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loud (....)
看板LFP
標題[問題] fbtz的網頁
時間Mon Apr 30 23:16:26 2007
http://www.fbtz.com/forum
請問一下這個現在還有辦法註冊嗎
我以前的帳號好像被砍掉了
現在想抓一些超高畫質的BT不知道到哪裡找說
PO在這問不知道是不適合
不適合的話版主就砍掉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3.3
1F:→ midmaestro:剛剛去看了一下好險我的帳號還在 ( ̄﹏ ̄|||) 05/01 11:41
2F:→ midmaestro:我上次登錄是在3/31XD 05/01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