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我要看2008歐洲盃現場)
看板LFP
標題[國家隊] EURO2008資格賽 主場 VS 瑞典 比賽轉播
時間Sat Nov 17 14:49:53 2007
台灣時間
11/18 週日 凌晨5.00
在伯納烏比賽
到時候可以到這邊 選有轉播的網路電視
http://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2029&part=sports
先下載和安裝播放程式吧
http://myp2p.eu/software.php?part=software
--
又吃太飽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38
1F:推 emily1973:凌晨五點......星期日還要早起(/‵Д′)/~ ╧╧ 11/17 15:43
2F:推 nofumi:矮由 別嫌了 至少不是星期一阿 11/17 18:01
3F:推 elisabelle:我平常要上班,星期天要上課(淚) 11/17 21:55
4F:推 ryanjet:到底要不要看呢...陷入天人交戰中~~ 11/18 03:02
5F:推 vampyre:1000kbps???好想手賤點點看 XD 11/18 04:40
6F:推 emily1973:爬起來了........orz 11/18 04:55
7F:推 wannastop:早安啊XD 11/18 04:56
8F:推 emily1973:真的很早(哈欠),先發陣容我們也學阿根廷來個三小-- 11/18 05:02
9F:推 wannastop:沒有右邊鋒耶@@ 是要Ramos一個人全包就是了 11/18 05:04
10F:→ emily1973:只是我們是中場.....也沒純邊路球員 11/18 05:04
11F:→ emily1973:老阿反正就是哪場踢得好複製哪場就是了 11/18 05:05
12F:→ emily1973:GOLTV搞啥鬼.... 11/18 05:11
13F:推 emily1973:1-0 Capdevila 11/18 05:34
14F:推 wannastop:2-0 11/18 05:41
15F:推 emily1973:Capdevila助攻 2-0 Iniesta (西班牙控制了比賽XD) 11/18 05:42
16F:→ emily1973:Iniesta真猛,國家隊進球率真高 11/18 05:42
17F:推 wannastop:好過癮的上半場:P we're dominating! 11/18 05:49
18F:推 vampyre:勞爾是不是有在現場阿 去加油!! (淚) 11/18 06:00
19F:推 emily1973:Joaquin跟Tamudo準備上的樣子 11/18 06:11
20F:→ emily1973:上了,換Iniesta跟Villa 11/18 06:12
21F:推 emily1973:Ramos 3-0 |||||||||||||||| 11/18 06:25
22F:→ emily1973:Riera換Silva 11/18 06:26
23F:推 yoshi7273: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小法背後的名字為什麼是CESC唷? 11/18 06:39
24F:推 emily1973:F.T. 3-0 2008歐洲盃,我們來了\(^▽^)/ 11/18 06:52
25F:推 wannastop:這場比賽只能用fantastic,majestic,tremendous來形容XD 11/18 06:54
26F:→ wannastop:結果瑞典輸掉還是晉級嘛... 11/18 07:00
27F:推 centuria:這樣看來 Raul 跟 Moro 是回不去了.. 11/18 12:55
28F:→ centuria:Francesc Fabregas Soler, Cesc 是他名字的簡稱囉 11/18 12:57
29F:推 SCOLAND:瑞典還沒百分百確定 雖然也差不多了啦.. 11/18 13:19
30F:推 yoshi7273:感恩^^不過為啥不用Fabregas而要用簡稱...我真的很疑惑 11/18 15:45
31F:推 centuria:最近很多球員都自己想燙什麼就燙了 11/18 20:04
32F:→ centuria:Getafe的阿邦丹謝禮這賽季燙字直接用Pato了 XD 11/18 20:04
33F:推 ah7675:在西班牙大家都稱他Cesc小法剛到英超聽到球迷叫他Fabregas 11/18 21:43
34F:→ ah7675:小法一時還覺得奇怪呢XD 11/18 21:45
36F:推 yoshi7273:嗯嗯~~瞭解了,真是大感謝~~~ 11/1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