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qxaz (海苔)
看板LFP
標題[問題] po不對就麻煩版主了
時間Sat Jul 1 02:07:37 2006
可以小小聲的問一下
剛剛的德阿之戰
大家是支持哪一隊啊
我怎麼看到世足版出現很多
我是西班牙球迷
這場支持阿根廷的啊
西班牙輸了後
因為之前有買阿根廷愛迪達的背心跟外套
就特地穿了看球賽
沒想到
囧
pk輸了~哭~
是我帶賽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yctenv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56.177
1F:→ HIKONA:阿根廷阿 因為他們說西班牙文 不是啦 當然是因為AimarAyala 07/01 02:08
2F:→ jasonhsai:阿根廷球員有不少是在西班牙踢球 07/01 02:11
3F:→ wannastop:當然是阿根廷 阿西一家親 又有那麼多西甲球員 07/01 02:14
4F:推 UmbertoEco:當然是阿根廷啊 (嘆) 07/01 02:16
5F:推 CaminoI:Riquelme, Messi, Saviola都是阿 痾..Riquelme提早下場 另 07/01 02:18
6F:→ CaminoI:外兩個也沒上場 不提了 唉~ 07/01 02:20
7F:推 neooen:當然是阿根廷 07/01 02:24
8F:推 jauying:本來誰都沒支持,看到中間就支持阿根廷了 07/01 02:30
9F:推 emily1973:除了西班牙,最支持的就是阿根廷,結果....>"< 07/01 02:34
10F:推 Diffen:阿根廷+1 可是今天又......>"< 07/01 02:38
11F:→ Diffen:看到Combiasso哭,真是....雖然沒有西班牙輸球那麼難過,但 07/01 02:40
12F:→ Diffen:是還是覺得很遺憾...... 07/01 02:41
13F:推 asano:阿根廷+1 被哭泣的Bati感動~今天真的很可惜 07/01 02:53
14F:推 rai0816:阿根廷+1 07/01 03:57
15F:推 Ventisca:阿根廷+1 不過我今天去Juliana看球看到吐血="= 07/01 05:02
16F:推 Ventisca:真的就只有吐血可以形容!! 07/01 05:03
17F:推 Ventisca:幸好義大利夠爭氣XD 07/01 05:04
18F:推 GreenDay:阿根廷+1 不過我今天去Juliana也看球看到差點吐腦漿了 07/01 05:08
19F:→ GreenDay:最後被逆轉實在是太黯淡了.... 07/01 05:09
20F:推 sorondo:阿根廷+1 今天去J店看到哭... 07/01 09:19
21F:→ WYJ:樓上 我已經哭不出來......不過還是恭賀Klinsmann 07/01 11:05
22F:推 csqxaz:原來是這樣啊~我是剛好覺得都喜歡~開始來看西甲好了XD 07/01 12:36
23F:推 Diffen:歡迎樓上....^^ 07/01 12:38
24F:推 qklaqkla:我個人覺得西甲是三大聯賽最好看的^^ 07/01 17:09
25F:推 ryanjet:繼西班牙後次愛阿根廷也出局了~希望接下來誰踢得好就奪冠 07/01 18:26
26F:推 chaopei:阿根廷是我最愛阿...竟然出局了...我要開始看西甲了:P 07/01 22:53
27F:→ rnw:西班牙的鄰居 葡萄牙 進四強了..恭禧他們了 07/02 02:12
28F:推 Ventisca:我剛剛看到心臟都要停了XD 07/02 02:42
29F:推 oumo:阿根廷+1 07/02 03:11
30F:→ HIKONA:以上都是帶賽名單嗎? 支持西 阿的 XD 07/02 13:52
31F:推 csqxaz:我看完昨天的PK賽...就跟朋友說 感覺我支持誰誰就輸 07/02 18:34
32F:→ csqxaz:然後...我就說等一下的巴西可以破解魔咒了吧...結果我沒看! 07/02 18:35
33F:→ csqxaz:剛剛看了嚇到了~現在心中四強有比較支持一隊~但不敢講了~囧 07/02 18:36
34F:推 Diffen:可以問一下,作為下注的參考啊! XD 07/03 03:22
35F:推 OleUnited:我也是支持西阿的...>"< (該不會我也帶塞了><) 07/05 01:01
36F:推 csqxaz:ya!終於有人破了我的魔咒QQ 07/05 11:11
37F:推 csqxaz:我覺得我7/10還是不要看冠軍賽QQ看重播可能比較好... 07/05 11:25