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Blanco hasta la muerte)
看板LFP
標題Re: [U-20] 加拿大世青賽B組─西班牙
時間Thu Jul 12 12:09:55 2007
先發陣容:
Adan;
Barragan, Valiente, Pique, Crespo;
Sunny, Javi Garcia;
Capel, Marcos,
Mata
Adrian Lopez.
上半場結束,西班牙1-2落後
39' Lima
41' Pato
43' Pique
上半場有來有往,西班牙控球多一點,但巴西在門前的有效威脅更多= =
正想說都有雙方機會但都不進球的時候,五分鐘內進了三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30.128
1F:→ emily1973:Granero in Marcos out 07/12 12:29
2F:→ emily1973:Bueno in Sunny out 07/12 12:48
3F:→ emily1973:Toni in Barragan out 賭上了嗎- - 07/12 12:50
4F:→ emily1973:Javi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我噴淚了 07/12 12:57
5F:→ emily1973:自由球直接入網!! 07/12 12:57
6F:推 aimar10:超嗨啦!! 07/12 13:02
7F:推 emily1973:93' 射門比 16:12 07/12 13:07
8F:→ emily1973:兩邊都狂攻,太刺激了,Capel錯失單刀>_< 07/12 13:07
9F:→ emily1973:要進入加時賽了 07/12 13:09
10F:推 dreamflying:Bueno \^^/ 07/12 13:26
11F:推 emily1973:Bueno gol!!!!!!又是Capel的助攻! 07/12 13:26
12F:推 emier:Lima sent off~~oyeah~~~ 07/12 13:30
13F:推 emily1973:Adrian Lopez gol!!!!!!!! 4-2 07/12 13:47
14F:推 emily1973:Edmonton!!!我們來了! 07/12 13:50
15F:→ emily1973:OLE OLE OLE OLE! 07/12 13:51
16F:→ emily1973:比賽結束4-2贏巴西~~~ 07/12 13:52
17F:推 emier:next opp. Czech Rep~~~ 07/12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