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0708 U17 European Championships (5/4~16)
時間Tue May 13 23:29:22 2008
今晚西班牙時間20:00 (台灣時間14日2:00),準決賽西班牙要對上荷蘭!
網路電視連結參照下列網址
http://www.rojadirecta.com/
http://myp2p.eu/index.php?part=home
(推薦TVants上的EuroSport.fr或者是Eurosport.es網頁上的直播)
Rochina、Keko跟Thiago應該會先發,三人是目前主要的得分點,雖然Thiago狀態不穩定
,但我想教練很信任他在定位球上面的能力。我希望Canales得到多一點時間,對法國跟
愛爾蘭,他替補上場都有很好的表現。後衛實在沒有太多選擇,我比較傾向Gazta-Pulido
的中衛組合,畢竟Oriol本職是中場,不看好他再度客串。
荷蘭方面話題自然是Wesley Sneijder的胞弟Rodney Sneijder(中場),但更需要注意的應
該是他們主要得分的前鋒Castillion .
Vamos Españ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8.34
1F:→ emily1973:哇我一連上就看到法國踢進致勝PK,晉級決賽了 05/14 01:53
2F:→ emily1973:Canales果然上了,隊長。但是中衛還是用Oriol 05/14 02:04
3F:推 Guanyuzhizi:我來咯~ 05/14 02:14
4F:→ emily1973:;) 05/14 02:15
5F:推 Guanyuzhizi:今天這場Carmona大概會爆發 XD 05/14 02:19
6F:→ wannastop:對手的身體優勢還滿明顯的.... 05/14 02:24
7F:→ emily1973:Carles 黃 05/14 02:26
8F:→ emily1973:誰對我們都身體優勢明顯( ̄ー ̄;) 05/14 02:27
9F:→ emily1973:至今連個有威脅的射門都沒有.... 05/14 02:32
10F:推 Guanyuzhizi:兩隊都謹慎 05/14 02:33
11F:→ Guanyuzhizi:你剛說就有了…… 05/14 02:34
12F:→ emily1973:總覺得過了很久,沒想到還有十幾分 05/14 02:36
13F:→ emily1973:Sneijder弟跟哥哥長得好像@@ 05/14 02:37
14F:→ emily1973:又來了,又要玩逆轉= = 05/14 02:40
15F:→ emily1973:差點被2-0 05/14 02:42
16F:推 Guanyuzhizi:Castillion有Kluivert的潛力 XD 05/14 02:52
17F:→ emily1973:GOOOOOOOOOOOOOOOOOOOOOL PULIDO!! 05/14 03:08
18F:→ emily1973:真不愧是一年進12個"後衛":P 05/14 03:08
19F:→ emily1973:西班牙下半場總算有點樣子了 05/14 03:11
20F:→ emily1973:Manu in Carmona out 05/14 03:13
21F:→ emily1973:一直聽到很激動的THIAGO THIAGO.... 05/14 03:15
22F:→ emily1973:兩個教練一大把,依舊中氣十足.... 05/14 03:22
23F:→ emily1973:可惜了>< 05/14 03:30
24F:→ emily1973:我們累了.... 05/14 03:34
25F:→ emily1973:得打延長賽了ORZ 05/14 03:46
26F:→ emily1973:Martin in Carles out 05/14 03:51
27F:→ emily1973:Alvaro in Canales out 05/14 03:57
28F:→ emily1973:GOOOOOOOOOOOOOOOOOOOOL MARTINES!!! 05/14 04:07
29F:→ emily1973:非常漂亮的一球!!加油,剩下7,8分鐘 05/14 04:07
30F:推 Guanyuzhizi:世界波~~~~~~~~~~~~~~~~~~~~~~~~~~~~~ 05/14 04:10
31F:→ emily1973:PULIDO救得好啊 05/14 04:11
32F:→ emily1973:嚇死我了>< 05/14 04:11
33F:推 Guanyuzhizi:好險好險~~~ 05/14 04:14
34F:→ emily1973:贏了!!!2-1 05/14 04:16
35F:→ emily1973:幸好沒搞到踢PK 05/14 04:17
36F:推 Guanyuzhizi:Pulido for MOM~~~ 05/14 04:19
37F:→ emily1973:YES PULIDO MOM!進一球外加拯救西班牙倖免於PK 05/14 04:19
38F:推 wannastop:Martinez那球真的很漂亮 05/14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