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New generation of White)
看板LFP
標題Re: INGLATERRA - ESPANA 友誼賽大名單
時間Wed Feb 7 22:59:26 2007
預測首發(該說是確定的首發)
Casillas
Ramos Pablo Puyol Capdevila
Albelda Xavi
Angulo Silva
Villa Morientes
半支瓦倫西亞^^|||
看到後防陣容,我就想到老阿對於選擇Ramos跟Puyol的解釋,
因為兩人歐錦資格賽對丹麥禁賽,所以用友誼賽「補償」一下?
幾個層面上來說最好別輸英格蘭,不趁友誼賽試試其他後衛組合就算了,
老阿的理由也太讓我無言了。
我倒要看看對丹麥時這中衛要怎麼排,又是否能見效╮(﹀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6
※ 編輯: emily1973 來自: 163.23.231.86 (02/07 23:02)
1F:推 HIKONA:瓦倫前場XD............加油阿!!! 02/08 00:11
2F:→ HIKONA:我7點要起床上班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爬起來!! 02/08 00:12
3F:推 HOPEFIRE:開賽15分 有一直被英格蘭壓著打的感覺= = 02/08 04:15
4F:推 emily1973:對啊....控不到球,現在好一點點 02/08 04:16
5F:推 emily1973:MORO 射飛了>_< 02/08 04:19
6F:推 HOPEFIRE:同時看兩台超累的~_~......阿根廷的兔子又進球了orz 02/08 04:20
7F:推 emily1973:我只能用PPS開一隊啦,阿根廷也太快了吧XDDDD 02/08 04:22
8F:→ jaybaby:西英有重播 專心看法阿 XD 02/08 04:24
9F:推 HOPEFIRE:我一台PPS一台用SopCast阿XD 02/08 04:23
10F:→ HOPEFIRE:踢到目前還是覺得西班牙很沒組織~_~ 02/08 04:24
11F:推 srwalpha:請問哪一台有播 02/08 04:26
12F:→ HOPEFIRE:衛視體育^^ˊ 02/08 04:26
13F:推 HOPEFIRE:...........好險.......謝謝克勞奇orz 02/08 04:40
14F:→ emily1973:好悶啊..........雖然我也不能說意外= = 02/08 04:41
15F:推 HOPEFIRE:隔壁的法阿戰真的精彩很多= =||| 02/08 04:44
16F:推 HOPEFIRE:HT 0:0...............悶 02/08 04:46
17F:→ emily1973:(離題下,Gago表現怎樣?) 昨天的U-21還比較好看@@ 02/08 04:48
18F:推 HOPEFIRE:Gago今天拿球不多 大半處於消失狀態orz 02/08 04:53
19F:→ HOPEFIRE:但我覺得是今天是打讓Cambiasso上前助攻 Gago拖後 02/08 04:53
20F:→ HOPEFIRE:沒有發揮到Gago特長 不過相較之下Cambiasso就表現不賴 02/08 04:55
21F:推 HOPEFIRE:換人了Torres上 02/08 05:02
22F:→ HOPEFIRE:所以Moro下了~~還上另一個是誰沒看到orz 02/08 05:03
23F:→ HOPEFIRE:Torres一上就傳一球好球!!!! 02/08 05:04
24F:→ emily1973:汗,英格蘭也回以顏色 02/08 05:05
25F:→ emily1973:哈哈,敲大鼓的大叔也來了 02/08 05:06
26F:推 scooterwife:小白要上啦!! 02/08 05:11
27F:推 HOPEFIRE:神卡出擊........險orz 02/08 05:17
28F:→ HOPEFIRE:該說幸好今天英格蘭兩個前鋒狀態都不好嗎orz 02/08 05:18
29F:推 buffon:小白夠 02/08 05:19
30F:推 HOPEFIRE:好球!!!!!!!!!! 02/08 05:20
31F:→ HOPEFIRE:Villa之前過掉後衛那球也漂亮 02/08 05:21
32F:推 emily1973:太帥了!很漂亮的進球!我記得上場國家隊進球的好像也是 02/08 05:21
33F:→ emily1973:巴薩球員^^ 02/08 05:21
34F:推 Savagey:小白太帥啦,來自瓦倫西亞的助攻啦 02/08 05:21
35F:→ HOPEFIRE:西班牙球運不錯^^a 對方一個失神就進球了 02/08 05:22
36F:→ Savagey:我覺得英格蘭完全沒打出主場優勢,可惜西班牙兩翼不夠利 02/08 05:23
37F:推 HOPEFIRE:英格蘭有佔優阿 不過那兩個前鋒.......^^a 02/08 05:24
38F:推 emily1973:哈,我剛回去查,對阿根廷不就是Iniesta率先破門XDD 02/08 05:25
39F:推 HOPEFIRE:英格蘭換Defoe上 02/08 05:27
40F:→ emily1973:Silva今天普通,Vicente....Navas又有心理問題>_< 02/08 05:27
41F:推 HOPEFIRE:西班牙還是要打兩翼啦.....所以要靠瓦倫了 02/08 05:30
42F:→ HOPEFIRE:最好的一對翅膀還是在那 02/08 05:31
43F:→ emily1973:其實我昨天看預測先發,右邊的位置是Iniesta,誰曉得 02/08 05:30
44F:→ emily1973:實際先發是最近狀態平平的Angulo ||||| 02/08 05:31
45F:→ emily1973:小法上場了,換Villa :p 02/08 05:32
46F:→ scooterwife:換上小法布 一整個巴薩中場XD 02/08 05:32
47F:→ emily1973:根本就是巴薩球員連兩次解救老阿┐(─_─)┌ 02/08 05:34
48F:→ Savagey:上半場是瓦倫3比1,下半場巴薩青訓逆轉3比1 XD 02/08 05:43
49F:→ Savagey:兩翼如果飛不起來,不如多上一個前腰還比較有穿透力阿 02/08 05:43
50F:推 emily1973:西班牙加油團的歌聲好大哦^o^ 02/08 05:49
51F:推 HOPEFIRE:贏了 FT 0:1 02/08 05:50
52F:→ HOPEFIRE:喔喔喔 法阿吵起來了@@??? 02/08 05:50
53F:推 Savagey:老特拉福德噓聲震天,金恐怖~ 02/08 05:51
54F:推 emily1973:比賽結束,客場1-0取勝~~贏英格蘭我就是高興>///< 02/08 05:52
55F:推 Savagey:今天為什麼要穿客場褲? 顏色太多整個很不協調 02/08 05:54
56F:推 HOPEFIRE:阿根廷也贏了~~ 02/08 05:56
57F:推 emily1973:昨天看U-21我就覺得西班牙隊員看起來像穿睡褲 02/08 06:00
58F:推 asano:早上一睡醒就看到好消息^^不過,我也想問,褲子怎麼了....??? 02/08 08:41
59F:推 Supasizeit:應該是在噓自己人 特別是教練 02/0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