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我要看2008歐洲盃現場)
看板LFP
標題[友誼賽] 芬蘭VS西班牙
時間Thu Oct 18 01:01:41 2007
台灣時間
10/18 週四 凌晨 1:30 也就是等一下
這是友誼賽
幹麻排在08歐洲國家杯資格賽比賽日
想嚇唬人是吧!!
轉播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2.htm
--
建議現在先看火雞VS斯巴達 會有火藥庫的感覺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3.244
1F:推 yansiro:英格蘭 科科了 10/18 01:03
2F:推 wannastop:希丁克:科科 10/18 01:11
3F:→ HOPEFIRE:再見再見再見 10/18 01:19
4F:推 wannastop:回歸4-4-2 10/18 01:31
5F:→ wannastop:L.Garcia , Silva 10/18 01:31
6F:→ wannastop:Riera,Iniesta,Albelda,Angulo 10/18 01:32
7F:→ wannastop:Pernia,Puyol,Pablo,Ramos 10/18 01:33
8F:→ wannastop:Reina 10/18 01:33
9F:推 mukimpo:訊號掛了= =?? 10/18 01:34
10F:推 HIKONA:掛了 10/18 01:35
11F:→ HIKONA:哈哈 螢幕打 trying fix some problem wait 10/18 01:36
12F:推 wannastop:好有趣的訊號 10/18 01:36
13F:→ HIKONA:修好了 10/18 01:36
14F:→ mukimpo:出現了馬賽克畫面XD 10/18 01:39
15F:推 wannastop:不要再用Pernia了啦 這下跌的真難看 10/18 02:17
16F:推 wannastop:HT 0-0 10/18 02:27
17F:推 Savagey:FT 0-0 怎麼覺得麥拉倫還比老頭強... 10/1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