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ka (Life Life~)
看板LFP
標題[問題]請問.. 皇家社會隊..
時間Tue Oct 10 17:27:02 2006
由於我不是個稱職的足球迷 XD
所以常常是有一看沒一看的
想請教這幾年皇家社會隊的變化
幾年前我記得皇家社會隊在聯賽還是求一敗而不可得
算是了不起的強隊
雖然說後來隔年到歐冠似乎表現很平常
但是現在看到他們的積分 實在太震驚了
1平4敗 墊底..= =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某年崛起的黑馬球隊
所以向板上的諸位請教
為何皇家社會短短幾年戰績變化如此大
是有發生了什麼球員被挖角之類的事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4.13
1F:推 scooterwife:因為巴塞隆納出現了!!(純粹來亂的XD) 10/10 18:27
2F:推 GreenDay:中場核心Xabi跟隨Benitez去英超了 10/1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