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ing (我要找份好工作)
看板LFP
標題[News] Folan要停賽的原因是.....XDD
時間Sun May 6 01:21:49 2007
5月 5日 星期六 15:21 更新
西甲-比利亞雷亞爾前鋒福蘭被征召值守投票箱,可能缺席一場比賽
路透倫敦電
比利亞雷亞爾前鋒福蘭可能缺席5月27日對陣瓦倫西亞的一場西甲交鋒,因為他被征
召在當天的地區選舉中值守票箱。
儘管福蘭是烏拉圭人,不過他已申請歸化西班牙,如此一來,比利亞雷亞爾可以多簽
下一名非歐盟球員。
「如果我必須在顧票箱的時候,用收音機收聽比賽實況,那將很痛苦,」這位前曼聯
球員表示。(完)
--翻譯 王燕焜;審校 柯安琪 [n043213212]
--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2.27
1F:推 ryanjet:XDDDD 05/06 01:35
2F:推 jaybaby:XDDDD 05/06 01:35
3F:推 HIKONA: XDDDD 05/06 01:46
4F:推 Savagey:XDDDD ...不過潛艇好像也沒什麼可以拚的 05/06 01:48
5F:推 IceDennis:這個新聞超讚的~~~XD 05/06 01:54
6F:推 Okuthor:這會不會太好笑~ XD 05/06 02:41
7F:推 centuria:太爛的理由了吧~~ 他難道也不算個烏拉圭的名人嗎 05/06 03:13
8F:→ centuria:拼個積分看能不能進前八啊~~ 05/06 03:13
9F:→ sedna: XDDDD 05/06 04:52
10F:推 Bleed:本日最好笑 XD 05/06 09:15
11F:推 AlvinC:投票的時候可以給他簽名嗎 XDDDDDDDD 05/06 15:51
12F:→ chrissuen:XDD 05/06 16:12
13F:→ wannastop:耶 05/06 21:37
14F:推 Gronkjaer:潛艇是老皮那隊的 拼了! 05/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