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nturia (Zizou Forever)
看板LFP
標題[國王盃]四強
時間Fri May 11 12:40:17 2007
Getafe vs Barcelona 4:0 (!!!!! @@)
Sevilla vs Deportivo 2:0
總比分
Getafe 6:5 Barcelona
Sevilla 4:0 Deportivo
決賽 Getafe vs Sevilla!
==
Barca 竟然被大逆轉.. @@
我還覺得 Getafe 被梅西神到應該整個都沒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6.219
1F:→ centuria:Marca有進球影片, Getafe確實打得不錯... 05/11 12:41
2F:推 buffon:sevilla好威 有可能三冠嗎 05/11 12:49
3F:推 FatRonaldo:好一杯喝咖啡XDDD 05/11 13:01
4F:推 joylo:Barca的防線有這麼差嗎= =... 05/11 13:43
5F:推 Savagey:Sevilla開季已經拿了SuperCup,所以現在是衝四冠阿!! 05/11 13:46
6F:推 keats62:阿哈哈哈 夢之隊 05/11 14:39
7F:推 nofumi:那可不可以國王盃給你 幽法盃給西班牙人? 05/11 14:59
8F:推 wing2000:我很想說有沒有陰謀論,但又怕被罵 05/12 04:14
9F:推 uk200e:樓上,大陸那邊的球迷有人跟你有同樣的想法XDD 05/1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