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P 板


LINE

看板 LFP  RSS
※ 引述《centuria (Zizou Forever)》之銘言: : ※ 引述《elisabelle (真實與幻想的界線)》之銘言: : : Torres K.O. : 隨著球迷跟媒體的大力推薦 : 讓我們跟阿拉貢內斯一起召喚 : RAUL~~~~~BRAVO!! : 畢竟在重要前鋒 Fernando Torres 臨時缺陣的時候 : 召喚一名左後衛是也是非常必要的!!! : 相信 Aragones 也非常有同感!!! 哎...剛看完這篇報導... 心中真的是無言... 今日前鋒就Raul Tamudo一個人來頂... 先發名單Marca預測寫在這篇報導的最後: Casillas, Ramos, Capdevila, Albiol, Marchena,Albelda, Cesc, Joaquin, Xavi, Iniesta y Tamudo AS好像也這樣排... 前鋒替補還有個Luis Garcia... 我看今天西班牙的真是凶多吉少... 希望Tamudo有超水準的演出...> <"... 對了...AS的頭版標題寫"Tamudo salvanos"... 看到就很心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4.50
1F:推 centuria:亂排 @@ 為啥不排出Espanyol三叉戟?! 10/14 01:21
2F:→ centuria:這三叉戟起碼上星期也叉了Valencia兩個窟窿.. 10/14 01:22
3F:推 gerardo:Aragones每次都這樣啊...早就對他失去信心... 10/14 01:35
4F:推 wannastop:Marchena as CB would be a disaster 10/14 01:49
5F:推 centuria:再怎麼說, 先發前鋒也應該用狀況特好的 Luis Garcia 10/14 02:01
6F:→ centuria:Raul Tamudo原先就是替補的第三前鋒結果先發?! 10/14 02:01
7F:推 antiquer:更......該稱讚他 怎麼排得出這麼有創意的陣容嗎 10/14 02:01
8F:→ centuria:Marchena Albiol搭配中衛, 這下有趣了... 10/14 02:02
9F:→ centuria:Cesc打左路也不如Silva吧?! 10/14 02:03
10F:推 emily1973:開始了,先發如這篇LOL 10/14 02:03
11F:推 wannastop:就算不是Silva也還有Riera啊 為啥要用右腳的 10/14 02:03
12F:推 MataBueno:人皇沉淪記?!亞拉岡再輸回國準備被鄉民打成變山姆 10/14 02:03
13F:推 centuria:Tamudo就是Espanyol槍神, 起腳射門超果斷但往往打飛 XD 10/14 02:05
14F:→ centuria:來看看今天他會踢飛幾球好了 10/14 02:06
15F:推 wannastop:左路應該是Iniesta 他在巴薩也踢過433的左路 10/14 02:07
16F:推 sylian:....silva...moro :'( 10/14 02:07
17F:推 MataBueno:人家至少也曾果斷絕殺Barca過~還是期待一下好了=.=+ 10/14 02:07
18F:推 centuria:說實在的, 阿拉共的國家隊很依賴Villa + Torres 10/14 02:09
19F:→ centuria:如今兩個人都不在, 真的是很難開出一個新套路.. 10/14 02:10
20F:推 elisabelle:Iker穿新衣服嗎= =+ 10/14 02:10
21F:推 MataBueno:噢~Iker跳一下 10/14 02:11
22F:→ MataBueno:印象中不是第一次穿 10/14 02:11
23F:→ MataBueno:嗯~~剛有個近身鏡頭好像跟之前的還是不太一樣=.=+ 10/14 02:13
24F:→ emily1973:央五這兩個人也太貶Tamudo(x9)了吧- - 10/14 02:14
25F:推 MataBueno:Ramos +.+||| 10/14 02:15
26F:→ MataBueno:難道是Barca球迷 =.=+ 10/14 02:16
27F:推 centuria:Tamudo GOL!!!!!!!!! 10/14 02:16
28F:→ centuria:Iniesta好棒的傳中!!!!!! 10/14 02:16
29F:→ MataBueno:GOLLLLLLLL 10/14 02:17
30F:推 wannastop:GOLLLLLLLLL de Tamudo 10/14 02:17
31F:推 kevinishia: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0/14 02:17
32F:→ MataBueno:GK在看電視=.=+ CB也是 10/14 02:17
33F:→ centuria:丹麥後衛恍神沒盯到, free header 10/14 02:17
34F:推 emily1973:TAMUDOTAMUDOTAMUDOTAMUDOTAMUDOTAMUDOTAMUDOTAMUDO 10/14 02:17
35F:推 cha0107:小白傳的好阿! 10/14 02:17
36F:→ MataBueno:就說還是可以期待吧!:) 10/14 02:17
37F:→ wannastop:!!!!!!!!!!!!!!!!!!塔穆多魂!!!!!!!!!!!!!!! 10/14 02:17
38F:→ kevinishia:小白助攻! 10/14 02:18
39F:→ u1302094:塔木多!!! 10/14 02:18
40F:推 antiquer:進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10/14 02:18
41F:推 elisabelle:Tamudo GooooooooooooooalX9 XDDDDDDDDDDDDDDDDDD 10/14 02:18
42F:→ centuria:丹麥防線應該沒這麼差勁的, 只能說是運夠強 XD 10/14 02:18
43F:→ MataBueno:Barca中場雙人組好威啊! 10/14 02:19
44F:推 centuria:Marchena手球黃牌 10/14 02:20
45F:→ centuria:有點無言 判斷錯球的落點 =_= 10/14 02:20
46F:→ centuria:誰禁區內手球裁判沒抓到的 =_= 10/14 02:21
47F:推 MataBueno:好像丹麥有人也吃YC 10/14 02:21
48F:推 wannastop:Cesc禁區內手球逃過一劫 10/14 02:22
49F:→ MataBueno:Iker高空球判點失誤=.=||| 10/14 02:22
50F:推 omoichen:光滑的法布沒被抓到...@"@ 10/14 02:22
51F:推 emily1973:我感覺Iker對今天的後防很不信心... 10/14 02:22
52F:→ centuria:小白發揮真的很好 10/14 02:22
53F:→ emily1973:他自己也顯得手忙腳亂的 10/14 02:22
54F:推 elisabelle:光滑的法布XDDDDD 10/14 02:23
55F:→ centuria:小卡!!! 發威了 10/14 02:23
56F:→ MataBueno:嚇死人!!! 10/14 02:23
57F:→ centuria:喔沒有 原來是本來就偏了... 10/14 02:23
58F:→ emily1973: Iniesta真像把利刀... 10/14 02:23
59F:推 antiquer:小卡的高空球..... 10/14 02:23
60F:→ MataBueno:Tamudo那球如果是Torres應該追得上=.=+ 10/14 02:24
61F:推 elisabelle:小白讚 10/14 02:25
62F:→ MataBueno:後點沒人 10/14 02:25
63F:推 centuria:Ramos最近越打越華麗 到底是跟誰學的 @@ 10/14 02:26
64F:→ MataBueno:FK~ 10/14 02:26
65F:推 emily1973:Ramos本來就很華麗吧XDDD 10/14 02:27
66F:→ MataBueno:Sevilla出產的RB都很華麗~~轉頭看Alves 10/14 02:27
67F:→ emily1973:我們的後衛老讓我有OG危機的感覺 10/14 02:28
68F:→ MataBueno:刺激收視率 後衛群是用心良苦啊~ Iker: Damn it! 10/14 02:28
69F:推 wannastop:對啊 不要再用瓦倫的後衛了啦 10/14 02:29
70F:推 centuria:危險 這麼近距離被人家搶到點.... 10/14 02:29
71F:推 HIKONA:不要用瓦倫西亞的後衛 中肯 10/14 02:30
72F:→ MataBueno:這球Ramos該打屁股 10/14 02:30
73F:推 emily1973:Albiol得到機會令人高興,但搭配的人選... 10/14 02:31
74F:→ emily1973:Ramos真想讓人看衰嗎?對方都說要攻他這邊了... 10/14 02:32
75F:推 elisabelle:推emily,我正想說這個= = 10/14 02:33
76F:推 ryanjet:他都跑到對方場子去放肆了~對方不打他身後才有鬼=.=+ 10/14 02:33
77F:→ ryanjet:右路有Joaquin 他壓上的時間點要抓好 10/14 02:34
78F:推 omoichen:光滑的法布被踢倒了...@"@ 10/14 02:37
79F:→ emily1973:Sevillista vs Betico,Ramos不想讓華金出鋒頭吧lol 10/14 02:36
80F:推 ryanjet:看來Joaquin狀況依舊高檔 10/14 02:38
81F:→ emily1973:現在叫法布都要冠上光滑的嗎?XDDD 10/14 02:39
82F:推 omoichen:剷的好大啊!!! 10/14 02:39
83F:→ ryanjet:FK~ 10/14 02:40
84F:→ ryanjet:奇怪~現在UEFA官網沒辦法看match stats ?? 10/14 02:41
85F:→ omoichen:光滑啊~~~@"@ 其實打那麼多次還挺累低~~~ 10/14 02:40
86F:→ omoichen: 字 10/14 02:42
87F:推 centuria:RAMOS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0/14 02:42
88F:→ centuria:SERGIO RAMOS!!!!!!!!!!!! 10/14 02:42
89F:→ centuria:是個單刀耶!! 太神奇了 XD 10/14 02:43
90F:→ ryanjet:Ramos! 10/14 02:43
91F:推 kevinishia:Ramose goooooooooool 10/14 02:43
92F:→ centuria:送球給他的好像又是Iniesta 10/14 02:43
93F:推 wannastop:這球太漂亮了!!! 10/14 02:43
94F:→ ryanjet:回家踢邊鋒吧!Bolboa 哭哭 10/14 02:43
95F:推 dreamflying:囧.....Ramos最近在練習當前鋒嘛...上次也是|||| 10/14 02:43
96F:推 emily1973:他到底是後衛還前鋒?LOL 10/14 02:43
97F:推 antiquer: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拉莫斯 !! 10/14 02:43
98F:→ omoichen:利害~~~ 是誰傳的?? 10/14 02:43
99F:→ ryanjet:最後一傳是Tamudo?! 10/14 02:44
100F:→ kevinishia:Tamudo 助攻 10/14 02:44
101F:→ centuria:沒看錯的話還是小白送的 10/14 02:44
102F:→ centuria:老實說真的看不太清楚啦.. 10/14 02:45
103F:→ antiquer:反正皇馬缺右前~~回家時改行吧 XD 10/14 02:45
104F:推 cha0107:Marchena好抖~~~~ 10/14 02:46
105F:→ ryanjet:他踢RW那Cicinho是賣心酸的說=.=||| 10/14 02:45
106F:推 centuria:法布這個射門好漂亮 門將脫手打中門樑 XD 10/14 02:47
107F:→ ryanjet:Cesc XDDDDD 10/14 02:47
108F:推 emily1973:Cesc這球好啊..... 10/14 02:47
109F:推 wannastop:好笑的中橫樑 10/14 02:47
110F:→ ryanjet:他本季的finishing真的進步很多 10/14 02:47
111F:→ centuria:HT 2:0 10/14 02:48
112F:推 omoichen:法布最近喜歡遠射...不錯不錯...^o^ 10/14 02:48
113F:推 antiquer:西西妞本來就是賣心酸~~難道皇馬賣心酸的還少嗎... Orz 10/14 02:48
114F:→ antiquer:我能說 中場0:2是出乎意料之外嗎.... 10/14 02:49
115F:推 ryanjet:鬱金香囧了~~ 10/14 02:51
116F:推 emily1973:我只希望下半場不要「習慣性」放鬆 10/14 02:52
117F:推 ryanjet:小波的世界波看得真心酸 10/14 02:59
118F:推 ryanjet:夭壽 Bendtner上來了 ~~ 10/14 03:03
119F:推 ryanjet:PK~好近說! 10/14 03:08
120F:→ ryanjet:XDDDD大家都以為GOLLL了 XDD 10/14 03:09
121F:推 wannastop:Xavi差一點啊 10/14 03:09
122F:推 emily1973:還以為進了 10/14 03:10
123F:推 elisabelle:以為進了+1 = = 10/14 03:11
124F:推 centuria:小卡這段挺搞笑的... 10/14 03:11
125F:推 ryanjet:Ramos: 好痛~~ 10/14 03:12
126F:→ ryanjet:看來~這兩個傢伙真是世仇~連清個球都不理不睬=.=+ 10/14 03:14
127F:推 omoichen:可惜沒進...法布傳的不錯... 10/14 03:15
128F:→ ryanjet:球找GK 殘念! 10/14 03:15
129F:推 wannastop:Albelda關鍵的回防 10/14 03:16
130F:推 wannastop:Ramos真的是今天的主角 10/14 03:19
131F:推 ryanjet:Ramos這下該吃牌 10/14 03:19
132F:推 emily1973:真誇張..... 10/14 03:20
133F:→ ryanjet:又一個球找GK 10/14 03:20
134F:推 centuria:Albelda <-> Pablo Ibanez 10/14 03:21
135F:→ emily1973:Bendtner高了Xavi一個頭O_O 10/14 03:21
136F:→ centuria:華金踢空可惜 10/14 03:22
137F:推 wannastop:Riera換下Joaquin 10/14 03:26
138F:推 ryanjet:Tamudo : 好痛!! 10/14 03:29
139F:推 centuria:門柱也幫我們 XD 10/14 03:31
140F:推 HatClub:差點嚇死 10/14 03:31
141F:推 ryanjet:門柱 : 好痛!! 10/14 03:31
142F:→ ryanjet:Bendtner早點上~否則我們可能早早丟球=.=||| 10/14 03:32
143F:推 HatClub:Bendtner不是還挺猛的嗎? 10/14 03:34
144F:→ ryanjet:現在就放給對方攻是怎樣 =.=+ 10/14 03:34
145F:→ ryanjet:就是很猛才說他要是早點上我們可能HT前就丟球 10/14 03:35
146F:推 centuria:Raul換LG 這個LG是西班牙人的 10/14 03:36
147F:→ ryanjet:Bendtner脾氣還是一樣衝~天不怕地不怕 10/14 03:36
148F:→ HatClub:Bendtner黃牌:P 10/14 03:36
149F:推 elisabelle:剛剛主播說起了西班牙國門訓練緣起= = 10/14 03:36
150F:→ HatClub:CESC下場了 10/14 03:37
151F:→ centuria:講錯 是CESC換LG =_= 10/14 03:37
152F:→ ryanjet:不用他說 RM迷都很瞭=.=||| 10/14 03:37
153F:推 wannastop:三叉戟 10/14 03:37
154F:→ ryanjet:再進一球吧!! 10/14 03:38
155F:→ centuria:Espanyol三叉戟終於來了 10/14 03:39
156F:推 HatClub:Poulsen的遠射! 幸好沒射好 10/14 03:42
157F:推 wannastop:super save! 10/14 03:43
158F:推 ryanjet:IKER!!! 10/14 03:43
159F:→ HatClub:Iker怎麼回到國家隊還是得要表演高難度動作 真辛苦欸:P 10/14 03:43
160F:推 centuria:丟球了 10/14 03:45
161F:推 ryanjet:......... 10/14 03:45
162F:→ centuria:87' Denmark 1:2 Spain 10/14 03:45
163F:→ centuria:托馬森進的 10/14 03:45
164F:→ centuria:禁區幾乎全部都空著讓人傳球 10/14 03:45
165F:→ HatClub:清球太慢.... 10/14 03:45
166F:推 Duckula:3:1 Riera 10/14 03:46
167F:→ centuria:哇靠 世界波!!!! 10/14 03:46
168F:→ centuria:Riera 這球好猛!!! 10/14 03:47
169F:→ HatClub:Riiiiiiiiiiiiiiiiiiiiiiiieeeeeeeeeeeeeeeeeeeeeerrrrraa 10/14 03:47
170F:→ ryanjet:三叉戟 !!!威到不行!! 10/14 03:46
171F:→ centuria:擦著門樑下緣進去的 10/14 03:47
172F:推 wannastop:!!!!!!!!!!!!!!!!!!!Espanyol魂!!!!!!!!!!!!!! XD 10/14 03:47
173F:推 elisabelle:這球漂亮=口= 10/14 03:49
174F:推 ryanjet:開始散步了...想下班了 10/14 03:50
175F:推 emily1973:可以猜猜新聞頭條會寫什麼...西班牙人國家隊? 10/14 03:50
176F:推 centuria:FT 3:1 勝利~~ 10/14 03:51
177F:→ emily1973:西班牙人跟神站在老阿這邊? 10/14 03:51
178F:推 HatClub:主播在講Raul的事情 唉 10/14 03:51
179F:推 elisabelle:老阿強運啊.......... 10/14 03:52
180F:→ ryanjet:西班牙人中流柢柱 拯救老帥免於水火 明日Sina標題XDDD 10/14 03:51
181F:推 antiquer:天佑西班牙!! 天佑阿拉貢內斯???!!!! 10/14 03:53
182F:推 wannastop:爽~ 10/14 03:53
183F:推 rangers:唯一壞處就是老頭又要囂張一陣子了 10/14 03:54
184F:推 HatClub:鬥牛士三叉戟頂翻樂高戰士 天才老帥用兵如神?! 噁噁.... 10/14 0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