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funny how)
看板LFP
標題[情報] 2010歐洲區會外賽
時間Mon Nov 26 00:26:17 2007
西班牙在第五組
[Group 5]
Spain
Turkey
Belgium
Bosnia-Herzegovina
Armenia
Estonia
應該是全部最難打的一組吧 到第四檔都還是很硬的波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44.147
1F:推 ryanjet:我覺得還OK啦~我一向對於Espana都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D 11/26 00:31
2F:推 SCOLAND:預選賽之王不是叫假的 免驚 先祈禱明年至少可以進四強吧 11/26 00:31
3F:推 kevinishia:西媒倒是覺得挺容易的。我是覺得還算中等 11/26 04:13
4F:推 midmaestro:又是波黑和比利時XD 11/26 12:19
5F:→ WYJ:其實這組還好 比葡法英好多了 11/26 16:43
6F:推 antiquer:噗~我對預選賽也是毫不擔心呀 11/27 01:41
7F:推 casanoyan:小組賽和會外賽西班牙會有問題???/ 11/27 16:51
8F:推 wannastop:其實這次Euro08就踢的滿抖的啊XD 還好最後幾場爆氣 11/2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