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P 板


LINE

看板 LFP  RSS
北愛爾蘭 vs 西班牙 台灣時間9/7週四 凌晨03.15 CCTV-風雲 live -- 希望高雄榮總有無線網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7
1F:推 emily1973:總算有比賽可以看\^o^/ 09/05 13:52
2F:推 ryanjet:只感到悲從中來~這時間實在太傷身了~難道要請假看球嗎 T_T 09/05 17:08
3F:→ emily1973:早點睡再爬起來看,世界杯不就是這樣熬過來的:P 09/05 17:12
4F:推 nae: ......http://sports.sina.com.cn/global/tvguide/ 09/05 20:52
5F:→ nae: 是上面這個網站會直播嗎??需不需要另外裝什麼程式啊...... 09/05 20:52
6F:推 emily1973:那個只是節目表,可裝PPLIVE或PPSTREAM來看 09/05 21:46
7F:→ emily1973:google一下就能找到官方網站下載 :) 09/05 21:46
8F:推 jt3701im2001:我的ppstream都找不到CCTV-風雲耶~~ 09/06 10:47
9F:推 WDGest:我也找不到 我是PPLIVE@@ 09/06 23:59
10F:推 bearweb:http://www.8000tv.com/html/60/107/351.htm 這個嗎? 09/07 00:14
11F:推 nae: ......那個,我還是不清楚,比賽開始了沒啊?? Orz 09/07 03:21
12F:推 koharapoma:我的ppstream找不到cctv風雲...救命啊.. 09/07 03:20
13F:推 Diffen:TvAnts有....不過我正在試!XD 09/07 03:24
14F:推 nae: ......請問有人已經看到畫面了嗎?? :p 09/07 03:25
15F:推 Diffen:有畫面...沒聲音....XD 09/07 03:28
16F:推 bearweb:我看到了 09/07 03:29
17F:推 nae: O_O! 有畫面!!!!在哪裡看到的??我......還沒成功 Orz 09/07 03:29
18F:推 OleUnited:tvants有畫面沒聲音= = 09/07 03:30
19F:→ bearweb:我之前推的那個網址阿 09/07 03:30
20F:→ nae: 那四個選項我都試過了,只有第四個勉強有一隻會動的娃娃 Orz 09/07 03:30
21F:推 koharapoma:我還在緩衝啊....我的媽啊... 09/07 03:31
22F:→ nae: ......我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啊???? = = 09/07 03:31
23F:推 bearweb:是不是要先下載TVAnts阿...? 09/07 03:33
24F:推 OleUnited:我用tvants主程式開 還蠻順的但沒聲音 09/07 03:34
25F:→ bearweb:GOAL!!!!!!!!!!!!! 09/07 03:34
26F:→ OleUnited:北愛爾蘭換門將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9/07 03:34
27F:推 nae: ......我已經載了啊......Q__________________Q 09/07 03:35
28F:推 OleUnited:為什麼我跟bearweb有時差Orz..... 09/07 03:36
29F:推 bearweb:我的也沒聲音 囧.. 剛剛是Xavi踢進的 09/07 03:38
30F:推 bearweb:被進了............. 09/07 03:40
31F:推 Diffen:天啊!這樣的失誤....囧 09/07 03:41
32F:→ OleUnited:為什麼看起來像是一個令人百思不解的OG.......Orz 09/07 03:42
33F:推 emily1973:Alonso把球踢給Iker嗎?我看馬卡說是後防失誤@@ 09/07 03:43
34F:推 bearweb:是失誤沒錯 T_____T 09/07 03:44
35F:→ emily1973:Puyol跟Ramos也有責任吧...馬卡說他們兩人很糟|||| 09/07 03:45
36F:推 Diffen:我覺得整個都很糟....囧 09/07 03:46
37F:推 emily1973:Cesc熱身,阿貝好像受傷了Orz 09/07 03:47
38F:→ emily1973:我只有PP系列,不想用螞蟻卻又看不到,乾脆看文字吧= = 09/07 03:47
39F:→ Diffen:原來光頭的那個是Torres....XD 09/07 03:47
40F:→ emily1973:我哩,真的換人,阿貝保重啊@@!!! 09/07 03:48
41F:→ OleUnited:沒有字幕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09/07 03:51
42F:推 nae: ......還是看不到......所以現在的比數是......?? 09/07 03:51
43F:推 emily1973:依舊1-1 09/07 03:52
44F:推 Diffen:這是搞什麼!? Ramos帶球插上,就掉球....囧 09/07 03:52
45F:推 bearweb:1:1 沒有聲音的球賽 囧... 09/07 03:52
46F:推 elisabelle:我看不到,只好看英格蘭>"<...上半場結束0:0 09/07 03:52
47F:→ bearweb:我兩邊都看 XD 話說法國開場2分鐘就進了好帥! 09/07 03:54
48F:推 emily1973:西班牙還找不到自己的節奏,慢熱的症頭又來了 09/07 03:56
49F:推 sanadayuki:可以請問現在是幾比幾了嗎? 我找不到cctv風雲阿... 09/07 03:57
50F:→ emily1973:Alonso的射門可惜啦....配合得很好 09/07 03:57
51F:→ emily1973:http://0rz.net/911MU 剛剛找到,但連很久才連上又LAG 09/07 03:58
52F:推 emily1973:Antonio Lopez吃牌 09/07 04:01
53F:推 emily1973:........Iker你別跟193的人比高啊.... 09/07 04:10
54F:→ emily1973:Torres射門高出球門,可惜了...(我還真lag早都中場了) 09/07 04:12
55F:推 elisabelle:什麼都看不到= =+ 09/07 04:15
56F:推 nae: ......什麼都看不到 +1 ......時間都花在找頻道上 Orz 09/07 04:18
57F:推 nae: ......到底還有哪裡看得到啊......Orz 09/07 04:25
58F:推 emily1973:Cesc接獲Xavi的傳球,右腳射門沒進 09/07 04:29
59F:→ emily1973:Villa的射門被接住,大家都忘了穿射門靴是吧 09/07 04:31
60F:→ emily1973:Villa接獲Antonio Lopez的傳球頭捶被對方門將接住 09/07 04:32
61F:→ emily1973:Villa進球了!!跟Cesc的配合! 09/07 04:33
62F:推 emily1973:Thank GOD El Guaje GOL :P 09/07 04:35
63F:→ OleUnited:球傳的很漂亮~ 有善用腳下技術啊~ 09/07 04:36
64F:推 emily1973:Pablo踢飛Xavi開的角球 09/07 04:39
65F:→ emily1973:德國居然13-0對手,聖瑪莉諾好慘啊....>"< 09/07 04:41
66F:推 nae: ......13!?!?!?!?!?!?!?!? 09/07 04:43
67F:→ emily1973:Luis Garcia準備換Nino 09/07 04:43
68F:→ nae: 啊!!!!!!!!!!!!!!!!!!!!!!!!!!! 09/07 04:43
69F:→ emily1973:已經換了:P 另外法國3-1義大利 09/07 04:44
70F:→ nae: 為什麼我看不到......嗚,Garcia!!!!!! Q_______Q 09/07 04:44
71F:→ emily1973:靠!!又被進了!!! 09/07 04:45
72F:→ u1302094:Healy!!!@O@ 09/07 04:45
73F:→ emily1973:Healy是何方神聖啦....T__T 西班牙又失誤了 09/07 04:46
74F:推 nae: ......我現在在網路電視上只看得到中國羽球男雙半準決賽 Orz 09/07 04:48
75F:→ u1302094:David Healy,目前效力於Leeds United。( ̄﹏ ̄|||) 09/07 04:49
76F:推 OleUnited:唉這球從人縫中穿過= = 09/07 04:49
77F:推 emily1973:糟糕的比賽,後防尤其慘,兩顆進球都可以避免卻... 09/07 04:49
78F:→ emily1973:Puyol黃牌。這場若沒贏,接下來壓力會很大 09/07 04:51
79F:推 nae: ......所以目前是2比2???? 09/07 04:52
80F:推 elisabelle:聽起來好糟@@...英格蘭1:0馬其頓結束 09/07 04:53
81F:推 nae: 我看得到法國對義大利,也看得到馬其頓那一場...... 09/07 04:54
82F:→ nae: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看不到西班牙!!!!!! Q_______Q 09/07 04:54
83F:推 elisabelle:我跟樓上的慘況一樣=.= 09/07 04:55
84F:→ OleUnited:Puyol和北愛9號一直在較勁.... ̄﹏ ̄ 09/07 04:54
85F:→ OleUnited:嗚 RAUL差一點>< 09/07 04:57
86F:推 nae: 那......樓上的樓上,我們......一起幫義大利加油好了 Orz 09/07 04:58
87F:→ nae: O_O! 義大利結束了......輸了 :~~~~~ 09/07 04:59
88F:推 emily1973:對方戴帽子了.....哈哈哈哈= =|||||||| 09/07 04:59
89F:推 sanadayuki:沒有戴帽吧... 今天的法國氣勢太猛了= =|||| 09/07 05:00
90F:→ emily1973:我說愛爾蘭的球員Healy...比數3-2了 09/07 05:01
91F:→ emily1973:對方一個球員吃死全隊!!西班牙賠我的肝來(翻桌) 09/07 05:01
92F:推 nae: ......是說法國跟義大利的服色為什麼要交換......Orz 09/07 05:02
93F:推 bearweb:後防太抖啦!!!!! 噢不...聖卡 T_________T 09/07 05:03
94F:→ emily1973: The Spanish NT is a disaster!!!!! 09/07 05:03
95F:推 nae: ......現在到底是......??????? 09/07 05:04
96F:推 OleUnited:哭了 又是Healy......然後PPLIVE一直lag 氣死我了 09/07 05:04
97F:推 elisabelle:該說什麼呢?都要結束了我才連上,可是畫面完全定格~_~ 09/07 05:05
98F:推 emily1973:糟糕的後防,浪費機會的前線,迂腐的教練!!! 09/07 05:06
99F:推 nae: 迂......迂腐?????? O_O!!! 09/07 05:08
100F:→ elisabelle:賠了肝又看不到比賽, 還給我踢這樣(翻桌!) 09/07 05:07
101F:→ nae: ......那個......已經......輸了嗎???? = =;;;; 09/07 05:08
102F:→ emily1973:對方替補的門將Taylor很出色 09/07 05:08
103F:推 u1302094:Maik Taylor,目前效力Birmingham City。 09/07 05:09
104F:→ emily1973:感謝解惑....>"< 09/07 05:10
105F:推 sweetener:game set... 09/07 05:12
106F:→ sweetener:Healy吃了什麼藥.... 09/07 05:12
107F:推 emily1973:============== 3-2 ==========End 09/07 05:13
108F:→ elisabelle:生氣的爬上床, 但是再一個多小時就得起床了T.T, 切 09/07 05:14
109F:推 nae: ......呃,這個不是淘汰賽吧......Orz 09/07 05:16
110F:推 OleUnited:我的肝啊.....枉費我爆肝幫你們加油Q_________Q 09/07 05:17
111F:推 elisabelle:接下來要對瑞典...丹麥@@........(壓力上身||||||) 09/07 05:17
112F:推 bearweb:damn it!! 好不容易看到西班牙的比賽..結果..結果..... 09/07 05:17
113F:推 nae: 各、各位,還、還、還有機會嘛......^^"""" 09/07 05:19
114F:→ nae: ......總比我都沒看到好吧!!!!!! Q_____________Q 09/07 05:20
115F:推 bearweb:收工睡覺了...╮( ̄⊿ ̄")╭ 09/07 05:20
116F:推 WDGest:看了推文之後慶幸我早早就放棄去睡了 囧 09/07 09: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