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UEFA CUP] 八強賽 Bayern M. vs Getafe
時間Fri Apr 11 03:35:54 20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DEL GETAAAAAAAAAAAAAAAA.
GOLAZOOOOOOOOO DE CONTRA.
我崇拜你啊 Contra!!!半場狂奔,太帥了!
本來還想今天Getafe也太衰了,De la Red打中衛也就算了,
還十分鐘內紅牌逐出,主力前鋒Uche受傷下場,太慘了!
結果又靠Contra發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4.48
1F:→ emily1973:聽說國王還是王子也在現場。然後Raul Iker也在 04/11 04:03
2F:→ emily1973:原來是國王跟王子都在 04/11 04:04
3F:→ emily1973:真不敢相信下半最好的進球機會就這麼自己跌倒了... 04/11 04:14
4F:→ emily1973:Braulio這個滑倒...天啊= = 04/11 04:16
5F:→ emily1973:體力下降....>< 04/11 04:22
6F:→ emily1973:剩下10分鐘,hold on....Geta! 04/11 04:26
7F:→ emily1973:唉唉唉,差點又要進了>< 04/11 04:32
8F:→ emily1973:真不敢相信可以這麼腿軟- - 04/11 04:33
9F:→ emily1973:OMFG,被進了,我想睡覺啊!! 04/11 04:35
10F:→ emily1973:要進入延長賽......... 04/11 04:38
11F:→ emily1973:里貝李真的是西班牙球迷心上的一根刺 - - 04/11 04:38
12F:→ emily1973:進了!!!啊啊啊啊 04/11 04:43
13F:推 GreenDay:Casquero!! 04/11 04:44
14F:→ emily1973:我真的要哭了....T___T 04/11 04:45
15F:→ emily1973:又進了??? 04/11 04:45
16F:→ emily1973:VAMOS GATEFE!!!!3-1!!! 04/11 04:46
17F:→ emily1973:BRAULIO終於保握機會了啊啊啊 04/11 04:46
18F:→ emily1973:吐血...Gavilán這球是怎樣 04/11 04:53
19F:→ emily1973:延長賽上半結束 3-1 04/11 04:58
20F:→ emily1973:還有15分鐘,加油加油! 04/11 05:00
21F:→ emily1973:又被進了....拜託別又來了 04/11 05:09
22F:→ emily1973:鴨子!!我真的快被他嚇死了 04/11 05:11
23F:→ emily1973:天啊....我真不敢相信,又是最後一分鐘被追平了 04/11 05:14
24F:→ emily1973: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鼓勵少打1人的Getafe,唉 04/11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