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J (WEZARD,once and ever)
看板LFP
標題[國王盃]Copa del Rey 4th Round 2nd leg.
時間Thu Jan 3 09:44:30 2008
西班牙國王盃》皇馬險勝西丙球隊 巴薩平局闖進16強
記者 王毓健/綜合報導
西班牙國王盃3日展開第4輪次回合交鋒,西甲領頭羊皇家馬德里主場2:1險勝西丙球隊
阿利坎特(Alicante),總比分3:2勉強挺進16強;巴塞隆納亦於主場遭西丙阿爾科亞諾2:2
逼和,但憑首回合客場3:0完勝,仍順利晉級。
聯賽冬休期輕鬆心態加上球員輪替制,差點為皇馬在國王盃路上敲響喪鐘,杜德克、
薩爾加多、羅本、巴爾博阿、索爾達多、伊瓜因等人均獲先發。3日主場迎擊阿利坎特,
羅本31分鐘時半凌空抽射,將伊瓜因傳中球送入網中,是個人本季為球隊攻入的首球,
也讓白衣軍團取得領先。
但阿利坎特卻不願輕易繳械,在65分鐘時追平。雙方僵持至下半場傷停補時第2分鐘,
古提禁區外弧線射門才助皇馬絕殺客隊。賽後伯納塢全場將更多掌聲獻給奮戰不懈的
阿利坎特,皇馬挺進16強算是贏了裡子。
巴薩除普約爾、德科,純以替補陣容出擊,巴斯克人埃斯奎羅前10分鐘獨中兩元,讓
首回合客場大勝的紅藍軍團晉級懸念盡失。此後場面直如友誼賽,客隊在終場前追平比
分,主隊則獲晉級,可謂賓主盡歡。
其他比賽,西班牙人、馬攸卡、巴亞多利德分別淘汰拉科魯尼亞、歐薩蘇納、穆西亞,
其餘西甲球隊比亞雷阿爾、馬德里競技、桑坦德競技、瓦倫西亞、塞維亞、皇家薩拉戈薩
、赫塔費、維爾巴、畢爾包競技、皇家貝提斯均順利過關。
最後一席名額將在阿爾梅里亞、雷班特2支西甲下游球隊中產生,雷班特首回合曾在主場
2:1取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4.27
1F:推 nofumi:@@" 薩拉戈薩還沒踢吧? 01/03 10:00
2F:推 maiomaio01:所以算是好兆頭 表示薩拉會順利晉級囉?! XD 01/03 20:56
3F:→ nofumi:XD 的確如此 托原PO之福 RZ 3-1 Potenvetra 晉級~ 01/04 09:02
4F:→ WYJ:= = 我也忘了哪看來的結果 但我真的有看到素食灘3:1...... 01/04 14:40
5F:→ WYJ:難道我已經到可以作夢預知比分的程度了嗎...... 01/04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