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New generation of White)
看板LFP
標題Re: [U-21] INGLATERRA - ESPANA 友誼賽大名單
時間Wed Feb 7 04:36:19 2007
Soldado Goal!!!
還有誰在看這場比賽啊>_<
(皇馬快把Soldado招回來,Jurado給我買回來= =)
補先發名單
Adan
Barragan-Torrejon-Sergio Sanchez-Torres
Raul Garcia Pallardo
Leon Jurado Alfaro
Solda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1.134
1F:推 dreamflying:2:0了XD 02/07 04:46
2F:→ emily1973:JURADO!!!!!!!!Goal!!!!0-2!!! 02/07 04:46
3F:→ emily1973:安東尼助攻!!太爽了 02/07 04:47
4F:推 greg0224:傳球超棒的!穩穩的把球控住了 02/07 04:48
5F:推 bretagne:小將們表現的真棒 ^ ^ 02/07 04:49
※ 編輯: emily1973 來自: 220.131.141.134 (02/07 04:53)
※ 編輯: emily1973 來自: 220.131.141.134 (02/07 04:54)
6F:推 emily1973:啊.....2-2被扳平>___< 02/07 05:36
7F:推 emily1973:終場2-2....我不滿意啦,真是的>__< 02/07 05:52
8F:推 Fazio:Jurado推啦!!巴拉甘推啦!! 02/07 08:43
9F:推 nofumi:我有看喔但我沒開電腦...等了一整晚連皮克的影子都沒看到 02/07 08:45
10F:→ nofumi:果然他還是小弟弟 隨隊訓練吧orz 02/07 08:46
11F:→ nofumi:其實中場都表現的很棒 後防就有點不太穩^^bbb 02/07 08:46
12F:→ nofumi:MOM當然是Jurado啦...雙後腰跟兩邊也不錯流暢 02/07 08:46
13F:→ nofumi:還有 親愛的安東尼~~~超兇狠勇猛的阿XDD 果然是有踢過英超ꨠ 02/07 08:47
14F:→ nofumi:還有 有人覺得4號(Sergio Sanchez?)超像moro的嗎? 02/07 09:00
15F:推 bretagne:有發現+1 哈哈 推樓上的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呢 02/07 11:56
16F:推 jaybaby:現在有重播喔 02/07 12:04
17F:推 Supra:我也覺得4號超像moro = =+ 02/07 13:11
18F:推 emily1973:嗯,我的MOM也會給Jurado,Sergio Sanchez一些解圍還算 02/07 13:13
19F:→ emily1973:及時但是不太穩定...再加油吧>_< Adan久沒比賽也有影響 02/07 13:16
20F:推 emily1973:兩邊路的話我覺得Alfaro好像比較活躍,Sevilla這幾年 02/07 13:55
21F:→ emily1973:邊鋒真多啊,U-19還有個大陸網友稱作牛人的Capel哩>_< 02/07 13:56
22F:推 emily1973:補一下,U-19這邊贏球,Bueno跟Jeffren各進一球^__^ 02/07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