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sabelle (奕涓)
看板LFP
標題[問題] 誰告訴我西班牙對丹麥的比賽...
時間Sat Mar 24 17:31:18 2007
是有轉播嗎 =_______=(是明天早上五點對嗎)
我看了一圈轉播表,看到一堆國家名字,就是沒有西班牙QQ
不 是 吧!?!?!?!?
我想看西班牙啦Q_Q..........
如果有人有轉播訊息希望可以提供一下,大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2.144
2F:推 wannastop:關鍵之戰 不能再輸了 (抖) 03/24 21:04
3F:噓 CaminoI:不是早上四點嗎? 日光節約開始了沒阿? 03/24 22:43
4F:→ CaminoI:推錯 對不起 呆會補回來 <(_._)> 03/24 22:43
5F:推 CaminoI:推回來 話說這個網站統合線上轉播的節目表 真不錯!! 03/24 22:50
6F:推 elisabelle:連不上QQ................. 03/25 05:11
7F:推 jellyfishmen:贏啦 FT 2-1 爽 03/25 06:59
8F:推 guapoantonio:我人在國外有看電視轉播!!上半場比較好看 03/25 10:27
9F:→ guapoantonio:下半場踢的比較保守,以防守居多呢! 03/25 10:28
10F:→ guapoantonio:丹麥那球有點誇張,邊線球手一丟就丟到球門前, 03/25 10:30
11F:→ guapoantonio:防守不及就被進了,很可惜呢!不過贏了就好~哈哈 03/25 10:31
12F:推 elisabelle:我在馬卡線上看到2:0還是連不上就去睡了 03/25 15:49
13F:→ elisabelle:結果早上起來看文章怎麼下半場很抖的感覺=..= 03/25 15:50
14F:推 sedna:下半場真的抖 西班牙人嘛╰(‵皿′*)╯ 一丟球就會驚到 03/27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