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jet (得中場者制霸天下)
看板LFP
標題[U17] FIFA World Cup Final Spain vs. Nigeria
時間Sun Sep 9 17:50:51 2007
13. de Gea
3. Morgado
4. Rochela
5. Nacho
6. Camacho
10. Merida
11. Lopez
12. Lucas
14. Iago
15. Sergio
16. Aquino
http://myp2p.eu/Matches/Match9.htm
--
“我是農夫,而大島渚是武士”
今村昌平(Shohei Imamura) 1926.11.15~2006.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5.52
1F:推 emily1973:緊張>_< 09/09 17:53
2F:推 ryanjet:我也很緊張啊~因為我的TVant還沒連上 @@> 09/09 17:56
3F:推 emily1973:我用SOPCAST看廣體@@ 09/09 17:58
4F:→ ryanjet:我的sopcast連登錄都登不進去.... 09/09 18:01
5F:推 ryanjet:可惜...高了 09/09 18:09
6F:推 emily1973:廣體的主播真惱人(/‵Д′)/~ ╧╧ 09/09 18:10
7F:推 ryanjet:我聽得很不爽...運氣你的媽啦~ 09/09 18:11
8F:推 ryanjet:韓國怎麼會有那麼多Nigeria人啊?? 09/09 18:14
9F:推 emily1973:包機來的吧XD 他們聲勢超浩大~ 09/09 18:15
10F:推 ryanjet:展元:我查了一下西班牙還沒有拿過U17世青賽冠軍 :) 09/09 18:16
11F:推 ryanjet:這角球開這麼高還被頂到 =.=||| 09/09 18:19
12F:推 ryanjet:這3~5分鐘真險... 09/09 18:24
13F:推 emily1973:外加解說一直%^&$#^**%$ 09/09 18:27
14F:推 ryanjet:這兩個的母國是Nigeria吧~~(  ̄皿 ̄)y▂ξ 09/09 18:28
15F:推 emily1973:我的媽唷.....|||||||||||| 09/09 18:31
16F:推 ryanjet:我的媽啊~~Nacho在幹麻~ 09/09 18:31
17F:推 ryanjet:每個Nigeria球員的啟動都好快啊~ 09/09 18:33
18F:推 emily1973:體力還很好哦T___T 快點進球比較好.... 09/09 18:34
19F:→ emily1973:唉唷欸,這樣也不進 09/09 18:35
20F:推 ryanjet:.......... 09/09 18:36
21F:→ emily1973:這兩人真是惹毛我了,認錯人就算還要貶低一番 09/09 18:36
22F:推 ryanjet:Sergio感覺很痛噢~ 09/09 18:45
23F:推 emily1973:被拖著跑,疲於奔命....ORZ 09/09 18:48
24F:推 ryanjet:HT 0:0 09/09 18:49
25F:推 ryanjet:Lucas got YC 09/09 19:21
26F:推 centuria:喔喔喔~~ 回家了 來看下半場 09/09 19:22
27F:推 ryanjet:照這樣僵持下去..又要加班踢加時了=.=||| 09/09 19:25
28F:推 centuria:Alex 換 Nacho 09/09 19:26
29F:→ centuria:射門了 太正 09/09 19:27
30F:推 centuria:整體進攻的空間沒有拉開 09/09 19:34
31F:推 ryanjet:奇怪..明明身高比對方高總搶不到點.... 09/09 19:34
32F:→ ryanjet:右翼近乎癱瘓.. 09/09 19:36
33F:推 ryanjet:Lucas <-> Gonzales 09/09 19:42
34F:→ centuria:打得太窄了 09/09 19:43
35F:→ centuria:門前最後一傳都傳得好爛 09/09 19:44
36F:推 centuria:de Gea好瘦 09/09 19:47
37F:→ centuria:雙方運動戰都打不出機會 看來決勝負的會是定位球 09/09 19:47
38F:推 ryanjet:青年隊都差不多是這樣 09/09 19:47
39F:推 ryanjet:幾個長傳球都看不出有很好的意圖..... 09/09 19:49
40F:推 centuria:差一點 09/09 19:50
41F:→ centuria:Nigeria也差一點.. 09/09 19:51
42F:→ ryanjet:今天不會又要看de Gea表演吧?? 09/09 19:51
43F:→ centuria:正賽打不進我看加時是很難, 畢竟U17體力還不到顛峰 09/09 19:52
44F:推 emily1973:................... 09/09 19:52
45F:→ centuria:正規時間結束 09/09 19:53
46F:→ emily1973:第三次打到加時...= = 09/09 19:53
47F:推 ryanjet:看還要跟西班牙足協申請加班費 =.= 09/09 19:54
48F:推 miumiu27:個人感覺打到加時,西班牙勝算大,因為經驗豐富 09/09 20:00
49F:推 wannastop:要跟非洲人拼體力了 >< 09/09 20:01
50F:推 ryanjet:可惜 09/09 20:01
51F:推 emily1973:經驗豐富XD 前提是體力能跟上.... 09/09 20:03
52F:推 ryanjet:老是在18碼邊緣被斷球 09/09 20:06
53F:推 centuria:Nigeria中門樑 09/09 20:12
54F:→ centuria:這球真酷...... 不過還是彈出來了 09/09 20:13
55F:→ centuria:第一段結束 09/09 20:13
56F:推 ryanjet:!!!!真是嘆為觀止 09/09 20:14
57F:推 ryanjet:有西班牙小蘿莉 =.=+ 09/09 20:16
58F:推 ryanjet:Aquino今天被這兩個批的真慘... 09/09 20:20
59F:推 centuria:確實打得不好.. 09/09 20:22
60F:→ centuria:Oseni打飛 09/09 20:23
61F:→ centuria:明顯是沒力了, 球壓不下來 09/09 20:23
62F:推 centuria:Iago中門樑! 09/09 20:26
63F:推 emily1973:PK.....>_< 09/09 20:30
64F:推 ryanjet:Aquino:被罵就算了...臉上還被招乎... 09/09 20:30
65F:推 centuria:PK 09/09 20:31
66F:推 centuria:Nigeria goal 1:0 09/09 20:37
67F:→ centuria:Spain missed 1:0 囧了 09/09 20:38
68F:→ centuria:Nigeria goal 2:0 09/09 20:39
69F:→ centuria:Spain missed 2:0 ....... 09/09 20:40
70F:→ centuria:Nigeria goal 3:0 09/09 20:41
71F:推 miumiu27:偶是烏鴉,本來想踢PK,西班牙比較有經驗 09/09 20:40
72F:推 emily1973:輸了,奈及利亞冠軍,恭喜 09/09 20:41
73F:→ centuria:Spain missed 3:0 Nigeria wins..... 囧囧囧囧 09/0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