~ 06/23 05:26
198F:推 elisabelle:我愛Iker!!!!!!!!!!!!!!!!!!!! 06/23 05:26
199F:→ elisabelle:Iker是世界第一門將!!!!!!!!!!! 06/23 05:27
200F:→ bilsted:神卡 + 法布魂!! 希望下一場Villa 能夠冷靜一點!! 06/23 05:27
201F:推 Jaxis:神啊!聖卡西!!下一場再殺一次俄羅斯吧~ 06/23 05:29
202F:→ wannastop:說真的排Guiza我嚇到 他在Mallorca也不是踢點球的啊 06/23 05:29
203F:推 DavidVilla:次回預告...西俄大火力全開!!! 進球王!歐雷泥拿魯!!! 06/23 05:30
204F:→ bilsted:..所以被擋下來了阿 06/23 05:30
205F:推 Savagey:不期不待魂!! 下場盡力就好,老實說四強已經可以交代了 06/23 05:31
206F:推 cha0107:希望下場不要再用Guiza把Torres換掉 06/23 05:35
207F:推 dreamflying:希望下場的先發能改一改...同樣的方式對俄總覺得很抖 06/23 05:36
208F:→ wannastop:我猜下一場Cesc會先發 06/23 05:39
209F:推 x4x7x9:只能淚了!! (連同明天的政治學一起淚T_T) 06/23 06:24
210F:推 sedna:我哭了(喜極而泣) 06/23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