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gaze三小)
看板LFP
標題Spain v Greece
時間Thu Jun 19 02:15:05 2008
轉播連結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13501&part=sports
Reina
Arbeloa Albiol Juanito F.Navarro
Alonso
Iniesta De La Red Cesc S.Garcia
Guiza
讓他們嚐嚐二軍的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6.213
1F:→ Verola:讓他們嚐嚐二軍的厲害~!!! 06/19 02:17
2F:推 RaulAlbiol:我先發了 吼吼吼~!!! 06/19 02:20
3F:推 holydon:樓上加油XDD 06/19 02:27
4F:推 alixia:阿比加油 XD 06/19 02:29
5F:推 DavidVilla:好強的陣容 認真打也是會進三球吧 06/19 02:32
6F:推 RaulAlbiol:sop 48609有播 06/19 02:44
7F:推 Verola:48609還在廣告?? 06/19 02:47
8F:→ wannastop:開始囉開始囉 06/19 02:48
9F:推 cf:DLR+CESC 好興奮的組合喔 06/19 02:48
10F:→ wannastop:DLR錯過好機會 06/19 02:49
11F:推 Savagey:中場五人說不定就是下一屆的先發 XD 06/19 02:49
12F:→ wannastop:下一屆後腰勢必要換血 看Javi Martinez的成長吧 06/19 02:50
13F:推 Verola:二軍節奏好像還比一軍快:p 06/19 02:52
14F:→ wannastop:其實沒有Xavi節奏就會快一點:p 06/19 02:54
15F:推 RaulAlbiol:我被主播稱讚了! 06/19 02:57
16F:推 Savagey:支持樓上跟Puyol搭檔先發! 06/19 03:02
17F:推 RaulAlbiol:隔壁Russia進了! 06/19 03:10
18F:推 Savagey:Xabi大絕招差一點!! 06/19 03:11
19F:→ wannastop:XDDDDD Niko好可憐 06/19 03:12
20F:→ Savagey:Nikopolidis嚇到撞柱,這球如果進了又要被重播一年啦 06/19 03:13
21F:→ wannastop:好歡樂的"板凳"區 06/19 03:13
22F:推 Savagey:Alonso又來一記,看來他坐板凳坐到有點怒了 XD 06/19 03:19
23F:推 emily1973:Yellow card for Gre 06/19 03:22
24F:推 Savagey:這一陣子左路打得好順,兩三腳就到前場了 06/19 03:24
25F:→ emily1973: Juanito , great skill 06/19 03:24
26F:推 Verola:如果二軍一軍對抗賽 大家猜誰贏 :p 06/19 03:25
27F:→ Savagey:Alonso加農砲 滑門*3 06/19 03:26
28F:→ wannastop:Alonso今天怎麼一直用腳內側打遠射 06/19 03:26
29F:→ wannastop:good pass from Cesc! 06/19 03:27
30F:→ emily1973:so close!!! 06/19 03:27
31F:→ Verola:板凳坐到火大了吧 06/19 03:27
32F:→ emily1973:Yellow for Guiza - - 06/19 03:29
33F:→ emily1973:...............SHIT 06/19 03:29
34F:推 Savagey:...... 被空中轟炸了 06/19 03:30
35F:→ wannastop:又是他 06/19 03:30
36F:推 bilsted:...後衛判點 06/19 03:30
37F:→ DavidVilla:西班牙的防空能力 囧 06/19 03:31
38F:→ emily1973:we have no advantage in air game 06/19 03:31
39F:→ Savagey:下一場Toni可是更大艘的轟炸機,不能期待他天天放槍(抖) 06/19 03:32
40F:→ emily1973:another yellow for spain, what the... 06/19 03:33
41F:→ emily1973:現在是要打架嗎.... 06/19 03:36
42F:→ Verola:這種比賽一直拿牌不值得吧 06/19 03:36
43F:推 Savagey:左路小組進攻打得不錯,不過包抄的都被撞到東倒西歪 06/19 03:37
44F:→ wannastop:HT 0-1 加加油吧這樣不好看啊 06/19 03:38
45F:→ wannastop:好幾球能射了大家還繼續傳 有時候需要傳球就遠射掉了 06/19 03:40
46F:→ Verola:應該是配合度不夠 二軍說真的不很差.. 06/19 03:40
47F:→ DavidVilla:裁判尺度放太鬆了 這樣對我們不利啊 06/19 03:41
48F:→ wannastop:Cesc is our best player so far 06/19 03:42
49F:推 Savagey:哇咧,隔壁瑞典被轟好慘... 06/19 03:45
50F:推 sedna:真的配合度不夠 06/19 03:53
51F:推 DavidVilla:哇 Alonso又開砲了 越來越接近了 下一求給他進去吧 06/19 03:58
52F:推 Savagey:瑞典慘兮兮,怎麼不插個子母畫面播一下進球 06/19 03:59
53F:→ wannastop:吼 就說要用腳背嘛! 06/19 04:01
54F:→ holydon:已經中柱了 下次應該能進了 @@ 06/19 04:01
55F:推 Savagey:Xabi怒氣表滿了,難怪讓他坐板凳的老頭臉色不大好看 06/19 04:03
56F:推 Verola:太鼓老爹今天果然有來耶 06/19 04:05
57F:推 Savagey:Cazorla換小白,現在真的全替補 06/19 04:05
58F:→ wannastop:Cazorla上 Iniesta下 06/19 04:06
59F:→ DavidVilla:哈哈哈 來逆轉吧!!! 06/19 04:06
60F:推 sedna:追平啦!!!! 06/19 04:06
61F:→ Savagey:全板凳魂!! 06/19 04:08
62F:→ emily1973:Ruben!!!!!!!!!!!!!!! 06/19 04:08
63F:→ wannastop:GOOO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19 04:08
64F:→ emily1973:西班牙最英俊的Ruben gooooooooooooooooooooool 06/19 04:08
65F:推 Verola:二軍魂+北風北魂!!! 06/19 04:09
66F:→ DavidVilla:看重播 腳背壓得真漂亮阿 06/19 04:09
67F:→ wannastop:今天大家都走重砲風 06/19 04:10
68F:推 Savagey:DLR: 學長別再搓啦,往中間踢就會進 06/19 04:10
69F:推 Verola:聖卡果然還是很重要 06/19 04:11
70F:推 neooen:第一顆國家對進球吧 06/19 04:11
71F:推 Verola:西班牙如果十年內沒奪冠 真的是沒道理... 06/19 04:14
72F:→ Verola:今年西班牙可以出兩隊 06/19 04:14
73F:推 Savagey:我還是覺得04年陣容最完整,不過教練也是最糟糕 06/19 04:16
74F:→ DavidVilla:Guiza可惜了 06/19 04:17
75F:→ wannastop:Guiza被自己隊友鏟飛XD 06/19 04:19
76F:推 Savagey:角度太小了,可惜 06/19 04:20
77F:→ DavidVilla:沒停好 可惜 集三次可惜換一個進球吧Xd 06/19 04:25
78F:推 Savagey:別再傳啦... 06/19 04:28
79F:推 Verola:Guiza錯過兩次升一軍的機會 06/19 04:29
80F:→ emily1973:一個個都得了傳球強迫症... 06/19 04:29
81F:→ Savagey:Villa不在,射門的效率有夠差 06/19 04:30
82F:→ DavidVilla:誰來個過人突破吧 這樣就會進了 06/19 04:30
83F:→ DavidVilla:GOL!!!!!!!!!逆轉啦 06/19 04:32
84F:推 emily1973:帥啦!!! 06/19 04:33
85F:→ emily1973:Guiza!!!!!!!!!!!!!!!!西甲金靴開張了 06/19 04:35
86F:推 Savagey:Pichichi魂! 06/19 04:35
87F:→ wannastop:今天兩個人都是第一顆國家隊進球 06/19 04:36
88F:→ Savagey:Alonso修過頭了,大誤差 XD 06/19 04:37
89F:推 sedna:爽 九分~~~ 06/19 04:39
90F:推 DavidVilla:哈哈哈 果然如預期的3連勝 就看接下來能否打破印象了 06/19 04:42
91F:推 RaulAlbiol:耶~! 06/19 04:44
92F:推 sedna:小組賽之王不是叫假的XD 06/19 04:45
93F:推 lyon29:二軍怎麼這麼強!!太誇張了啦!!!y 06/19 04:46
94F:推 sylian:ALONSO下一場不要坐板凳了啦~ 06/19 04:53
95F:→ sylian:下一場可不可以不要Ramos....囧~ 06/19 04:53
96F:→ wannastop:今天中場防守沒有遇到大考驗 遇到比較硬的球隊 06/19 04:57
97F:→ wannastop:我覺得還是上Senna比較好 06/19 04:57
98F:→ wannastop:倒是Cesc該不該搶下Xavi的位子值得討論 06/19 04:58
99F:推 nofumi:睡死沒看到 囧 06/19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