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1973 (Emily)
看板LFP
標題[閒聊] 世界籃球錦標賽
時間Fri Sep 1 21:01:27 2006
75:74
西班牙以一分之差打敗強敵阿根廷,挺進決賽哦!!
決賽對手是希臘!!
看NBA板的文轉好像Gasol扭傷腳,老天保佑千萬沒有事>"<
----
我現在可以體會Iker嫉妒籃球隊的心情了Orz
決賽輸球可以說雖敗猶榮,
十六強輸球只有X字可形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6
2F:推 WYJ:這是今天第二爽事 最爽的是美國仆街 哇哈哈哈~ 09/01 22:40
3F:推 HIKONA:美帝輸球 送送送 09/01 23:22
4F:推 lonely0830:(拍手+歡呼)贏了~~可這比分好像差的比足球還少..囧 09/02 00:41
5F:推 carlho:看台上西阿兩邊穿國家隊足球衣的好像比穿籃球衣的還多... 09/02 12:01
6F:推 emily1973:Gasol冠軍賽不能上,大家加油,拿金牌慰勞他啊>"< 09/02 21:27
7F:推 blackrx:我超討厭高義希臘婊美夢,補個恨意 按! 09/03 01:51
8F:推 ryanjet:Gasol第五蹠骨斷裂..確定不能上..殘念=.= 09/03 02:14
10F:推 ryanjet:什麼時候 本版能出現 "世界冠軍 西班牙!" 的title =.= 09/03 20:14
11F:推 emily1973:等吧,雖然高興,畢竟不是籃球迷,如果足球拿冠軍 09/03 20:21
12F:→ emily1973:應該會涕泗橫流XDDDDD 09/03 20:22
13F:→ emily1973:阿斯的冠軍版頭是早就準備好的吧?哪有這麼快的XDDD 09/03 20:28
14F:推 ryanjet:大概第三節結束就準備好了~今天希臘外線一整個囧rz~ 09/03 20:39
16F:→ ryanjet:小Gasol穿的T~上面的內容應該跟Gasol有關吧~強者幫翻一下~ 09/03 21:52
17F:推 WYJ:真是太爽了!希望足球也能趕快趕上!!! 09/03 22:31
18F:→ WYJ:選屆不如撞屆 下一屆就來吧! 09/03 22:31
19F:推 pequenita:衣服上面的字 意思為 : 加索 也在 (場上)打球 ^_______^ 09/04 19:56
20F:→ pequenita:原來也有很多人關心 FIBA 西班牙得到冠軍我興奮兩天!!! 09/04 19:57
21F:推 Catalan:should be "Pau plays as well" 09/05 03:37
22F:推 emily1973:不知為啥想到安西教練缺席,三井拿照片膜拜的那幕XDDD 09/0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